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st87114 - 8/19/2007 11:21:00 PM
终于看到对方队医进场了[em03]
promiser - 8/19/2007 11:22:00 PM
吗的~~跟本没碰到他就在装!!!
m2m - 8/19/2007 11:22:00 PM
哟。。发现个蓝衣服的MM[em08]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22:00 PM

钱啊钱,,,没钱真的不爽啊..

强烈抗议董事会不卖股份!!!!

c00750 - 8/19/2007 11:22:00 PM
那人没S3柔韧性
小A - 8/19/2007 11:23:00 PM
这样打不行啊[em02]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23:00 PM
哎 圣可路司啊 满帅一小伙 怎么会去做土匪的[em04]
c00750 - 8/19/2007 11:24:00 PM
F16急什么
Pineapple - 8/19/2007 11:24:00 PM
大家给s3点掌声吧...
hudapao - 8/19/2007 11:24:00 PM
F16好样的,以硬对硬,废了它几个,看它还嚣张.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24:00 PM

F16这两场球都很抢镜头的说...

cecilia72 - 8/19/2007 11:24:00 PM

红军是  TORRES  进球

叶恭介 - 8/19/2007 11:25:00 PM

又是

F16...

c00750 - 8/19/2007 11:25:00 PM
H13的鞋子好象上个世纪 的
michaekshi - 8/19/2007 11:25:00 PM
哈哈伤了一个!这回估计彻底下去
m2m - 8/19/2007 11:25:00 PM

F16这跑位。。有够风骚

[em04]他到底打哪个位置
yaozhikai - 8/19/2007 11:25:00 PM

在过一会儿上B26炸死他们吧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26:00 PM
真他妈危险啊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26:00 PM
恩 丑丑非常的稳健
yaozhikai - 8/19/2007 11:26:00 PM
Bently这孩子可惜了。。。
c00750 - 8/19/2007 11:27:00 PM
那个陷啊````把L1撞进去了  哈哈
zck6550 - 8/19/2007 11:27:00 PM
他们的球员真是弱智+龌龊!居然撞守门员 SB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27:00 PM

这球踢得也太跟着对方节奏了啊..

我们应该把球控制下来,,以乱打乱虽然体现出我场不惧怕对抗,可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啊..

教授该做调整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27:00 PM
瑞士人还可以
gun333 - 8/19/2007 11:28:00 PM

布队,的那个。家伙,好阴

小A - 8/19/2007 11:28:00 PM
搞什么啊[em06][em06][em07]
yaozhikai - 8/19/2007 11:28:00 PM
S6的定位球战术能力见涨啊
wang828168 - 8/19/2007 11:28:00 PM

你们说的是拳击比赛吧 拳击的观众也就你们这样了

Pryce - 8/19/2007 11:28:00 PM
NND,放幻灯片,啥都看不到~~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28:00 PM
我们需要换人来改变下局面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