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c00750 - 8/19/2007 11:29:00 PM
裁判会被BLACK打死的
zck6550 - 8/19/2007 11:29:00 PM
裁判我爱死你了!!!肯定是我厂的球迷 这球没吹点球[em03]
小A - 8/19/2007 11:29:00 PM
F4用手....
c00750 - 8/19/2007 11:30:00 PM
森的螺丝的背影  煞是看上去有点象西甘
cecilia72 - 8/19/2007 11:30:00 PM

D15  估计换 W32

promiser - 8/19/2007 11:30:00 PM
只有一个感觉S3太牛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30:00 PM
犯规在先
beefly - 8/19/2007 11:30:00 PM
这球看裁判的意思是犯规在先了
ff51 - 8/19/2007 11:30:00 PM

不会小德换dudu吧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30:00 PM
哦 D15要上了 但这身体....
小A - 8/19/2007 11:30:00 PM
D15[em15]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30:00 PM
赶紧上小本,换451,把V11撤到左前卫或者前腰的位置上,,控制节奏!!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31:00 PM
11跟对方教练干上了,哈哈 过瘾[em01]
cecilia72 - 8/19/2007 11:31:00 PM
V11  和对方教练 吵架 哈哈
banma2001 - 8/19/2007 11:31:00 PM

老靠裁判照顾不是办法

gun333 - 8/19/2007 11:31:00 PM
哈,和马克。休撕 斗嘴
ICEHEART - 8/19/2007 11:31:00 PM
现在阿森纳都是防守啊,对付的犯规非常的难看。真不知道这样难看的球队居然有球迷?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31:00 PM
哎呀 应该上小本啊!![em12]
promiser - 8/19/2007 11:32:00 PM
E9——D15???
wcskip - 8/19/2007 11:32:00 PM

s3右路的防守进攻全包!!!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32:00 PM
以小换小[em06]
小A - 8/19/2007 11:32:00 PM

[em10][em10]看不懂了

ff51 - 8/19/2007 11:32:00 PM
天啊,再进一个保险点
c00750 - 8/19/2007 11:32:00 PM
那不前面更加没人了     
yaozhikai - 8/19/2007 11:32:00 PM
上了个娃娃工兵,下了只狐狸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32:00 PM
看来是换451了,F4顶上,小德后腰 ,,,控制节奏....
大好头颅 - 8/19/2007 11:32:00 PM
4-5-1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9/2007 11:32:00 PM
现在就想保平还早啊!
henrylove - 8/19/2007 11:33:00 PM
再 进1 个[em12][em12]
wcskip - 8/19/2007 11:33:00 PM
c22终于发狠了.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