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脚法
汗一个
阿德啊
阿德啊
又一脚"我靠"的传中~
AD...
阿德传后点呀,传好了必进
小法唯一欠缺的就是速度與爆發力,
否則跟蘭帕德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還好,遠射能力這季有些加強了
Lampard也是慢种鸡。。。就是再壮一点,运气好一点。
蘭帕德速度不怎樣,但他啟動速度與遠射很有爆發力! 以前在西漢姆時期, 就覺得溫格該買他!!
那支West Ham最值得买的是Joe Cole
是不是我太敏感了...阿德巴約一點都不賣力的感覺
堂堂英超前四大豪門, 擁有過全勝奪冠的輝煌紀錄的阿森納
在六萬人主場上排上A25這樣的前鋒, 只能說, 我們窮!! 丟臉 !!
完全無法給球迷漂亮足球!!
AD失去了H14...找不到方向啊~~~~~~~~~~
AD失去了H14...找不到方向啊~~~~~~~~~~
这话什么意思?
阿德只能说有速度的长人,如果小本有速度
做替补的只能是它
堂堂英超前四大豪門, 擁有過全勝奪冠的輝煌紀錄的阿森納
在六萬人主場上排上A25這樣的前鋒, 只能說, 我們窮!! 丟臉 !!
完全無法給球迷漂亮足球!!
钱真他妈不是个东西
[em01]AD失去了H14...找不到方向啊~~~~~~~~~~
这话什么意思?
没人和他一起跳,求偶舞~
半场结束
期待下半场小枪手们有运动战进球
不错的上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