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n333 - 9/22/2007 11:51:00 PM
红军。今天。不怎么红。平----
NYBuG - 9/22/2007 11:51:00 PM
快点!发BT出来!收藏!等不下去了
ff51 - 9/22/2007 11:51:00 PM
[em59]
4132aa - 9/22/2007 11:51:00 PM
我靠,都不怎么进攻了,可怜的DUDU没机会了
ICEHEART - 9/22/2007 11:52:00 PM
积分榜首、射手榜首、助攻榜首,全部占有,呵呵,这个周末大收获哦。
wcskip - 9/22/2007 11:52:00 PM
看了一会D8,可以断言:绝对是块宝!哈哈,切尔西个大sb.
ff51 - 9/22/2007 11:52:00 PM
m2m - 9/22/2007 11:53:00 PM
最后10M踢得这么消极。。。。人家DUDU拼了命就为了1个球。。没人鸟他么[em09][em09]
NYBuG - 9/22/2007 11:53:00 PM
ICEHEART - 9/22/2007 11:54:00 PM
进入绝杀时刻。大家留意阿森纳进球最多的时刻。
cecilia72 - 9/22/2007 11:54:00 PM
DIARRA 真不错
banma2001 - 9/22/2007 11:54:00 PM
小A - 9/22/2007 11:54:00 PM
OVER
幻影 - 9/22/2007 11:54:00 PM
咱们中场姓 D
jermaine - 9/22/2007 11:54:00 PM
D2和八月怎么都喜欢回抢,,老犯规
kkdowning - 9/22/2007 11:55:00 PM
算了,DUDU下次再进球吧
I_am_henry - 9/22/2007 11:55: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2 23:51:00的发言: D20幹得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3:55:33编辑过]
henryhenry - 9/22/2007 11:55:00 PM
什么叫weekend
yaozhikai - 9/22/2007 11:55:00 PM
Diarra的防守很干净,又能拼,有望超越lele了
永远的枪手 - 9/22/2007 11:55:00 PM
OK了,呵呵,高兴,高兴
m2m - 9/22/2007 11:56:00 PM
DUDU[em13][em13]
ICEHEART - 9/22/2007 11:56:00 PM
over
gun333 - 9/22/2007 11:56:00 PM
。。应该把小本放入替补。给20分钟时间。这场练兵太合适了饿
逍遥的JOEY - 9/22/2007 11:56:00 PM
哎呀 利物浦和伯明翰平了 咱2队争气的[em01]
ICEHEART - 9/22/2007 11:57:00 PM
AD笑得多开心啊
紫焰 - 9/22/2007 11:57:00 PM
法国人 - 9/22/2007 11:57:00 PM
4132aa - 9/22/2007 11:58:00 PM
BS最后10分钟。。。。Y的都不怎么进攻。。后面老在后场倒角,德尼尔森毛了,立马从前场冲回来要球,拿球就往前冲。这才有专业精神嘛。都这样的话,DUDU后面就还会有机会。LZ明天也不用被TJJTDS了。。。。。
chenminpierre - 9/22/2007 11:58:00 PM
哦,yeah....搞定,睡觉~~~~哈哈
mirach - 9/22/2007 11:58:00 PM
真是个开心的夜晚.
不管能否夺冠,至少我们看到了阿森纳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