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
os - 9/22/2007 11:59:00 PM
以下是引用NYBuG在2007-9-22 23:02:00的发言:
PPLIVE很流畅!不过就是画面是花的!其他人有这现象吗?

下最新的media player 再不你要死懒得下就把media player的加速关了

法国人 - 9/22/2007 11:59:00 PM
稳坐头把交椅[em02]
bbbb - 9/22/2007 11:59:00 PM

yeah...又是大胜...[em03]

睡觉~~

[em01]
alvinyx - 9/23/2007 12:00:00 AM

小法有巴蒂的射门力量 小沃带球速率比梅西还快 小迪比维诶拉干净

北京酋长 - 9/23/2007 12:00:00 AM

shuang!!!

xiongxiong - 9/23/2007 12:00:00 AM
看了最后35分钟~~~~可以睡个好觉了~~~~[em03][em03]明天看录象~~~~[em14][em14]
程戈 - 9/23/2007 12:00:00 AM

一个字:爽.

onlychurch - 9/23/2007 12:01:00 AM

本特力能上就好了

cesc真神了

lanros - 9/23/2007 12:02:00 AM

下载,留念!

各个精彩!

[em01][em01]
Arsally - 9/23/2007 12:03:00 AM

耶~!好爽~~~!

[em15][em15][em15]
vipericlu - 9/23/2007 12:03:00 AM

太兴奋啦!法哥太棒啦!这个赛季也许是他的大爆发!

七月六号 - 9/23/2007 12:03:00 AM
不错..这帮年轻的孩子们..至少看到阿森纳的未来和希望!祝他们好运!!!
4132aa - 9/23/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alvinyx在2007-9-23的发言:

小法有巴蒂的射门力量 小沃带球速率比梅西还快 小迪比维诶拉干净

 我只想说。。。。。吹得太离谱了。。。。[em02]

hendrix - 9/23/2007 12:05:00 AM

最爽不过liverpool平了,唉,他们真没有当冠军的命啊

4132aa - 9/23/2007 12:06:00 AM

 很久没进华体网了,没想到英超版块居然还是去年的数据和新闻,谁给个最新积分榜[em02]

reinmj - 9/23/2007 12:07:00 AM
话说如果小老虎和裁判的那次“撞墙配合”成功进球啦,助攻名单上会是裁判吗[em04]
Irwin0102 - 9/23/2007 12:07:00 AM

虽然知道是赚进胜球的比赛,但还是打得漂亮哈~~~

howieZ - 9/23/2007 12:07: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23 0:04:00的发言:
每胜一仗都要骂傻曼,如不他的黄油手害了咱厂丢了2分,, 现在已是6连胜兼少打一场,亦甩开其他竞争对手!!傻曼快滚蛋吧...[em09]

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做我厂的球迷,虽然教授对30岁之后的老将都不太重用,但绝不会随意抹杀这些老将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对你这种人只有鄙视之

[em09]
香蕉麦芬 - 9/23/2007 12:07:00 AM

真是越来越high了……

[em01]
枪手风之子 - 9/23/2007 12:09:00 AM

F16也终于享受到了主力待遇,70分钟左右被换下休息

[em01]
chenping - 9/23/2007 12:10:00 AM

阿德从上轮对热狗打进世界波后蜕变,开始成为了一个恐怖杀手,希望他不断为球队建功![em15][em15

alvinyx - 9/23/2007 12:10:00 AM
本最近不是在发牢骚嘛  让他在联赛杯里在练练把  现在阿德状态好的不得了
wcskip - 9/23/2007 12:11: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9-23 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23 0:04:00的发言:
每胜一仗都要骂傻曼,如不他的黄油手害了咱厂丢了2分,, 现在已是6连胜兼少打一场,亦甩开其他竞争对手!!傻曼快滚蛋吧...[em09]

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做我厂的球迷,虽然教授对30岁之后的老将都不太重用,但绝不会随意抹杀这些老将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对你这种人只有鄙视之

[em09]

不用和这个人生气啦,这人在这里已经臭名昭著,所有人都懒得鸟他,呵呵。

chenping - 9/23/2007 12:11: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9-23 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23 0:04:00的发言:
每胜一仗都要骂傻曼,如不他的黄油手害了咱厂丢了2分,, 现在已是6连胜兼少打一场,亦甩开其他竞争对手!!傻曼快滚蛋吧...[em09]

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做我厂的球迷,虽然教授对30岁之后的老将都不太重用,但绝不会随意抹杀这些老将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对你这种人只有鄙视之

[em09]

一起鄙视
LOVE阿仙奴 - 9/23/2007 12:13:00 AM
AD在这场充分体现他的身高优势,往往我厂中场的传球AD都可以接下来,继续努力吧.PS:希望某人不要整天闹着要主力上场,多在联赛杯学习学习.[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0:13:33编辑过]

henry神 - 9/23/2007 12:13:00 AM
下场还是别上AD了,估计他已经飘没影了[em04]
chenping - 9/23/2007 12:13:00 AM
迪亚拉的处子秀不错嘛!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
xiu_song - 9/23/2007 12:14: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23 0:04:00的发言:
每胜一仗都要骂傻曼,如不他的黄油手害了咱厂丢了2分,, 现在已是6连胜兼少打一场,亦甩开其他竞争对手!!傻曼快滚蛋吧...[em09]

还是骂你娘怎么把你这个煞笔生下来了吧!!!

[em09][em09][em09]
chenping - 9/23/2007 12:15:00 AM
克里西这场比赛只用了平时一半的体力啊!聪明!
xiu_song - 9/23/2007 12:15:00 AM
以下是引用wcskip在2007-9-23 0: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9-23 0: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23 0:04:00的发言:
每胜一仗都要骂傻曼,如不他的黄油手害了咱厂丢了2分,, 现在已是6连胜兼少打一场,亦甩开其他竞争对手!!傻曼快滚蛋吧...[em09]

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做我厂的球迷,虽然教授对30岁之后的老将都不太重用,但绝不会随意抹杀这些老将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对你这种人只有鄙视之

[em09]

不用和这个人生气啦,这人在这里已经臭名昭著,所有人都懒得鸟他,呵呵。

不骂他他骨头痒啊,要不他干嘛这么爱来讨骂[em01]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5-0德比郡 阿德巴约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