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17/2008 6:05:00 PM
如果今年赢了英超,那么我们明年就是卫冕冠军的姿态
所以说
买个1000万身价的门将
买2个边前卫/攻击前卫
卖了老吉,买个年轻点的后腰/边后卫
召回vela
就可以了
eboue打回右后卫替补
这样后防线还是很不错的
sailorwang - 2/17/2008 6:06:00 PM
怎莫没人说中场???中场连接不上,保护不力!!!:Onoo5:
sailorwang - 2/17/2008 6:11:00 PM
其实,现在不是清责任的时候。我们希望Arsenal能通过比赛认识自己的不足,在联赛中不给曼联机会。:Onoo5:
大炮→轰 - 2/17/2008 6:17:00 PM
板凳啊~~~`明显的比较啊``
嬴政枪手 - 2/17/2008 6:19:00 PM
三线作战、大面积伤病、板凳薄弱……这种局面下,输了也好,只是对手是曼联而且是完败有点失面子,虽然难免有很多牢骚,但请理解和相信教授,毕竟他比我们要难受很多,十几年的对手了,但他又有什么办法呢,就这么点人……
凭心而论,球队今年的发挥已经是远超我们期望值了,记得赛季初始的时候,大家投票预测本赛季的成绩,绝大部分都是选择第三、第四名的,而现在我们却领先5分。
从某种角度,这场球输了也好,从此可以心无旁骛,专心致志于联赛和冠军杯,知耻而后勇,憋足了劲,打好每一场联赛,笑在最后,笑得最甜!联赛冠军这是本赛季最有把握的赛事。
至于冠军杯,即使淘汰了米兰,也不要抱太大希望,偶然性太大,球队整体实力也没有达到志在必得的境界,能走得远一点最好!
支持枪手,支持教授,不是因为某一场比赛,而是这么多年来的始终不渝,不离不弃。敞开怀吧,这不是世界末日。有过巅峰时期唯我独尊,也有低谷时期最后一轮挤进前四,别忘了,上一轮曼联才在50周年纪念主场输给了这一生的死敌!
长跑中,我们志在做最先抵达终点的选手!
大炮→轰 - 2/17/2008 6:23:00 PM
后防问题大```中场一团糟``````
08再也不要来这种比赛了~~~~!
大炮→轰 - 2/17/2008 6:26:00 PM
顶楼主啊~~`
昨晚看了比赛`真的不敢再有多的奢望了``毕竟就板凳来说``我厂根本算不上顶级豪门``只希望今年在联赛领先的大好情况也``稳稳的拿下联赛~~
嬴政枪手 - 2/17/2008 6:34:00 PM
是啊,有得必有所失,有失必有所得,锁定联赛冠军是最现实的!毕竟我们阔别了三年了吧。
让曼联和车子们去争夺足总杯吧
pires84917 - 2/17/2008 6:56:00 PM
我们中场没有能真正突破对手,硬吃对手的球员,看看mu:cr, nani,giggs,park,rooney
车子:j cole,malouda,swp,kalou!我们也就hleb能拿得出手,哎!
Pires_7 - 2/17/2008 6:58:00 PM
阿森纳的环境容不得温格那样去做,温格要学拉法估计早滚蛋了
兵工厂小兵 - 2/17/2008 6: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7 17:49:00 发表
如果今天我们赢了,那么弗格森也是无大志,因为他也派出了替补阵容
今天我们输在实力,全方位的失利了 |
替补的实力确实全面落后于对手,这个没办法。
你说非柴那娃好歹都是苏格兰主力。还当过队长。。
waitback - 2/17/2008 6:59:00 PM
幸亏昨晚没熬夜看球,忍住了,但我声明我绝对是我厂的铁杆,我是想到了两个超强边路不能上,而且主力有些没上,肯定不会好看,对米兰那是死了都要看,楼主是辛苦了,我们看米兰的晚上再聊.
逍遥的JOEY - 2/17/2008 7:00:00 PM
今年夏天出去的人肯定要比进来的人多 真的
川乱步 - 2/17/2008 7:05:00 PM
萨尼亚回家奔丧~~:Onoo3:
tomleong577200 - 2/17/2008 7:15:00 PM
不是主力和替补的差距大,
而是主力和替补的默契太差。
:Onoo3:
亨利小子 - 2/17/2008 7:23:00 PM
卡纳瓦罗、萨穆埃尔在意甲呼风唤雨,一到皇马怎么就成漏勺乐?后腰没保护呗
中卫屡屡直接面对对方前锋,怎么防?
换图雷拿球直接面对图雷,加拉对加拉,也是一过一个准
要我说,这场除乐俩边卫,最差的是g19,老吉本赛季的水平连替补都够不上乐。回防从来都是慢慢走,铲球从来都只铲到空气或脚踝
大好头颅 - 2/17/2008 7:51:00 PM
足球没分那么明显,前场进攻后场防守?
如果曼联的防线直接暴露在我们的炮火下,他也守不住
想想还是中场的问题,中场抗不住,基本推不过人家半场,才是问题终结所在
在曼联逼得很凶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跑动不够,因而拿球队员出球点不多,我们身体又不占优势,反复被敌人中场抢断,然后直接面对后防线,不丢球才怪
大好头颅 - 2/17/2008 8:04:00 PM
呵呵,楼主睡了一觉,感觉好点了?
timvic - 2/17/2008 8:12:00 PM
在奥脱福夺冠就是对曼狗最好的回击~!
chino_ivixixix - 2/17/2008 8:53:00 PM
Be honest! All players didn't concern this FA Cup - you can see our players was walk on the pitch yesterday.
Let's us kill Milan in UEFA, and Kill Man Dogs again in EPL!
We can make it!
asenna - 2/17/2008 9:02:00 PM
长跑需要兔子 但是有一点要明确 咱自己不能当兔子
Pires_7 - 2/17/2008 9:07:00 PM
02-03那一幕要是再浮现的话,温格可以引咎辞职了,他现在任然还不能离开原因在于手下这帮人多半会随他而离开.
为了 - 2/17/2008 9:20:00 PM
楼主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
37度的解释算是比较中肯的
不过加拉防高球能力确实不行,位置感还行,但是弹跳反应有点跟不上,联赛里多少次他争顶,结果都变成头球一蹭奔后点了,打切尔西就差点让小赖特得手非常悬
asenna - 2/17/2008 9:23:00 PM
现在这支球队的气质和当年那支不太一样 这或许也是很多人认为的没他们“漂亮”的原因 只是担心老温关键时刻昏招重现:Onoo4:
阿仙奴亨利 - 2/17/2008 9:5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7 17:30:00 发表
1.请你证明我把惨败归咎于两个中后卫
2.如果你够仔细的话,我们昨天打的是451,作为一个稍微懂足球的人都应该知道
3.按照你这么些为中后卫推卸责任的逻辑,中后卫负责解围就可以了。为什么鲁尼总是能在禁区内舒舒服服拿到球?
4.加拉和图雷昨天的表现就是差,没什么争论的,他们也许会有很多借口,比如说疲劳,我也理解,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昨天表现好。
5.边后卫不是错,他们就这点实力,再给他们踢50场同样的球,还是一样。错的是他们出现在了首发,当然教授也是被逼无奈,无人可用。
6.而中后卫就不能这么说了,他们两个门的防守,盯人和保护根本没有做到位,作为两个队长,两个老大,他们的感染力在哪里?inspirational?haha,no way
|
1.我说你把惨败归咎于两个中后卫,是你觉得他们也要负一定责任的意思,而不是全责,请弄清楚我的意思
2.昨天我们的阵型也可以说是442,就看你怎样看待Dudu的位置了:我说是442阵型就认为Dudu是SS,而你说这是451,就认为他是OMF...??
3.鲁尼能在禁区内舒服拿到球与我厂中后场的防守连接工作做得不好有关
4.我在题目里也说他们的表现并不算好啊,但你在帖子里说“其实加拉单纯球场上的能力被高估了 我们是因为他当领袖的气质和能力才认可他 其实说句实话,他不如vidic/ferdinand的”我就很不能接受了,谁也不可以通过一场的拙劣表现就否定加拉的水平!!(想想06世界杯法国主力中后卫对球队的贡献)
5.你这种说法有点勉强吧,难道他们就不需要进步嘛...??其实我宁愿更愿意相信是教授的吝啬造成今天的恶果,在冬季买2—4个有实力的中后场替补就差不多了,起码能应付像是足总杯这样次要点的比赛,反正我厂一直都是有转会的资金嘛,这点的确只能怪教授了...
6.这点我基本同意你的观点。在崩溃的时候,我厂目前的确没有领袖能挺身而出
PS:在这个论坛里留意了兄弟你很久了,觉得你是个水平和素质都相当之不错的兵工厂死忠,我诚心希望能与你交个朋友,如何??
阿仙奴亨利 - 2/17/2008 10:03:00 PM
“失3个球后就关了睡觉!”...??
这是什么样的球迷素质???如果红军在欧联决赛落后A米3球那次,有红军死忠中场就去睡觉了,估计那是他当红军迷以来最背叛的一种举动和最后悔的一种行径了.....
死忠球迷看心爱的球队比赛就应该要坚持到比赛结束!!
PS:在现实中玩实况我也是非常讨厌稍微大比分落后就闹着重开一局要放弃的人,他们在逆境前是懦夫,不相信奇迹,而且没有任何的拼搏精神!!!他们的人生不会精彩
4ever_gunners - 2/17/2008 10:29:00 PM
呵呵~没问题~广交朋友~
你好啊~呵呵
我也就是觉得加拉和图雷作为两个老大责任更大,我们对他们期望更高
说表现,肯定还是两个边后卫跟老吉比较糟糕~
foreverlien - 2/17/2008 10:56:00 PM
个人认为
首先是G19没有起到后防屏障的作用 防守时缩太后 后腰和前卫即中场间的距离被拉开 衔接不上
另外 2替补边后卫确实实力还是有限 根本应付不了对方的边路突破和传中
G10和T5都明显疲惫 心有余而力不足 2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
F4和H13也是累得够戗 不在状态
输球在所难免
可是教授还是硬要和MU拼 个人认为 既然要备战下周欧冠 干脆9直接上二线队去拼好了 主力全部休息 又节省体力 又不会导致输球情绪低落 为何敢用全替补阵容和车仔大决赛 不敢用二线和MU干呢 教授不是说足总要放弃的吗
foreverlien - 2/17/2008 11:09:00 PM
中后卫吗 T5刚累完回来 他打非洲杯也跟在打英超一样累 G10也明显疲劳 失误犯错这也很正常 其实也可算全队低迷
何辉说得好“阿森纳最缺的就是一个血性的人物,热刺在落后或低迷时罗比基恩总会站出来,而在阿森纳则找不到这样的人,像以前的亚当斯、基翁、维埃拉这种的现在队里没有”
当然现在的队员都很年轻
马拉斌 - 2/18/2008 12:18:00 AM
楼主的心态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