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2/18/2008 1:05:00 PM
苦了 T5 G10 浪费体力 怎么对AC啊
BergkampLau - 2/18/2008 1:12:00 PM
心里很不舒服,但这个比分和5-1比起来,还没那个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8/2008 1:13:00 PM
理论上,把特劳雷,活页特之流租出去,保持1队25人的阵容。。。。
daniellestat - 2/18/2008 1:14:00 PM
这个问题不用抱怨了,老板只要还在,永远都只能这么窝囊,对资本家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让我们球迷都爽了,他们口袋里的钱可就不高兴了。
这正说明老板经济学硕士不是白得的,用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周四凌晨大家还不都屁颠颠的熬夜看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8/2008 1:19:00 PM
原帖由 foreverlien 于 2008-2-17 22:56:00 发表
个人认为
首先是G19没有起到后防屏障的作用 防守时缩太后 后腰和前卫即中场间的距离被拉开 衔接不上
另外 2替补边后卫确实实力还是有限 根本应付不了对方的边路突破和传中
G10和T5都明显疲惫 心有余而力不足 2人...... |
。。。。不是温格不想,是替补也伤了一大坨,再要上只能上弗里曼了
大好头颅 - 2/18/2008 1:38:00 PM
不仅仅是钱的问题
阿森纳的历史
教授的执教理念都决定了我们很难象其他豪门那样
老将的问题,可能有打法的问题。我们的打法对体能要求很高
天人五衰 - 2/18/2008 1:40:00 PM
顶楼主 大家都因为输了而伤心 可是可以集中精力嘛
杜加里 - 2/18/2008 2:13:00 PM
想起来去年的这个时候………………
冰王子舞步 - 2/18/2008 2:4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2-17 19:51:00 发表
足球没分那么明显,前场进攻后场防守?
如果曼联的防线直接暴露在我们的炮火下,他也守不住
想想还是中场的问题,中场抗不住,基本推不过人家半场,才是问题终结所在
在曼联逼得很凶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跑动不够...... |
防线包括除前锋,前腰以外的球员,中场失控是这常比赛的问题,中后卫的问题在每次和强队的比赛中都存在,上次2比2平MU,又让我看到MU的老套路成功了两次,第二个我不说,第一个失球C罗右路下底传中,怎么又让ROONY抢到了点,难到是ROONY太强了吗?R只是冲击型前锋,而我们的中后卫防抢点的能力就弱了.当我们的中后卫遇到象R一样的纯英式前锋时就很难防了.糙哥流就是这样,不需要太华丽的盘带,直接往里冲,或者闪开角度就是一脚(恐怖的是他的脚头还真硬),这就是我们中后位的欠缺之处,正面防守能力差,但补防转身快.所以我们每次和MU踢都占不了便宜,更别提大胜.A米这样的意大利球队就不同,中后卫的的身高体重力量都很出色,所以面对R这样的前锋毫不惧色.
:Onoo50: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冰王子舞步 - 2/18/2008 3:00:00 PM
防线包括除前锋,前腰以外的球员,中场失控是这常比赛的问题,中后卫的问题在每次和强队的比赛中都存在,上次2比2平MU,又让我看到MU的老套路成功了两次,第二个我不说,第一个失球C罗右路下底传中,怎么又让ROONY抢到了点,难到是ROONY太强了吗?R只是冲击型前锋,而我们的中后卫防抢点的能力就弱了.当我们的中后卫遇到象R一样的纯英式前锋时就很难防了.糙哥流就是这样,不需要太华丽的盘带,直接往里冲,或者闪开角度就是一脚(恐怖的是他的脚头还真硬),这就是我们中后位的欠缺之处,正面防守能力差,但补防转身快.所以我们每次和MU踢都占不了便宜,更别提大胜.A米这样的意大利球队就不同,中后卫的的身高体重力量都很出色,所以面对R这样的前锋毫不惧色.个人认为一个力量型的加速度型的是最好的搭配了,怀念坎与赫斯几那经典一撞,那就是力量啊.面队暴力我们却没有太好的办法,这就是现实---每次ROONY都踢的那么HIGH!当野牛遇到大象时,孰输孰赢很明显吧.我们需要大象!
还有MU的最后一传大都是走空路的,要不强力前锋强点,要不强位卸下凌空射门,要不回敲,后插上.
套路简单明了,可就是防不住,因为我们的后卫被他们的前锋克制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arden - 2/18/2008 3:01:00 PM
总觉得我们的板凳深度明显不足,打联赛没有问题,但要是三线作战就不行了.
Forward - 2/18/2008 3:01:00 PM
就看看教授能不能挖来坎贝尔第二了
冰王子舞步 - 2/18/2008 3:11:00 PM
除了莱曼,其他的一驼屎,从头到尾,这是我见过的本世纪ARSENAL踢得最娘娘腔的比赛.
冰王子舞步 - 2/18/2008 3:15:00 PM
二月魔咒羁绊枪手 不敌曼联仅是噩梦开始?担心!
兵工厂小兵 - 2/18/2008 3:15:00 PM
:Onoo7:扯个题外话。。娃娃脸是我最喜欢的队员之一。。大家都能理解吧。:Onoo3:
天地一火枪 - 2/18/2008 3:15:00 PM
汗...如果说是锻炼,难道主力就不需要再锻炼了吗?
这说法不成立. 输给热刺的时候, 不是一样的局面? 当时的担心比这个还多...
结果呢, 我们的主力证明了, 他们的信心经得起锻炼击打.
Warden - 2/18/2008 3:16:00 PM
说到中后卫,我到想起了现在佛罗伦萨的达科斯塔(Da Costa),此君能打中后卫也能打左后卫,对我厂脆弱的替补防线是个强有力的补充.另外,个人觉得勒沃库森的比达尔(Arturo Vidal)也不错,标准的万金油.如果想要英格兰球员的话,维拉的C-戴维斯也不错.
Warden - 2/18/2008 3:19:00 PM
说到底还是因为我厂的板凳深度不够造成的.我不怀疑特劳雷的实力,但他毕竟太年轻.至于霍伊特,我觉得他做一个田竞运动员会比他当一个球员成就要大.
loveyouarsenal - 2/18/2008 3:21:00 PM
特劳雷和霍依特打边后卫。。。没心脏病都要被吓出心脏病来。
光后卫就这样。。再加上图雷和埃布埃的劳累,本特纳的碌碌无为。。。
结果难以想象!!:Onoo5:
loveyouarsenal - 2/18/2008 3:29:00 PM
MD!! MU的肭泥和俺得深简直就是在强奸我厂的两个边后卫。。
MS看这两个小伙子比赛,有点像玩过山车!!
两个那么小的小伙子来防那两个丑鬼,确实有点为难他们了!!
毕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场面啊。。
看来我厂少不了小克和丑丑啊!
天地一火枪 - 2/18/2008 3:30:00 PM
状态而已嘛,
替补实力不够, 主力心不在焉, 对手又志在必得...这种比赛, 想都想得到的结果.
loveyouarsenal - 2/18/2008 3:36:00 PM
天呐。。。怎么搞的!!我厂怎么会那么狼狈。
象鲁猪(鲁尼)那种抗击打能力强的前锋就是要靠身体,硬碰硬!!!
就看教授今年夏天有什么打动作咯!!其实我厂的锋线已不缺人!!
主要就是后防。。
kkdowning - 2/18/2008 3:53:00 PM
联赛夺冠我就烧香宰猪感谢菩萨了
欧冠打到4强我也满意了
好好搞,胜利就在前方
Warden - 2/18/2008 3:56:00 PM
放弃杯赛是明智的选择,球员不是铁人.只不过场面太难看了点.
嬴政枪手 - 2/18/2008 4:57:00 PM
呵呵……如果换成另一个对手,哪怕是英冠球队,像利物浦那样,大家可能更倾向于放弃足总杯
sailorwang - 2/18/2008 5:25:00 PM
迪亚拉?你能留住他吗?更多替补意味着更多人要走。看看吉尔伯托,一沦为替补,就身在曹营心在汉了。年轻人都把阿森纳当成速成班。
oldgunner - 2/18/2008 5:28:00 PM
giberto 才是真正没希望的了
sailorwang - 2/18/2008 5:29:00 PM
好像只有老队员(比如莱曼)才有一点儿竞争上岗的拼劲。
sailorwang - 2/18/2008 5:34:00 PM
温格恐怕不见得一开始就想放弃足总杯,要不然,为什莫他要让法布打首发?为什莫丢第4球之前把3个主力换上?
sailorwang - 2/18/2008 5:35:00 PM
但总之,温格最后还是无奈的放弃了足总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