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Joyce - 2/17/2008 1:45:00 PM
以为是周一凌晨呢,今天居然4:0出来了 希望他们决赛被灭掉
小A - 2/17/2008 1:47:00 PM
LZ是太年轻了,还是上个星期才开始看阿森纳比赛?:Onoo4:
Joyce - 2/17/2008 1:52:00 PM
板凳确实不行 是因为没有资金 这没什么好抱怨的
LOVE阿仙奴 - 2/17/2008 1:52: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2-17 13:03:00 发表 MU这帮替补 比我们的替补强很多   BOSS看人的能力感觉下降了
说这话之前你要看看MU的替补跟我厂的替补身价之间的差异,MU部分替补(NANI,ANDERSON等)的价钱甚至比我厂大部分主力球员还高.但是这仗也证明我厂的二线队还不具备"替补"一队的能力,希望夏天教授买点成品回来吧. PS:这里身价是指当初引援的花费.:Onoo1: :Onoo1: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1:54:00 PM
应该说图雷和加拉的状态是不太好 但两名边后卫则显然不够实力在阿森纳这个级别的球队效力 其实又何止后防踢得不好呢,看看中前场,埃布直到拿红牌前都没出过镜,DUDU的跑位不知所云,本特纳更是表现的一根筋,难道他只会直塞球一招么? 首发球员里,只有小法和十三哥还有莱曼还算正常
laolu - 2/17/2008 1:57:00 PM
输场球,至于嘛。好好总结,打好milan
逍遥的JOEY - 2/17/2008 1:59:00 P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8-2-17 12:44:00 发表 最讨厌那些回贴就骂人的,就这么点素质还到处丢人现眼。那些口口声声说放弃这个杯那个杯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肯定是比较懦弱的人,阿森纳在这些人眼中不是豪门吗?你见过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教练,队员和球迷说过要......
阿森纳从来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豪门 不是教授和董事会这10年的苦心经营 难保我们会不会成为另一只利兹联 所谓豪门 是要看综合实力的 人家尤文就算降了级还是豪门 拜仁打不了欧冠还是豪门 但一支没拿过欧冠的球队自称豪门 未免底气不足 说句俗话 就是要摆正自己位置 别跟中国队似的 口号叫的响什么都想赢 结果一塌糊涂 我们的人员的配置 和俱乐部的经营策略注定了我们现在不可能多线作战多线都出成绩 你不要说利物浦 利物浦为了打欧冠放弃联赛的事情又不是没有 曼联联赛杯也不是早早的被淘汰了 你说他们不是放弃吗?鬼相信!:Onoo15:
小A - 2/17/2008 2:01:00 PM
如果是个枪迷,这种放弃策略早就习惯了 你丫想看大牌一堆求队随你挑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2:01:00 PM
说白了,替补和主力实力差距太大,不是一点点的距离            本特纳    老虎 迪亚比   宇宙宋   德尼尔森   埃布 特拉奥雷   森德罗斯   久洛   霍伊特              法比安斯基 这个阵容如果是主力,保级没问题,能杀入前十么,我没把握,其他强队的替补应该具备这个实力
cecilia72 - 2/17/2008 2:02:00 PM
据说S3是回家看 妈妈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2:03:00 PM
我们的确应该在阵容的深度上做些加强,其他没什么了
逍遥的JOEY - 2/17/2008 2:04:00 PM
我们现在就跟架飞机一样 这场机翼和尾翼都是用纸糊的 被人随便拆
fly - 2/17/2008 2:10:00 PM
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如曼狗!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2:12:00 PM
  又是大败,主力和替补的差距竟这么大,今夏引员该买几个后防球员了,买个防空能力强点的,身体牛点的,逼抢凶悍点的,总觉得让鲁尼这样的矮子顶进太没面子了,还有昨天4个失球3个是下底,一个是长传身后,曼联的进攻确实简单犀利,直接反击过中场就是4打4.3打3,而且效率还惊人的高.曼联的进攻虽不如我们那么有观赏性,不过攻击力和我们是持平的,中场控制力上我们更出色,然而防线上的差距,尤其是边后卫板凳深度,还是中后卫的防空能力都远若于MU,费男和VIDIC的搭档防空能力相当出色,又高又撞又猛,后卫就要象这样的.CAMBELL走了之后我厂何时才会生产出自己的强力防空炮.霍和特文不行,武不行,纳尼晃你,你就铲他,吓住他,最后还是人家右前卫效的牢,虽然动作黑了点,不过至少我看出了埃布的斗志,起码是火气!进攻立体化,防守地面化,这就是我们面对的现实,场面优势明显,但却总不放心(我每场都有这感觉,尤其是高空球),如果进攻无果,那碰到像MU这样反击犀利的球队,以今天这阵容4比0还是少的了.阿森纳有世界一流的前场,却只有二流的防线(我指中后位的防守能力不全,身高不够,力量不足,CAMBELL在时ROONY怎会如此嚣张),后卫当如坎贝尔,又有身材又有脑.   还有有人说教授胸无大志,胸无大志能把ARSENAL带到今天这高度.球可以输,可以评,但是这说的太高了点.阿森纳是球坛艺术与优美的代名词,阿森纳球迷也应向之靠拢,如果你真心喜爱阿森纳,那就默默支持.胜不骄,败不馁,球队是这样,我们也应是这样.最后别老是曼狗曼狗的叫,和狗争冠争个什么劲啊!(满脸)这词还不错,呵呵.贬低对手就等于贬低自己,尊重对手也就赞赏了自己.(输给狗的叫什么我不知道,不过能赢人的只有神)
cecilia72 - 2/17/2008 2:19:00 PM
ARSENAL 从来都不适合 多线作战  我也不知道BOSS想什么 总是被托跨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2:20:00 PM
前场后防要看主力都是不错的,替补就惨不忍睹了 准确的说是一流主力,三流替补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2:35:00 PM
中后卫不够防空能力差,踢实况时就体现出来了,我同学总跟我说190以上的空气很新鲜!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2:39:00 PM
图雷综合实力超一流,加拉是队长还能进关键球,可他们防空都不行,森头防空是一把好手,但总体能力比两个队长还是有点差距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2:52:00 PM
大家说说中后卫组合中谁最稳键,还是满脸那对,不是说我们的不好,是和MU有差距.枪再锐利,当对方侥幸逃过一劫,拿起霸王刀像你砍来时,盾却挡不住,那就是身首异处了,淘汰赛这种不是生就是死的战斗最能看出盾是好是坏了.评价盾的好坏不是关键时候指望着那盾能乎死人,而是他能为我挡下多少刀.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3:12:00 PM
晃就铲,铲不到球那就带倒人,MD,REYES被吓回西甲了,我们就不能把NANI吓回葡超!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3:22:00 PM
楼主要重新振作啊,应为你坚信阿森纳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他输球,你跌入低谷,那反之,你冲上高峰,他就赢球!哈哈 :Onoo50:
阿仙奴的枪手 - 2/17/2008 3:24:00 PM
图雷真该打前锋
kkdowning - 2/17/2008 3:28:00 PM
2楼观点我认同 后防线集体低迷 霍伊特身高限制,特劳累经验太差,中卫手忙脚乱
littleao - 2/17/2008 3:32:00 PM
首先最大问题出在边路,曼联的两边突破能力确实是超强的 纳尼和安德森加上埃弗拉和高丽棒子,都是突破犀利的主 这样的边锋配置非克里希和萨尼亚不能挡 咱们的边后卫确实速度和能力上上不如打开了的纳尼和安德森 另外法布确实今天状态一般,不够兴奋,另外被钳制的也比较狠, 加上G19保护的不足,自己拿球拿不好(PS:G19现在停球第一下比8月还大,每次球拿的都心惊胆寒) 而且现在G19的有效拦截不足,对抗对方有活力能奔跑的边锋完全没作用
kkdowning - 2/17/2008 3:36:00 PM
我默默地看完比赛,静静的接受了失利,没有太多气愤 我同意LZ的观点 看BOSS的表情,似乎也接受了 为了冠军杯,输就输吧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对球队还是相当满意
cecilia72 - 2/17/2008 3:39:00 PM
很明显 就是替补不行  特别两个边  既然都被限制了  其他队员也被限制了
kkdowning - 2/17/2008 3:40:00 PM
后防集体低迷,中场基本失控,前锋得不到有效支援碌碌无为 有过几分钟闪光,但没打着火
liuli732 - 2/17/2008 3:55:00 PM
其实我们最菜的在中常  中间根本没有人可以拿球推进  注意 是推进 除了R7  控制明显不够 对对方的威胁竟然主要来自边后卫 中厂就没有一个人可以给对方制造威胁的
kkdowning - 2/17/2008 3:58:00 PM
防空警报的确早该拉响,以往有正选边后卫防守,对方很难轻易边路传中 这下好了,被几个高球搞定 不过依然看好联赛造访呕吐球场小胜狗子
kkdowning - 2/17/2008 4:0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17 4:02:00 发表 萨尼亚是私人原因请假
深信是boss雪藏他,留力冠军杯,包括22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