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pires84917 - 2/17/2008 4:00:00 PM
ls说得对,呵呵! 我们没打出血性!
pires84917 - 2/17/2008 4:02:00 PM
今天看这球,看得很伤心!
kkdowning - 2/17/2008 4:02:00 PM
说的是曼狗吧 这仗算他们赢了,来日方长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4:05:00 PM
  今天凌晨我被一红衣英国籍男子袭击,他先用分筋错骨手废了我的双臂,然后一几降龙十八掌打爆了我的金丝甲(号称刀枪不入的啊),然后朝我身上连通4刀,刀刀见红,他说他这四把刀叫小满飞刀,刀无需发.我当场神志不清,口吐鲜血.那红衣男说罢,抡起脚,一招独龙钻朝我要害袭来,刹时我被踢回了北伦敦,我以天亡我也,不料被一可爱女孩,名仇米(球迷)所救.她不解我要害中招却依然不死,为何原由.我猛得想起莱师傅教的反金刚罩铁布衫神功(只防要害),感激涕淋,不是莱老,吾命休矣!女子恍然大悟,给我一本神功秘籍-枪花宝典,我忙翻开,顿时目瞪口呆,汗如雨下,扉页写明--欲练此功,必先....................回帖!!!!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魔5.jpg

附件: 魔.jpg

附件: dajian1.jpg

附件: 844657.jpg
kkdowning - 2/17/2008 4:11:00 PM
你被木桶桶了4刀?不解 我会帮你报仇的,一招倚天切让狗子没老2
kkdowning - 2/17/2008 4:13:00 PM
愿赌服输 输得起才行
kkdowning - 2/17/2008 4:16:00 PM
原帖由 hlkhl 于 2008-2-17 3:30:00 发表
原帖由 garnett1988 于 2008-2-17 3:16:00 发表 也不见得是放弃了。毕竟对MU是不可能说放弃的。。。 不过球员的心理确实是有些飘飘的了。
其实温格心理要放弃,和对热刺的比赛一样。 只......
婊子这话不中听,嗷嗷叫也得有分寸 根本没有其他的人了,能休息的都在休息了
kkdowning - 2/17/2008 4:18:00 PM
原帖由 fly 于 2008-2-17 12:27:00 发表 球也输了,表现不好就不好,还黑来干什么,我们要一致对外!
没错 内部冷静总结,开检讨大会
冰王子舞步 - 2/17/2008 4:18:00 PM
那不就是阉狗.......
cecilia72 - 2/17/2008 4:30:00 PM
lz 是来砸场的
浪里黑条 - 2/17/2008 4:34:00 PM
   心惊了,心疼了,心凉了,心麻了~~~~      枪手们没高兴几天,就在足总杯1/8的客场比赛中被曼联打了4记响亮的耳光,联赛中领先对手5分的心里优势当然无存,这是我原来熟悉的那只兵工厂么,为何会输的如此体无完肤???或许有很多的原因,但我就写点自己发现的问题。    正如题目一样,本场比赛枪手的边路发挥只能用可悲来形容。在缺少了克里希,萨尼亚,罗西基的情况下,教授只能派出一名主力边路攻击手赫莱布和三个替补霍伊特,特劳雷;埃布,问题就出在这里了。右后卫霍伊特全场发挥只能叫做惨不忍睹,3个丢球全和他有直接关系:15分鲁胖子的头球接力破门就是他身前的霍冒顶造成的;3分钟后的丢球也是因他轻易的被纳尼的假动作晃掉后,后者从容起球而制;74分的进球又是纳尼骗过了霍传中,使弗莱彻能梅开二度的。看来霍伊特是本场比赛枪手输球的最大“功臣”。再来看看左后卫特劳雷,这名89年10月出生的小将本场虽没造成丢球,但是问题也不少,根据我的数据统计,23分的时候他就有2次前场助攻时未能领会队友的意图而造成传接失误,结果2次进攻就此泡汤;57分的时候他盯朴智星不紧,使后者从其后快速插上接球,好在朴未能接好球,否则可能就是0-5了。再说说右前卫埃布,他在场上的时候全面消失,全场唯一的特写就是他49分被红牌罚下时的。由此可以看出边路的几乎全面哑火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彻底失利。 在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边后卫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承担任务远大于普通球队“路防守者”简单角色,这主要体现在控球状态下,枪手的两个边前卫很少下底突破,一般是内收,参与中路的配合,边路的开阔地让给边后卫,克里希和萨尼亚此时必须压上到位,给法布雷加斯等中路队员提供传球接应点。而本场比赛的两位边后卫进攻上不去,防守守不住,结果枪手的战术体系彻底失效,就造成了

射门

25

4

射在门框范围内

11

0

的尴尬数据。    且说两位边后卫的拙劣表现是能力不足所致,那么埃布呢,为何他的表现也这样呢,况且他还是原来枪手的王牌右后卫,助攻突破的妖人呢???  我想这和他所处的位置不无关系吧。本赛季他被教授放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也许考虑到他能突破、冲击力强,但为何真到了中场,以往魔兽般突破、挡也挡不住的埃布,却一下子沉寂下去了? 和罗西基、赫莱布等边前卫不同,埃布并不是技术型选手,他的控带突破,多靠速度和身体,脚下活并不够细。也就是说,埃布并不擅长在狭小空隙里控带球,他的突破需要空间,需要冲起来才有威力。在右后卫位置上,对手没人盯他,边前卫内切留出边路开阔地,埃布从后冲起来自然有空间有威力,但真到了中场,背身接球先是一个问题,前卫间的对位防守又限制了他的冲刺,他失去了空间,也失去了魔力。所以他的表现会如此不佳也不足为奇了。就本人的拙见还是让埃布回边后卫吧,这样不会浪费了一个人才。    其实本场比赛的发挥如此不好还有其他的原因,就是传球失误率太高了,每次都是枪手才传了几脚,就吧球给传丢了,这那是兵工厂呀,就是中国男足的翻版嘛。其中让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第二个丢球,小法在中场左路传球失误被曼联抢断,后者打反击造成了丢球。又是什么原因使传球变得这么水了呢,我想恐怕是曼联的疯狗抢球法吧,老弗用这一招压缩了枪手的出球时间,特别是中场的几位大将,小法,H13,G19,致传球成功率下降,锋线也得不到足够的弹药,就使枪手的射门只有可怜的4次。大家都知道枪手最怕侵略性的踢法了,上赛季就是在这种踢法下丢了不少分。虽然本赛季情况有点好转,但依然怕如此的踢法,看来温格还是要好好教教年轻的枪手们怎么应付疯狗踢法吧。    顺便说一下曼叔。我看球的时候经历了第一球的心惊了,第二球的心疼了,第三球的心凉了,第四球的心麻了。要不是曼叔的出色发挥,恐怕枪手就要被打6,7个耳光了,曼叔还没老,兵工厂依然需要你。    虽然本场惨败,但败局之中也能看到枪手的积极一面,尤其是少一人时全队的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只要还有这口气,枪手就不会轻易倒下。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两次失利,冠军杯负塞维利亚,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负热刺后,阿森纳都马上取得胜利,下周三冠军杯主场对AC米兰,枪手能否反败为胜?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祝枪手好运~~~
cecilia72 - 2/17/2008 4:37:00 PM
对AC的时候 希望给L1上  经验是王道
division - 2/17/2008 4:39:00 PM
lz我同意你, 我宁可什么冠军也不要,也总比一次次看着被曼联热刺QJ和LJ爽. 俱乐部真的没钱吗? 还是温格固执的对青年球员和便宜货的溺爱导致了板凳深度如此差? 沃尔科特身价和纳尼差不多,可是看看他们俩现在的差距! 维迪奇也才600万榜,看看森德罗斯和他的差距!
冠军在伦敦 - 2/17/2008 4:40:00 PM
那按照楼上的意思,AC吃定我们了?
division - 2/17/2008 4:49:00 PM
弗格森600万买的维迪奇, 比森德罗斯和加拉强哪去了.弗格森的眼光不差.
kkdowning - 2/17/2008 4:56:00 PM
1、关于打狗:曾经我以为,只要赛季干死曼狗就好,冠军与否都无所谓 可事实是上赛季我们双斩狗子,可人家拿冠军笑哈哈,我们垂头丧气 所以我现在认为冠军最重要,能赢更好 2、关于足总杯:此杯拿过,分量确实也不如冠军杯,后者从未染指,所以boss的决定我完全理解。惨败谁也不爽,但要开足马力重新开始,好顺利碾过米兰这一关
pires84917 - 2/17/2008 4:57:00 PM
昨天似乎都没睡醒,没斗志
hellzsea - 2/17/2008 5:09:00 PM
原帖由 Joyce 于 2008-2-17 13:52:00 发表 板凳确实不行 是因为没有资金 这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汗   你知道阿森纳换了新球场后赚了多少钱不
m2m - 2/17/2008 5:19:00 PM
好长好长。。都写得好长。。我水一下再看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21:00 PM
md某些人不要为失利找借口,昨天裁判狠一点我们早下去3个人了,这都能怪到裁判 裁判昨天算帮我们忙了
逆风 - 2/17/2008 5:27:00 PM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17 12:22:00 发表 楼主,球队输球了,你就只会指责? 这个论坛的球迷的一大特色
说实话,指责是不对,但看了这场球你就会忍不住地指责!!有些球员确实没有实力在豪门待!对他自己也是有好处的,当然只是发表我作为小小球迷的一点看法,没啥,就为减轻点难受的压力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30:00 PM
1.请你证明我把惨败归咎于两个中后卫 2.如果你够仔细的话,我们昨天打的是451,作为一个稍微懂足球的人都应该知道 3.按照你这么些为中后卫推卸责任的逻辑,中后卫负责解围就可以了。为什么鲁尼总是能在禁区内舒舒服服拿到球? 4.加拉和图雷昨天的表现就是差,没什么争论的,他们也许会有很多借口,比如说疲劳,我也理解,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昨天表现好。 5.边后卫不是错,他们就这点实力,再给他们踢50场同样的球,还是一样。错的是他们出现在了首发,当然教授也是被逼无奈,无人可用。 6.而中后卫就不能这么说了,他们两个门的防守,盯人和保护根本没有做到位,作为两个队长,两个老大,他们的感染力在哪里?inspirational?haha,no way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33:00 PM
lz的帖子是在输球后我看到最好的帖子 顶
pires84917 - 2/17/2008 5:34:00 PM
都没睡醒!
st87114 - 2/17/2008 5:40:00 PM
这就是教授不买人的后果,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不是说用小妖不好,可是看看临晨这场比赛被MU虐的,实在是没脸见人。是个人都来突我们的边路,好一突一个准,连弗莱彻都能突得像当初亨利一样快乐,被C罗突我还能接受,毕竟人家有技术,就算突不过去还能来个假摔什么的,可是被弗莱彻突得这么彻底,真是~~~~~~ 大比分被虐不是某位球员的错,而是替补和人家根本就不是在一个档次上的,说白了就是小妖们和人家还差远了。 希望能在欧冠是把AC给挂了,弥补一下心灵的创伤。 继续接受MU球迷的嘲笑中~~~~~~~~~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43:00 PM
其实大家说得没错,整条后防和中场都有问题,但为什么我要点名中后卫 我根本不会太怪两个边后卫 原因 边后卫犯了错,但他们不是错,他们就这点实力,再给他们踢50场同样的球,还是一样。错的是他们出现在了首发,当然教授也是被逼无奈,无人可用。 而中后卫就不能这么说了,他们两个门的防守,盯人和保护根本没有做到位,鲁尼每次都能舒舒服服拿球,不是偶然的。作为两个队长,两个老大,他们的感染力在哪里?inspirational?haha,no way.we expected more from you guys, comeon, you're the captains. 加拉和图雷昨天的表现就是差,他们也许会有很多借口和理由,比如说疲劳,我也理解,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昨天表现及格。
sailorwang - 2/17/2008 5:49:00 PM
顶莱曼
4ever_gunners - 2/17/2008 5:49:00 PM
如果今天我们赢了,那么弗格森也是无大志,因为他也派出了替补阵容 今天我们输在实力,全方位的失利了
sailorwang - 2/17/2008 5:51:00 PM
比赛看到下半场就只能欣赏莱曼的精彩扑救了。
sailorwang - 2/17/2008 5:53:00 PM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Onoo5: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