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llzsea - 2/18/2008 1:08:00 AM
问题是中场错的多 阿森纳说白了就是斗不过玩狠的 记得这赛季打布来克本也是这样被B平的 人家就是和你玩野蛮 打得阿森纳一点反抗都没有
hellzsea - 2/18/2008 1:13:00 AM
另外埃布这人打球够傻的 要T人用得着那么明显么 见他踢比赛也有不少次这么乱来的 这点要学学加拉西
Pineapple - 2/18/2008 1:16:00 AM
个人感觉
1.场上的主力明显没有拿出态度对待这场比赛,情有可缘,毕竟都太累了
2.替补球员能力有限
3.图雷,挨步还沉浸在非洲杯,没缓过来
昨天看到第二个球直接想砸电脑,但分析一下,也没必要太失望
没什么,联赛打好就行
Pineapple - 2/18/2008 1:25:00 AM
昨天还是莱叔不易啊...
Pineapple - 2/18/2008 1:33: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2-17 3:13:00 发表
今天的比赛令人厌恶的地方实在太多!解说员、裁判、甚至包括我们自己的那个“黑脚”! |
老子想把蝼蚁晨阉了...:Onoo9: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34:00 AM
我感觉我的回复好像被和谐了。。。
再说一次
6楼,你的第一语言是什么?
为什么不打中文?
好像你在论坛只说英语哦
但是。。。
呵呵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36:00 AM
看错了,那个回复另外一个帖子的
请6楼以后用中文打字
谢谢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38:00 AM
阿森纳的比赛我从来没有看过一半的
更不会因为球队表现不好或者垃圾时间或者场面沉闷而中途关电视
就一剑 - 2/18/2008 7:58:00 AM
一场球下来总结的经验就是:想一个赛季拿多几个冠军,请花点钱,充实板凳
现实就是这样,已经无数次证明了
RAYCHENG - 2/18/2008 8:15:00 AM
还是不太明白,此人可是能打中卫的哦,这个也太郁闷了吧
就一剑 - 2/18/2008 8:36:00 AM
老早就说他不行
zero - 2/18/2008 9:11: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2-17 19:51:00 发表
足球没分那么明显,前场进攻后场防守?
如果曼联的防线直接暴露在我们的炮火下,他也守不住
想想还是中场的问题,中场抗不住,基本推不过人家半场,才是问题终结所在
在曼联逼得很凶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跑动不够...... |
zero - 2/18/2008 9:12: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8-2-18 9: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2-17 19:51:00 发表
足球没分那么明显,前场进攻后场防守?
如果曼联的防线直接暴露在我们的炮火下,他也守不住
想想还是中场的问题,中场抗不住,基本推不过人家半场,才...... |
没错,输在了中场,不可回避的现实!
sailorwang - 2/18/2008 9:45:00 AM
昨晚曼联与阿森纳的足总杯较量本该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情对决,但最终场面却呈现一边倒,客场作战的枪手被主队踢得毫无脾气净吞四球。不过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坚信,这场惨痛的失利并不会影响到周中与AC米兰的冠军杯大战。
xlfour1 - 2/18/2008 10:02:00 AM
我们的后防太乱了,老觉得集中不了精神:Onoo5:
冠军在伦敦 - 2/18/2008 10:13:00 AM
以前C23在的时侯,防空还好一点,C23+toure可谓当时一流的中卫搭档,可惜C23 走下坡路的速度太快了,才32岁就被ARS扫地出门
现在的加拉斯+图雷虽然也很不错,但对比C23,我总觉得他们两个个人能力都比不上C23,唯一能得出来说的,就是他们的转身速度都比C23快
S6这孩子怎么说呢,防空在队中算最好的了,但其他方面却比不上现任两位中卫
冠军在伦敦 - 2/18/2008 10:18:00 A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8-2-17 17:27:00 发表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17 12:22:00 发表
楼主,球队输球了,你就只会指责?
这个论坛的球迷的一大特色 |
说实话,指责是不对,但看了这场球你就会忍不住地指责!!有些球员确实没...... |
没有一支球队是完美的
逆风 - 2/18/2008 10:25: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2-17 22:03:00 发表
“失3个球后就关了睡觉!”...??
这是什么样的球迷素质???如果红军在欧联决赛落后A米3球那次,有红军死忠中场就去睡觉了,估计那是他当红军迷以来最背叛的一种举动和最后悔的一种行径了.....
死忠球迷看心爱的球...... |
没你伟大,承认,我也没说自己是死忠球迷,你怎么就开骂我的素质了呢?呵呵,我需要的是快乐,球迷的快乐,看过无数多厂里输球的比赛,但我爱看,因为踢得流畅,因为踢得积极!跟满脸的那场上半场恐怕没人会认为踢得流畅和积极吧!这个社会给与我的快乐不多了,为了减轻不快乐的痛我有权利逃避,另外声明:凡是有霍伊特的比赛我都看得相当揪心,印象中是的.....
george.arsenal - 2/18/2008 10:37:00 AM
保住联赛,就是最大的胜利!
sailorwang - 2/18/2008 11:0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2-17 22:03:00 发表
“失3个球后就关了睡觉!”...??
这是什么样的球迷素质???如果红军在欧联决赛落后A米3球那次,有红军死忠中场就去睡觉了,估计那是他当红军迷以来最背叛的一种举动和最后悔的一种行径了.....
死忠球迷看心爱的球...... |
是的,以后起码要丢4个球以上才能去睡!
sailorwang - 2/18/2008 11:12:00 AM
有Hleb参加的比赛本人也觉得看着悬。一是怕他受伤,二是怕他失误。
sailorwang - 2/18/2008 11:15:00 AM
但总之,悬是很正常的,因为有些球员的年龄比我们大不了多少。
sailorwang - 2/18/2008 11:16:00 AM
孩子们还需要时间的磨练
阿仙奴拥趸 - 2/18/2008 11:56:00 AM
眼下冠军杯就要VS米兰了,明眼人一看就知我厂战略上故意放弃足总杯,以我厂现时的球员配置,是很难在三线作战而取得优异成绩,必须对联赛、欧冠、足总之间作出取舍,我厂选择放弃足总是一举两得,一是可以腾出精力来专心打欧冠和联赛,二是让曼狗在多一条战线上耗损体力,省得他们在联赛积分榜上步步逼近,还记得吗?我厂联赛杯作客热刺输1:5,也是出于战略上的考虑,大家都知道,至2000年至今,热刺无论是联赛或是杯赛,无论是主场或是作客,19场比赛中从没赢过我厂,对着我厂非平即负,我厂要让热刺在接着的联赛中主场VS曼狗前士气大振,借此士气阻击曼狗,因为当时联赛积分榜上曼狗以净胜球的优势将我厂压在脚下,看后来的结果阿森纳的战略是成功的,热刺领先一球直至终场前一分钟才被走了狗屎运的曼狗追平,我厂即在作客的情况下3:1击败曼城重登榜首,只是我厂的两次作客输得有点难看罢了,令大家郁闷罢了。
fintanwxy - 2/18/2008 12:18:00 PM
说的好,顶一个。
fintanwxy - 2/18/2008 12:24:00 PM
但教授不舍得花钱买人这点,我始终难以释怀。假如冬季转会期买来一两个,另外留住迪亚拉,也许对阵曼联就不会输得这么难看。以前说我厂没钱还能找借口,现在我们收益这么好还省钱,实在范不上啊。
ESPNSTAR - 2/18/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2-18 1:33:00 发表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2-17 3:13:00 发表
今天的比赛令人厌恶的地方实在太多!解说员、裁判、甚至包括我们自己的那个“黑脚”! |
老子想把蝼蚁晨阉了...:Onoo9: |
我看的是劲爆体育转的卫视体育台的比赛,那个叫何辛解说的(詹俊临时去东方卫视何王政解说的利物浦),这个鸟人音质尖锐无比,长的也不是很男人,简直就是男人中的LYC!
他居然说“曼联打阿森纳这种死敌,能打你100个就绝对不会打到99个罢手的!!!”这样的话也能讲的出来,同样是ESOPNSTAR的解说,怎么素质比詹俊、苏东差那么多捏?
就是这个挫人!!!
Pineapple - 2/18/2008 12:52:00 PM
足总杯,无所谓了...
fintanwxy - 2/18/2008 12:53:00 PM
其实坦白的讲,战曼联之前我们就都不看好,输球早就是意料之内的事情,但我们原本期望的是教授能派上绝对的替补,这样输球还能让二线队成长起来——可我们上场的球员有很多是绝对主力啊,这对信心的摧毁力无比巨大,二线阵容反倒可以说“看看,你们这些主力上场了还不照样被人蹂躏?”因此,我甚至认为惨败曼联的比赛实在是教授近几年来最大的败笔。
有人说,我们现在的板凳深度不够,伤病满营,教授想派非主力也不能啊。这说的是实情,赛前连沃尔科特都伤了——但这怪谁呢?冬季转会期教授死活不买人,还跟切尔西斗嘴说非洲杯我厂的影响不大。可事实如何呢?前几场比赛防守确实还不错,但图雷、埃布归队后,跟谁去配合呢?霍伊特和特老泪?上次跟热刺输球就是让老队员和年轻替补混合,结果配合完全没有,防守起来顾此失彼。再看看中场,小法和吉尔伯托多赞配合默契过?前副队长早就一肚子怨气,看见这帮后起之秀自己一点都不平衡,哪里还会有什么斗志?说到底,教授太抠门,太算计了,什么30岁以上都一年一签?你就让我厂多几个30以上的老人又如何了?你看皮雷他们30岁以上不照样很出色?当年博格坎普要不是忠诚度高,亨利估计也未必达到那么高的高度......引援啊引援,教授什么时候才能把我厂的阵容变得豪华一些呢?
教授是经济学硕士,自然懂得用最低的成本获得最优收益的道理,他总想把边际收益的一套理论在足球上演绎到极致,于是用最年轻最少的球员来博取全世界人都青睐。这种追求当然十分美好,但我们球迷有几人能看透?教授你能否世俗一点,让球迷也跟着享受一下顶级豪门的优越感呢?除了华丽的打法和华丽的比分外,能否也给我们一个华丽的阵容呢?
马拉斌 - 2/18/2008 1:04:00 PM
老哥 替补也都伤了大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