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skr0828 - 2/18/2008 6:02:00 PM
怎么才能挺过去哦。。。。
4ever_gunners - 2/18/2008 6:22:00 PM
你生猛啊 一下子4个回复
4ever_gunners - 2/18/2008 6:39:00 PM
说句不中听的实话吧 我理想中的中后卫就是rio ferdinand
RAYCHENG - 2/18/2008 6:59:00 PM
诺德威特--不如让他上位算了,既然温格这么看好他,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7:4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8 18:39:00 发表 说句不中听的实话吧 我理想中的中后卫就是rio ferdinand
里奥头球抢点虽然一般,但身高弹跳都不错,防空没问题,关键是转身很灵活速度也不错脚下技术还很好,很适合我厂的打法,有时候注意力不太集中,这也是我厂后卫的特色,哈哈,的确很合适 眼界扩大一点,同类搜索,目前租借效力于维拉的C·戴维斯人称“BABY RIO”,一对一让亨利全场郁闷令人眼前一亮,上个赛季开始前曾被我厂苦苦追求,由于对方开出离谱的价格未能成交,现在看似乎有些沦为平庸;德甲不莱梅的德国国脚莫特萨克身高出众(198cm),同时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还有着不错的速度,据说还是阿森纳球迷兼老队长TONY的崇拜者,缺点也是厂里的特色——预盼能力不足,可惜下赛季克林斯曼入主拜仁,他很可能追随恩师而去;埃弗顿后防多面手、岛国新晋国脚莱斯科特正值当打之年,身高体壮速度出色,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得此一人足以填补厂里左后位中后卫两处不足,在狼队踢英冠时曾被我厂看中,可惜却没下决心买下,如今身价起码翻了一辈,要从莫耶斯手中挖人也是困难重重。
BergkampLau - 2/18/2008 9:03:00 PM
这场比赛,我认为应该上S6的,T5从非洲回来,可能体力上还需要适应,二来,S6这几场比赛表现还真的不错。不过,教授可能是考虑到S3不能出战,所以才派T5上场的。可见,教授对S6还是不太放心!
foreverlien - 2/18/2008 9:18:00 PM
其实说到能力 很多中后卫都是很有实力的 个人觉得是斗志和意志的问题 作为直接和前锋抗衡的队员 心里素质那关肯定要最硬的 回想下以前的基翁 面对任何前锋他都是那么勇猛 森罗被怪兽虐2次后9彻底崩溃了 看看T5 我觉得他的战斗意志是全队最好的 最勇猛的1个 可惜受累于疲劳 要不也不会失误连连 输球并不一定是坏事 也许在和AC前的大败更能提高下队员的斗志 这也说不准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0:51:00 PM
s6 was adviced not to play the match. 伤还没有完全好吧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8 19:44: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18 18:39:00 发表 说句不中听的实话吧 我理想中的中后卫就是rio ferdinand
里奥头球抢点虽然一般,但身高弹跳都不错,防空没问题,关键是转身很灵活速......
alex_gunner - 2/19/2008 12:18: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2-17 19:23:00 发表 卡纳瓦罗、萨穆埃尔在意甲呼风唤雨,一到皇马怎么就成漏勺乐?后腰没保护呗 中卫屡屡直接面对对方前锋,怎么防? 换图雷拿球直接面对图雷,加拉对加拉,也是一过一个准 要我说,这场除乐俩边卫,最差的是g1......
严重同意!!!
阿仙奴亨利 - 2/19/2008 12:38:00 AM
欧冠 阿森纳客场1比3不敌塞维利亚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0-特劳雷,5-图雷,6-森德罗斯,31-霍伊特(66',3-萨尼亚);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56',7-罗西基),27-埃布,19-吉尔伯托.席尔瓦;26-本特纳,9-达.席尔瓦 米堡2:1阿森纳 阿森纳:442  阿穆尼亚/萨尼亚、加拉斯、图雷、克利希/埃布、迪亚拉、吉尔伯托、罗西基/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莱曼、森德罗斯、德尼尔森、本特纳、沃尔科特 联赛杯 热刺主场5:1大胜阿森纳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霍伊特,10-加拉斯,30-特劳雷(65',9-达.席尔瓦);19-吉尔伯托.席尔瓦,15-德尼尔森(19',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13-赫莱布;32-沃尔科特(65',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 足总杯 曼联4:0 阿森纳 阿森纳:1号莱曼/31号霍伊特、10号加拉斯、5号图雷、30号特拉奥雷/27号埃布、19号吉尔伯托、4号法布雷加斯(71分钟,16号弗拉米尼)、13号赫莱布(71分钟,6号森德罗斯)/9号埃杜阿尔多(71分钟,25号阿德巴约)、26号本特纳 在这4场今季我厂的主要败仗的中后场球员里,H31、T30分别出任了3次正选,只有在对米堡的比赛里没有出现,而G19更是统统出现在这4场比赛之中了~~!! 就个人的感情来看,一直都很尊敬G19,但在球队利益高于一切的前提下,G19在今年夏天还是转会比较合理... 至于H31我是从来都没有看出他有什么过人之处,不知道教授为什么一直还保留着他(难道就是因为他是英格兰人...??) T30大家一直都对他有比较高的期望(甚至这里有朋友预测他将会比C22更有前途~~~!!?),但我看他踢球的时间并不多,不宜发表太多的意见,只是觉得他的身体条件较好,仅此而已
cecilia72 - 2/19/2008 12:40:00 AM
对TRORE  还是抱有希望的   去年 EA CUP 对LIVERPOOL 表现不错
阿仙奴亨利 - 2/19/2008 12:41:00 AM
个人认为 教授把比赛放弃得过于彻底 别人出二线球员的比赛,后防线的布阵还是比较谨慎的 要不叫花点小钱,买些有实力的边后卫和后腰替补
阿仙奴亨利 - 2/19/2008 12:42:00 AM
迪亚拉水土不服这我认了 宋也赶不上确实可惜...
Pires_7 - 2/19/2008 1:02:00 AM
滚蛋清单:特劳雷,霍伊特,吉尔伯托,莱曼,沃尔科特,爱不爱,
denz7 - 2/19/2008 1:33:00 AM
明显显示出板凳不如其他豪门般的雄厚:Onoo3:
股谋子 - 2/19/2008 6:55:00 AM
本特纳
冠军在伦敦 - 2/19/2008 10:20:00 AM
图雷也出现3次啦,请问楼主,图雷是不是也应该被清除?
冠军在伦敦 - 2/19/2008 10:21: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19 1:02:00 发表 滚蛋清单:特劳雷,霍伊特,吉尔伯托,莱曼,沃尔科特,爱不爱,
那应该买什么人回来?
冠军在伦敦 - 2/19/2008 10:22:00 AM
按照楼主的意思,加拉斯也应该在被清除的名单了 这个赛季3场蹦盘作为队长竟然出现了两次 实在丢脸啊,不清除怎么行,楼主,对不?
gznick55555 - 2/19/2008 10:23:00 AM
我喜欢特奥雷
冠军在伦敦 - 2/19/2008 10:24:00 AM
看楼主的注册时间是04年4月,估计都不是和现在的ARS球迷一般见识 想不到还是如此SB
Holyshare - 2/19/2008 11:05:00 AM
hoyte纯粹是没办法只能拉上来充人数 特劳雷还太嫩 实在太嫩
阿仙奴亨利 - 2/19/2008 2:45:00 PM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19 10:24:00 发表 看楼主的注册时间是04年4月,估计都不是和现在的ARS球迷一般见识 想不到还是如此SB
恩,我当枪迷也有很长时间了 我指的那几个人并不是在平时并不是以正选的姿态出现在阵容里的,而他们的突然出现刚好能够看出他们与C22,S3,G19的区别了,因此,图雷和加拉并不具有可比性... PS:我需要的是讨论问题的气氛,而不是想吵架,你看看这帖子里的其他人有像你这样的语气的嘛...?? 请注意素质
阿仙奴亨利 - 2/19/2008 2:51:00 PM
原帖由 hellzsea 于 2008-2-18 1:08:00 发表 问题是中场错的多   阿森纳说白了就是斗不过玩狠的 记得这赛季打布来克本也是这样被B平的  人家就是和你玩野蛮 打得阿森纳一点反抗都没有
还有今季的极度饮恨战役:客战牛卡的1:1 那些玩狠的实在是太鸟... :Onoo5:
loveyouarsenal - 2/19/2008 2:58:00 PM
这几长比赛。。。我都不敢看了  !!看T30和H31比赛。。。       没心脏病都要被吓出心脏病来,点经验都没。看他们封堵,人都要气昏过去!       看来教授真的该增加一下板凳的深度了  !!!     :Onoo5:
loveyouarsenal - 2/19/2008 3:02:00 PM
教授也是无奈之举啊,没办法了啊!!不上他们两个,那还上谁?      谁还可以上?谁叫我们板凳没有别人深呢?   还是赶紧考虑买点有实力的后卫吧!!     :Onoo53:
冠军在伦敦 - 2/19/2008 3:1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2-19 14:45:00 发表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19 10:24:00 发表 看楼主的注册时间是04年4月,估计都不是和现在的ARS球迷一般见识 想不到还是如此SB
恩,我当枪迷也有很长时间了 我指的那几个人并不是......
作为一个球迷,不是应该支持每一位球员么? 我就不相信H31没有好表现,我记得H31上两个赛季也有一些时间表现不错的,作为球迷看到这些不是高兴才对嘛?这场比赛,或者H31和T30需要负很大的责任吧,但你作为一个算是老球迷了,竟然煽动大家清除这个清除那个,你觉得你是一个球迷嘛? 每一支球队都不会是完美的,换转你是H31,经过这次后回到酋长,被你这样的球迷骂,他会怎样? 作为一个球迷,我们应该好好的支持球员,尽管他表现不好,但不要忘记,他是ARSENAL的球员,你们口中的WENGER教授麾下的战将之一。 廖化也有他的用处,不要小看了他们
lovexiongzhi - 2/19/2008 3:27:00 PM
努力!
曼联 - 2/19/2008 4:43:00 PM
楼主,你说的对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