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逍遥的JOEY - 2/17/2008 11:13:00 AM
我就不明BOSS看重霍一特这小子那一点 场上没实力没信心 只会畏畏缩缩的传短传 被人过得跟个什么似的还不放铲威慑一下 特拉奥类到行 虽然踢得也不好 但我觉得有发展前途 球员好坏关键是要看有精神数值 特拉奥类被人过疯了会放铲 霍一特只会继续跟着人家跑 一句话 特拉奥类有种 霍一特没有:Onoo6:
阿仙奴亨利 - 2/17/2008 11:32:00 AM
看了4ever_gunners的那帖子,我也耐不住要说说我本人的意见了 其实鲁尼为什么会得到那么多的直接面对中后卫的机会呢?作为一个稍微懂足球的人都应该知道——责任在于缺乏中场防守屏障 中后卫的主要作用并不是每次都要面对对方前锋的正面而且少数对少数的强大冲击的,如果中后卫在一场比赛里需要高频率地面对对方前锋的直接冲击的话,那么就算是世界顶级的中后卫也会吃不消,这点我们一定要理解。换句话来说,今天让我们的中后卫屡屡需要直接面对鲁尼的冲击,我觉得在很大程度上的原因是在于中场的防守屏障(当然还有考虑一点,那就是中场人数上的劣势——manu今天是5中场,而我们的阵型里才是4个)虽然本人一直也是非常敬佩G19,但就今天他的表现来看,他确实是已经跟不上目前英超比赛的节奏,而且以往稳健的防守力也不能体现出来,在进攻上创造力也是微乎其微的,至于小法嘛,一方面他的主要任务是要在进攻上串联起中场,二是最近2个月他的状态也一直比较低迷,两个中前卫的现状确实是令两个中后卫屡屡直接面对manu前锋的主因 又譬如是我们失的第2个头球吧,从表面现象看来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是加拉的争顶能力不够所致,但我却认为根本原因是左边后卫霍伊特在边路防守上严重失误让manu的传中球来得太轻易了,球传进来的时候已经太深,这时的中后卫会陷入极度尴尬的地步,就算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那几个中后卫来防也不见得能有很大的把握能防住——再次强调一点:这种球的防守要求更多的是边后卫对传中球员的贴身防守或出球时的干扰,而不是一味地指望中后卫面对那种轻松传出而且落点极佳的传中球能作出解围 小结一句,小弟的愚见认为今天的惨败,最致命的还是输在中场防守力和两个边后卫的经验和整体水平上 最后当然还是要衷心祝愿我厂的自信心并没受到很大的影响,以良好的心态在主场迎战AC米兰吧...
小A - 2/17/2008 11:36:00 AM
不要因为输了球就贬低自己心爱的球队 0:4,无论从场面,从结果都是一个让人寒心的结局 但曾经,我们也曾这样失败过,也曾这样沮丧过 而我们从没有抱怨,我们知道我们的球队会走出困境,我们相信我们的球员会为我们血拼到底 我们要做的只是默默的祝福 请不要抱怨,不然,请你离开。。。。。。阿森纳。。。。。。
johnchen01 - 2/17/2008 11:39:00 AM
特勞雷比霍依特表現得好...霍依特讓nani説過就過,隨便玩
逆风 - 2/17/2008 12:03:00 PM
失3个球后就关了睡觉!可睡不着!不折不扣的黑霍伊特!这厮我真没看出他有什么能力首发!比较同意曾经有位枪迷的观点:教授和他家有点暧昧!特劳累防不好但还鲜有出场可以原谅,何况还让我看了个比较漂亮的45度角传中球!而霍伊特怎么也算中老枪了吧!!一点都没长进!前2个失球他至少有80%的过错,自己不是有速度吗?也算灵巧,为啥不贴身?隔这么老远蹦来跳去能封住吗?就这样让人不解:非但不卖还要力挺甚至首发!!我的天,傻子都能看出他有多少分量啊!教授为啥就.......无语
ckyno1 - 2/17/2008 12:09:00 PM
两个边后卫阿,那个水平目前来说也太那个了。。。。。。别人的边前卫像玩儿子一般玩。 中场的传球今天也是不行,遇到逼抢水平高的就慌乱了。 前锋感觉还是太细了,对弱队可以,对曼联这种对我们如此了解的对手一直打得这么细就比较被动了。 教授买点好后卫吧,做替补也好,不要每次一有主力,受伤就这么悲惨。。。。:Onoo3:
冠军在伦敦 - 2/17/2008 12:22:00 PM
楼主,球队输球了,你就只会指责? 这个论坛的球迷的一大特色
fly - 2/17/2008 12:27:00 PM
球也输了,表现不好就不好,还黑来干什么,我们要一致对外!
guestA - 2/17/2008 12:28:00 PM
Hoyte不贴身也没什么,毕竟人家过人好 贴身更容易被过 他的确是经验能力不行 PS:真是有些担心他的前途了..
guestA - 2/17/2008 12:31:00 PM
boss也是硬着头皮顶上他们俩的,只是没猜到他们如此不堪用
stayinwind - 2/17/2008 12:39:00 PM
今天早上心情真不好受 我想大家都一样 哇靠 看见弗莱砌跟安德森好像吃药那样:Onoo2:  我就觉得没希望了 何况还有个纳尼 只是我觉得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并没有任何人做错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队每个人跟他以前的状态都差不远 当然除了图雷(非洲国家杯) 只是曼联的球员今天状态太恐怖了(基本上38分钟前每次我厂球员拿球都双抢 甚至3抢)       怎么说呢 听到广东体育台那个死人评说说的话之后 我也只能抱怨一句:“精神面貌决定一切”:Onoo12:
guestA - 2/17/2008 12:44:00 PM
人家主场,不敢懈怠啊 几万球迷的口水不是闹着玩的 如果我们主场, 相信打死他们也不会这样
卓不凡 - 2/17/2008 12:44:00 PM
最讨厌那些回贴就骂人的,就这么点素质还到处丢人现眼。那些口口声声说放弃这个杯那个杯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肯定是比较懦弱的人,阿森纳在这些人眼中不是豪门吗?你见过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教练,队员和球迷说过要放弃哪个杯吗?我发这帖子的本意是你输别的队可以输,利物浦不也输了嘛,但就是不能输给曼联,你技不如人输球也可以,但不能输这么惨吧,开场20分钟就变垃圾时间了。
guestA - 2/17/2008 12:47:00 PM
中场啊,边卫啊,疲劳的Toure啊,看不懂的boss啊..
卓不凡 - 2/17/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litchi 于 2008-2-17 3:18:00 发表 这种杯赛无所谓
对这种人无语。你还对什么所谓呢。
henryzhy - 2/17/2008 12:53:00 PM
我是强烈建议教授把霍伊特废了,这球员算是赛季报废了,这样的防守,也配在球队猫额那么久,简直难以想象。全场比赛下来,竟然只有4脚射门,4:25阿,多么惨烈的数字。这场比赛不想多说,下场多AC,且看温格摆出一个怎么样的姿态~~
cecilia72 - 2/17/2008 12:54:00 PM
mu  现在3线  我们2线  落后我们5分   联赛拿下了
cecilia72 - 2/17/2008 12:55:00 PM
不如把他卖给其他英超球队  降低对方实力
cecilia72 - 2/17/2008 12:57:00 PM
traore 也许还有得救
cecilia72 - 2/17/2008 12:58:00 PM
就算我们主力都没伤  也不会上``4天后对AC    我们替补的确差很多
兵工厂小兵 - 2/17/2008 1:00:00 P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8-2-17 12:44:00 发表 最讨厌那些回贴就骂人的,就这么点素质还到处丢人现眼。那些口口声声说放弃这个杯那个杯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肯定是比较懦弱的人,阿森纳在这些人眼中不是豪门吗?你见过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教练,队员和球迷说过要......
豪门的定义向来模糊的很。。从来就没个标准。。当然,我爱看阿森纳的比赛是在0102赛季。而慢慢的也了解到我们曾经具有很辉煌的历史。就是这样而已。。在当初的我看来。我们只是一支在英超赛场上可以被称做异类的球队,10余年英超,我们向来不是主旋律,我们更多是在别人的光环下,异军突起,奏出华彩,精艳一回。
cecilia72 - 2/17/2008 1:03:00 PM
MU这帮替补 比我们的替补强很多   BOSS看人的能力感觉下降了
兵工厂小兵 - 2/17/2008 1:04:00 PM
且看看那你。。安德森他们的价格。。:Onoo3:
冠军在伦敦 - 2/17/2008 1:07:00 PM
我们的替补的确不够MU的强
peja - 2/17/2008 1:12:00 PM
偶然的一场比赛而已 也没必要太大惊小怪的
steven14 - 2/17/2008 1:22:00 PM
只能说,输的太难看了,虽然足总杯是无所谓,可是毕竟输的是MU,还是大败 希望不要对士气有什么影响,打AC如果还是这种精神面貌的话,肯定完蛋~
steven14 - 2/17/2008 1:28:00 PM
今天的防线,确实很烂~
亨利小子 - 2/17/2008 1:30:00 PM
后腰完全没保护,边卫随便过,中卫既要防中路又要补边路,你怪中卫?
peja - 2/17/2008 1:30:00 PM
我们的板凳本来就薄,多线作战一定是吃亏的,这场输球是在意料之中,以后的联赛不要受影响才是最重要的
garnett1988 - 2/17/2008 1:32:00 PM
这样下回联赛客场就有精神了呀》!!!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