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Pineapple - 2/17/2008 2:36:00 AM
最受不了的是蝼蚁晨那种看笑话的口气...
alex_gunner - 2/17/2008 2:36:00 AM
上半场有一次 忘了谁了  很漂亮  被挡出
garnett1988 - 2/17/2008 2:37:00 AM
特劳累又漏1个。。。
andora89 - 2/17/2008 2:37:00 AM
曼联上的主力。。。 大家都无心再战了,看出来了 快结束吧 睡啊
m2m - 2/17/2008 2:38:00 AM
我靠。。鲁尼这家伙。。。
大好头颅 - 2/17/2008 2:38:00 AM
nnd嫖客。。。
Pryce - 2/17/2008 2:38:00 AM
睡不着了:Onoo3:
alex_gunner - 2/17/2008 2:41:00 AM
本队莱曼最佳  杜杜最拼命
脸皮天王 - 2/17/2008 2:42:00 AM
终于有了一次射门了!哦也!!! 爱德华多的头球只高出了门2米左右!!!
m2m - 2/17/2008 2:42:00 AM
每次打这种比赛摧毁的是门将。。。继法比之后。。莱曼叔叔是第二个
m2m - 2/17/2008 2:43:00 AM
今天什么烂边路。。。踢个鬼啊
n467456b3465 - 2/17/2008 2:43:00 AM
温格啊温格~ 不知道搞什么     阿森纳身体数值实在太差了   一个逼抢就完全不行了   莱曼今天表现真不错  真忙
garnett1988 - 2/17/2008 2:43:00 AM
大伙要珍惜莱曼的努力啊。。。。。。。。。:Onoo3:
亨利小子 - 2/17/2008 2:44:00 AM
曼联上的是主力????阿Q也不能这么这样八……
alex_gunner - 2/17/2008 2:44:00 AM
莱曼永远不会被摧毁
garnett1988 - 2/17/2008 2:45:00 AM
这2个边卫。。年纪轻轻的。。咋那么没活力呢。。!
m2m - 2/17/2008 2:45:00 AM
我靠。。标题都改了。。第一次见成这样
ff51 - 2/17/2008 2:47:00 AM
hoyte个sb,防守只会张开手
Pineapple - 2/17/2008 2:48:00 AM
还是给L1点掌声吧...
大好头颅 - 2/17/2008 2:48:00 AM
我靠,一次换3个。。。
n467456b3465 - 2/17/2008 2:48:00 AM
一换换3个  啊德也上了
m2m - 2/17/2008 2:48:00 AM
ANDERSON今天下场表情很骚。。。
亨利小子 - 2/17/2008 2:49:00 AM
上乐~~~f16、阿德~~~~欢呼八
andora89 - 2/17/2008 2:49:00 AM
终于换人了。。。
Pineapple - 2/17/2008 2:49:00 AM
别干仗啊,ad...
drgnick - 2/17/2008 2:49:00 AM
ad进一个
Pineapple - 2/17/2008 2:50: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8-2-17 2:48:00 发表 ANDERSON今天下场表情很骚。。。
他今天表现也很骚...
脸皮天王 - 2/17/2008 2:50:00 AM
打米兰的时候,如果克利希和萨尼亚还没复出,就让桑德罗斯和图雷打中卫,埃布右边,加拉左边 我再也不想见到霍耶特和特劳累这两个人了!!!
亨利小子 - 2/17/2008 2:51:00 AM
米尼悠着点踢丫,别再那么拼命跑乐……
alex_gunner - 2/17/2008 2:51:00 AM
为什么这两厮还在场上???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