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arnett1988 - 2/17/2008 2:51:00 AM
:Onoo3:
m2m - 2/17/2008 2:51: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2-17 2:50:00 发表
原帖由 m2m 于 2008-2-17 2:48:00 发表
ANDERSON今天下场表情很骚。。。 |
他今天表现也很骚... |
老弗联赛继续帮他当工兵使唤。。继续费了他
弗莱彻今天嗑药了。。这么野
liudi21cn - 2/17/2008 2:52:00 AM
L1也成SZ了
andora89 - 2/17/2008 2:52:00 AM
换题目!
drgnick - 2/17/2008 2:52:00 AM
fletcher你丫的吃兴奋剂了
Pryce - 2/17/2008 2:52:00 AM
或一特出了能跑,还有什么本领!!!!!!
garnett1988 - 2/17/2008 2:52:00 AM
能不能把是边路传中啊。。。。给边卫留点信心吧。。。。
Pineapple - 2/17/2008 2:52:00 AM
活页特, i服了u...
大好头颅 - 2/17/2008 2:52:00 AM
可怜的边路,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回复信心了。。。
ff51 - 2/17/2008 2:53:00 AM
3个失球和hoyte有关
garnett1988 - 2/17/2008 2:54:00 AM
假摔的 鲁尼多了。
n467456b3465 - 2/17/2008 2:54:00 AM
阿德的戏还真够假的。。。。。。。回去多练练吧
m2m - 2/17/2008 2:54:00 AM
HOYTE被NANI耍着玩。。学F16啊。。猛产
Pineapple - 2/17/2008 2:54:00 AM
扶来撤说了,他最近夫妻生活不和谐,劲全使在今天了...
ff51 - 2/17/2008 2:55:00 AM
估计还会被进
garnett1988 - 2/17/2008 2:55:00 AM
这摔得不假。。。。
其实很像的。
drgnick - 2/17/2008 2:55:00 AM
教授的疑兵计用的好啊,下次联赛交手把两个边卫全换了,让曼狗的边路吃屎去吧~
亨利小子 - 2/17/2008 2:55:00 AM
真丢人……被这么耍……
n467456b3465 - 2/17/2008 2:56:00 AM
NANI这斯 奶奶的耍猴 我FM要K死他~!!!!
andora89 - 2/17/2008 2:57:00 AM
队长真好玩 T死纳尼
亨利小子 - 2/17/2008 2:58:00 AM
特劳雷终于防住乐朴智星一次!!!!
不容易啊
Florencia - 2/17/2008 2:58:00 AM
原帖由 n467456b3465 于 2008-2-17 2:34:00 发表
好像一次射门都没有过啊 我是不是看错了 这只和曼联T的是哪支球队啊 |
国足灵魂附体。
MD每次见到霍伊特他都跟笑话一样。
fintanwxy - 2/17/2008 2:58:00 AM
温格出错牌了,压根就不该让主力上场,现在是越出牌越错,还换上其他的主力,这下欧冠也难赢了。
fintanwxy - 2/17/2008 2:58:00 AM
4:0了
Pineapple - 2/17/2008 2:59: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2-17 2:58:00 发表
特劳雷终于防住乐朴智星一次!!!!
不容易啊 |
又被nani 晃的七荤八素...
枪手韵律 - 2/17/2008 2:59:00 AM
还有人坚持在看吗
好惨啊
fintanwxy - 2/17/2008 2:59:00 AM
又是霍伊特看不住人被进球……
n467456b3465 - 2/17/2008 3:00:00 AM
这下信心不足 都不知道咋和AC拼了
Pineapple - 2/17/2008 3:02:00 AM
:Onoo4:
原帖由 n467456b3465 于 2008-2-17 3:00:00 发表
这下信心不足 都不知道咋和AC拼了 |
说不准是教授的烟雾蛋哦...
goota - 2/17/2008 3:02:00 AM
非拉米尼等上去热热身也好,不会太疲劳。也让被换下的H13、F4能休息一下,避免受伤。
教授换的8错,赢球就不指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