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2/17/2008 3:02:00 AM
俺现在就怕我厂像股市一样崩盘,一泻千里,心理防线完全溃败,以后再也没信心T球了。
ESPNSTAR - 2/17/2008 3:03:00 AM
先是联赛杯1:5惨败热狗
今天0:N惨败曼狗
巧了,两次分别被我厂球迷最最诅咒的疯“狗”咬了!为什么今天的90分钟特别漫长?
去年双杀曼狗又如何?它还是冠军。
今年补时逼平曼狗又如何?一场定胜负的比赛还是被淘汰!
21场北伦敦德比不败又如何?一败就是5个!
这场比赛给后面联赛带来的心理影响不可预知。
Pineapple - 2/17/2008 3:04:00 AM
我想起上次输热狗以后看台上那个死忠球迷...
drgnick - 2/17/2008 3:05:00 AM
谁说股事崩盘了
alex_gunner - 2/17/2008 3:05:00 AM
输吧,输吧,输输也好
ESPNSTAR - 2/17/2008 3:0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2-17 3:02:00 发表
俺现在就怕我厂像股市一样崩盘,一泻千里,心理防线完全溃败,以后再也没信心T球了。 |
就怕我厂集体患上“雷耶斯心理综合症”
37°2 - 2/17/2008 3:06:00 AM
又是半主力+替补
我们的替补和别人的板凳没得比
要么全替补要么全主力:Onoo4:
当然,这和伤病有很大关系
Pryce - 2/17/2008 3:06:00 AM
输给热狗之后,我厂来了个4连胜,输给蛮狗之后再来个N连胜
drgnick - 2/17/2008 3:06:00 AM
原帖由 alex_gunner 于 2008-2-17 3:05:00 发表
输吧,输吧,输输也好
|
把联赛要输的在这输输干净~
alex_gunner - 2/17/2008 3:07: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8-2-17 3:06: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2-17 3:02:00 发表
俺现在就怕我厂像股市一样崩盘,一泻千里,心理防线完全溃败,以后再也没信心T球了。 |
就怕我厂集体患上“雷耶斯心理...... |
尤其是杜杜,这场被踢得够惨
Pineapple - 2/17/2008 3:08:00 AM
莱叔不易啊....
ff51 - 2/17/2008 3:08:00 AM
米兰那边也放烟雾弹哦,保级球队都拿不下
n467456b3465 - 2/17/2008 3:10:00 AM
终于可以睡觉了 奶奶的
friendlysong001 - 2/17/2008 3:10:00 AM
顶楼上的
!!!!!!
m2m - 2/17/2008 3:11:00 AM
安了安了
alex_gunner - 2/17/2008 3:12:00 AM
让丫的赢爽,到联赛再碰我们就是哀兵,必胜!
garnett1988 - 2/17/2008 3:12:00 AM
输完了。下1场拿出点东西来就是了。。
m2m - 2/17/2008 3:12:00 AM
板凳太弱
goota - 2/17/2008 3:12:00 AM
总算没搞成5:0
好好调整,拿下米兰。
drgnick - 2/17/2008 3:13:00 AM
睡不着了 看西甲
ESPNSTAR - 2/17/2008 3:13:00 AM
今天的比赛令人厌恶的地方实在太多!解说员、裁判、甚至包括我们自己的那个“黑脚”!
大好头颅 - 2/17/2008 3:14:00 AM
看完咯,还好还好,下次来这块场地拿联赛冠军好了。。
dugao5942 - 2/17/2008 3:14:00 AM
既然输给热刺我们都能顶过来,我相信,这次我们也行的~
不管怎么样,只要还有我们这些坚持到最后一刻的球迷。还有阿德这样裁判没吹结束,就一直还在奔跑的球员。阿森纳,永远不会倒下
n467456b3465 - 2/17/2008 3:15:00 AM
要是在主场拿不下AC 我看这赛季的联赛希望也不大了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17/2008 3:15:00 AM
攒人品之战
single - 2/17/2008 3:16:00 AM
噩梦结束了 大家坚强啊
goota - 2/17/2008 3:16:00 AM
LZ说的过头了。
sos - 2/17/2008 3:16:00 AM
其实从场面上看只被搞4个已经很不错了...........
garnett1988 - 2/17/2008 3:16:00 AM
也不见得是放弃了。毕竟对MU是不可能说放弃的。。。
不过球员的心理确实是有些飘飘的了。
dugao5942 - 2/17/2008 3:17:00 AM
楼主明显有煽风点火的嫌疑,我不觉得这场输了有什么奇怪,毕竟特劳雷,霍耶特可是完全被打爆的。还有,足球,永远都是由输赢构成的,失败,并不可怕。在上一次对热刺的失利中,我们站了起来,这次,我们一定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