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炮→轰 - 2/20/2008 11:15:00 PM
教授是不会让V11去冒险的`~
本来伤就米好完`再去冒险`万一发生个什么~~~那就真的心碎了~~~
阿仙奴亨利 - 2/20/2008 11:22:00 PM
睡前一顶
3点半起床看球~~!!!
xlfour1 - 2/20/2008 11:25:00 PM
看不了球了,只好留言储RP:Onoo3:
为了 - 2/20/2008 11:41:00 PM
客场对米兰再靠你
andypizzafox - 2/20/2008 11:54:00 PM
今天一天,从内到外,全都穿的阿森纳的衣服,不为别的,只为今晚,今夜注定无眠,我已穿上队服,做好准备,静等比赛到来,无法压抑心中的激动,Come on!!!!!!!
阿森纳,今夜我与你同在!!!
点卡球霸 - 2/21/2008 12:02:00 AM
双方预计首发
Arsenal (probable): Lehmann; Sagna, Senderos, Gallas, Clichy; Ebouè, Flamini, Fabregas, Hleb; Adebayor, Eduardo
Milan (probable): Kalac; Bonera, Nesta, Kaladze, Maldini; Gattuso, Pirlo, Ambrosini, Kaka, Seedorf; Gilardino
zjmryq - 2/21/2008 12:04:00 AM
既然如此 那我也先去泡个澡 换上队服 与我厂同在!
Pryce - 2/21/2008 12:16:00 AM
图雷呢??
loveyouarsenal - 2/21/2008 12:17:00 AM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当然 ,我们谁不喜欢V11复出! ! !
状态是问题。毕竟那么久没打正式比赛了!看吧,,,拭目以待:Onoo52:
活着为什么 - 2/21/2008 12:21:00 AM
me too
活着为什么 - 2/21/2008 12:25:00 AM
怎么也应该是2;0。不过昨晚做梦是打平了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2:27:00 AM
再顶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2:32:00 AM
TMD大家都这样了我还能怎样?
洗澡去了!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20 15:58:00 发表
一说雄起,我就想起lz的jj:Onoo4: |
是啊~
英雄所见略同
loveyouarsenal - 2/21/2008 12:46:00 AM
除了泡澡还有什么可以做吗?。。。。
我想不出别的了。。噢,还有!!看点AV让自己兴奋一下。。
或许这会让我整夜睡不着,以致于我不会错过我厂的比赛!!
:Onoo26:
b格坎普 - 2/21/2008 1:04:00 AM
潜水的也要顶 今天嗨得不行!
xiali218319 - 2/21/2008 1:12:00 AM
我正看美国派呢 ,一会小睡一会 再看:Onoo16:
不是再看美国派,而是再看我厂比赛
旅隼 - 2/21/2008 1:26:00 AM
頑張れ
鹿丸 - 2/21/2008 3:04:00 AM
前天刚去NIKE专卖买了一件纪念T恤, 今晚披上它就如同披上战袍, 枪手们, 我们一起奋战!
Pires_7 - 2/21/2008 3:12:00 AM
今夜我很犹豫 两支球队我都很喜欢:Onoo2:
catkingj - 2/21/2008 3:15:00 AM
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首发呢?!?!?
37°2 - 2/21/2008 3:20: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1-莱曼
后卫: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27-埃布、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
前锋:9-达席尔瓦、25-阿德巴约
替补:法比安斯基、森德罗斯、德尼尔森、吉尔伯托、本特纳、霍伊特、沃尔科特
AC米兰:451
门将:16-卡拉奇
后卫:44-奥多、13-内斯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
中场:8-加图索、21-皮尔洛、22-卡卡、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
前锋:7-帕托
替补:菲里奥、埃莫森、吉拉迪诺、因扎吉、博内拉、布罗基、扬库洛夫斯基
主裁判:拉尔森(丹麦)
枪花 - 2/21/2008 3:21:00 AM
唱着阿森纳队歌跑了3里路终于找到网吧.阿森纳毕胜
kaka22 - 2/21/2008 3:22:00 AM
心情很复杂:Onoo1:
枪花 - 2/21/2008 3:22:00 AM
草,搞个帕脱但箭头,意大利人太自负了!
G.Clichy - 2/21/2008 3:24:00 AM
兄弟们偶来勒 一出熟女SM的好戏即将上演 活活
andypizzafox - 2/21/2008 3:24:00 AM
阿森纳的阵容跟我预测的一样
catkingj - 2/21/2008 3:26:00 AM
艾布....
Pryce - 2/21/2008 3:27:00 AM
E27你要争气啊!!!:Onoo2:
catkingj - 2/21/2008 3:28:00 AM
...身体又再颤抖啊....
麻痹..最烦就是这个..一到大赛劳资就抖个不停...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