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catkingj - 2/21/2008 4:24:00 AM
森头不错啊!
hellzsea - 2/21/2008 4:27:00 AM
米兰的GK虽然不咋D   但他们的后卫的确把阿德防守住了   阿德 快暴POWER啊 ~!!!
嬴政枪手 - 2/21/2008 4:27:00 AM
后防还是稳健点好 别太冒失  淘汰赛防守至上
上海Edison - 2/21/2008 4:28:00 AM
AD这球传得真他妈臭
嬴政枪手 - 2/21/2008 4:29:00 AM
进攻效果不明显  拉开一点就好了
catkingj - 2/21/2008 4:29:00 AM
不,duud启动慢了,我觉得他今日很紧张
hellzsea - 2/21/2008 4:30:00 AM
主场是拿来进攻不 是防守的   抢手要是今天不WIN2个球  我真不觉得他们能赢 AD的脚下技术实在是菜
嬴政枪手 - 2/21/2008 4:31:00 AM
机会不少 但缺少致命一击
Pryce - 2/21/2008 4:32:00 AM
上半场雷声大,雨点小
andypizzafox - 2/21/2008 4:34:00 AM
下半场要发力了
绯花 - 2/21/2008 4:35:00 AM
感觉这样打下去的话下半场要进球
G.Clichy - 2/21/2008 4:35:00 AM
可以打的开一点 今天迷你太猛了, 那下真惊艳  防守也很好
sos - 2/21/2008 4:36:00 AM
卡卡上半场被冻结了~~哈哈~~
catkingj - 2/21/2008 4:36:00 AM
刚开场试探性的,就会给ad高球完全没组织,都上半场中后期完全控制了节奏,而且有章有法.. 下半场值得期待,米兰今天状态不咋地..特别中前场..后位也不见得稳健..好象很好耍..他们太保守了
脸皮天王 - 2/21/2008 4:36:00 AM
70分钟后做掉他们!!! 米兰的老家伙明显体力不行,上半场30分钟后就萎掉了
Pryce - 2/21/2008 4:37:00 AM
阿德拼劲不错,就是脚有点臭:Onoo1:
b格坎普 - 2/21/2008 4:37:00 AM
就差进球了! 米兰的后防根本吃不消
cecilia72 - 2/21/2008 4:37:00 AM
F4  没得空门好可惜
Pryce - 2/21/2008 4:38:00 AM
Nesta今天不错啊
hellzsea - 2/21/2008 4:38:00 AM
大家都在那里看啊  给个网址来瞧瞧
catkingj - 2/21/2008 4:38:00 AM
曼联那边..鲁尼都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机会了
Pryce - 2/21/2008 4:39:00 AM
看电视啊,上网看干什么?!
daihonghua1987 - 2/21/2008 4:39:00 AM
还是该多大地面  必胜
hellzsea - 2/21/2008 4:40:00 AM
电视?  我广州这的台 换了4个都是曼联   我那一个日啊
Pryce - 2/21/2008 4:40:00 AM
赢了就去摸水MM:Onoo13:
G.Clichy - 2/21/2008 4:40:00 AM
多打打身后, 米兰后卫转身都好慢, 还没阿德这个中锋快 别说DUDU了
大好头颅 - 2/21/2008 4:41:00 AM
呵呵,上半场很不错 看来有希望。。
b格坎普 - 2/21/2008 4:41:00 AM
打成这样不进球说不过去呀!
Pryce - 2/21/2008 4:41:00 AM
东方卫视,卫视体育都有啊
catkingj - 2/21/2008 4:41:00 AM
赢了就去?不急..等客场ko再去吧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