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ryce - 2/21/2008 3:31:00 AM
你紧张个鸟啊:Onoo13:
st87114 - 2/21/2008 3:31:00 AM
时间刚刚好,大家一起加油
catkingj - 2/21/2008 3:31:00 AM
:Onoo29:
没办法啊..我也不想啊..
龙江 - 2/21/2008 3:32:00 AM
AC的进攻效率很高。小心它们的反击。
catkingj - 2/21/2008 3:34:00 AM
惨了..广体转曼联...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
st87114 - 2/21/2008 3:34:00 AM
:Onoo51:
andypizzafox - 2/21/2008 3:34:00 AM
单箭头怕托,这个。。。。很好
Pryce - 2/21/2008 3:35: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21 3:34:00 发表
惨了..广体转曼联...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小p怎么办啊? |
东方卫视啊
catkingj - 2/21/2008 3:36:00 AM
.......完蛋了..我家没有东方威势..
Pryce - 2/21/2008 3:37:00 AM
干!!!!
cecilia72 - 2/21/2008 3:39:00 AM
ac 打单前
sos - 2/21/2008 3:39:00 AM
米兰的阵容让我很满意~!
37°2 - 2/21/2008 3:40:00 AM
开始看球
daniellestat - 2/21/2008 3:40:00 AM
加油:Onoo6:
阿仙奴拥趸 - 2/21/2008 3:41:00 AM
凡上海東方衛視轉播我廠的比賽都是獲勝的多,希望這次也不例外!
上海Edison - 2/21/2008 3:43:00 AM
嗲。。。冒个泡 我去看电视了
大好头颅 - 2/21/2008 3:44:00 AM
看球咯,吼一嗓子。。。。
兄弟们,硬扎点~~~
Pryce - 2/21/2008 3:45:00 AM
开球了!!!!不吹了,专心看球!!!!
阿仙奴拥趸 - 2/21/2008 3:45:00 AM
上天保佑Arsenal !上天保佑Arsenal !上天保佑Arsenal !上天保佑Arsenal !
zxd19791222 - 2/21/2008 3:49:00 AM
欧冠打响,起来助威
Pryce - 2/21/2008 3:50:00 AM
图雷怎么了……
Pryce - 2/21/2008 3:52:00 AM
fuck!!!!图雷下去了……:Onoo2:
catkingj - 2/21/2008 3:57:00 AM
还好球皇不卡..
阿仙奴拥趸 - 2/21/2008 4:08:00 AM
想念RVP
上海Edison - 2/21/2008 4:11:00 AM
法布雷加斯传的真是准死了...
嬴政枪手 - 2/21/2008 4:12:00 AM
场面稍占优势 争取2:0拿下
hellzsea - 2/21/2008 4:18:00 AM
主场要是赢不了 我想也没多大希望了 至少2球啊 ~!!
catkingj - 2/21/2008 4:22:00 AM
终于有次完整的进攻.
上海Edison - 2/21/2008 4:22:00 AM
好像下雨 而且不小...
嬴政枪手 - 2/21/2008 4:23:00 AM
好机会啊 弗拉射门脚法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