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2/20/2008 6:13:00 PM
我昨天就预测V11至少进大名单。。。最好能代替E9首发。。。
BergkampLau - 2/20/2008 6:14:00 PM
一定要痛击米兰!!
pires84917 - 2/20/2008 6:16:00 PM
今年我们必定登基!
BergkampLau - 2/20/2008 6:17:00 PM
Wenger那么快就认低威了?低调,低调。
点卡球霸 - 2/20/2008 6:23:00 PM
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 卡拉奇, 菲奥里, 奥弗雷迪
后卫: 卡福, 马尔蒂尼, 内斯塔, 卡拉泽, 西米奇, 扬库洛夫斯基, 法瓦利, 博内拉, 奥多;
中场: 埃莫森, 加图索, 西多夫, 古尔库夫, 皮尔洛, 安布罗西尼, 布罗基,卡卡:
前锋: 吉拉迪诺, 因扎吉, 帕托
BergkampLau - 2/20/2008 6:25:00 PM
最怕他们的前场任意球,必需小心防守啊!
BergkampLau - 2/20/2008 6:31:00 PM
虽然今晚看不了球,但现在还是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Arsenal必胜!!!
xiali218319 - 2/20/2008 6:34:00 PM
我看上来不首发最好了,伤愈嘛,一定拼抢很激烈还是,65分钟以后出来控制局面安全
xiali218319 - 2/20/2008 6:40:00 PM
感觉BOSS说的有些道理,要是不全力以赴。。。结果很难想象
7楼说的对,不失球是关键,即便是0比0(可能性小),这样压力会在米兰那头了就
暗之王子 - 2/20/2008 6:48:00 PM
男足踢的丑 就等我厂安慰下球迷了
xiali218319 - 2/20/2008 6:51:00 PM
就算剩下10个人,也要支持论坛的人气,顶,顶,顶
ff51 - 2/20/2008 7:40:00 PM
老实说心里没底啊
henrylove - 2/20/2008 7:41:00 PM
頂啊。。。。。。。。
這場球我看定了
nst - 2/20/2008 8:57:00 PM
昨天主场队大都赢了,希望我们也能一样。
Pryce - 2/20/2008 9:08:00 PM
等两个月,就等今晚了
gaozxz - 2/20/2008 9:10:00 PM
要有耐心,下半场机会多多~~~~~
枪手风之子 - 2/20/2008 9:11:00 PM
他复出了?进大名单了?谁来解释一下。。。
Pryce - 2/20/2008 9:13:00 PM
怎么这么多人用跟ls一样的头像??是利物浦的G8吧?
暗之王子 - 2/20/2008 9:22:00 PM
不要遗忘E9的存在
马拉斌 - 2/20/2008 9:30:00 PM
还有6小时了 再顶最后一次了
枪手风之子 - 2/20/2008 9:32:00 PM
那就跟风楼上,随手又顶一个!
andypizzafox - 2/20/2008 9:38:00 PM
今夜注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
枪手风之子 - 2/20/2008 9:39:00 PM
主裁判:克劳斯-拉尔森
助理裁判:比尔-汉森 亨里克-松德比
第四裁判员:彼得-拉斯姆森
全部来自丹麦
xiali218319 - 2/20/2008 9:55:00 PM
有没有人建个 ACN 的QQ群啊,方便看球聊天啊
如果有请留下号码
枪手风之子 - 2/20/2008 9:57:00 PM
14002157 这个貌似是论坛的群吧,没什么人说话,加了没什么意义
xiali218319 - 2/20/2008 10:07:00 PM
讲人品(Rp)
要人气(Rq)
本场4名裁判为丹麦人,主裁 Larson
Pryce - 2/20/2008 10:10:00 PM
上小本吧,有优势~~~
chino_ivixixix - 2/20/2008 10:20:00 PM
Tonight we can kill AC - Trust ME>>>
Arsenal (2) VS AC Milan (0)
michaelluofang - 2/20/2008 10:23:00 PM
皇马在罗马丢的第二球 海因策是元凶 在马塞洛和萨尔加多状态要死不活的情况下才让海因策在50多天之后重新上场 据说他赛后又因为没好利落又要修整几天
同样的事情不会你们也要让枪手发生吧
上海HENRY - 2/20/2008 10:45:00 PM
阿森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