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oldgunner - 2/21/2008 4:41:00 AM
有问题, 我们布的是442, 踢成了451, 还是要打回442, jie fang Edurado
andypizzafox - 2/21/2008 4:41:00 AM
加油,加油阿
Pryce - 2/21/2008 4:41:00 AM
俺憋不住了:Onoo1:
b格坎普 - 2/21/2008 4:41:00 AM
中场休息不能把状态丢掉~!
catkingj - 2/21/2008 4:42:00 AM
憋不住就打打飞机..泻下火:Onoo26:
G.Clichy - 2/21/2008 4:43:00 AM
原帖由 oldgunner 于 2008-2-21 4:41:00 发表 有问题, 我们布的是442, 踢成了451, 还是要打回442, jie fang Edurado
同意, 打着打着13哥拉到中间打前腰了  DUDU踢边前卫去了  郁闷 应该坚决442
daihonghua1987 - 2/21/2008 4:44:00 AM
呵呵 我也有一点点紧张 下半场发力
oldgunner - 2/21/2008 4:44:00 AM
布的是442,Eduardo 别退成了451,要坚持442,让禁区之狐发挥作用
亨利小子 - 2/21/2008 4:46:00 AM
f16在攻防两端都很强。什么加图索?能跟我们米尼比? 这场分明一开始就是451嘛…………
bcw - 2/21/2008 4:46:00 AM
下半时将节奏再推快一些 AC肯定撑不住的
Pryce - 2/21/2008 4:48:00 AM
13哥今天很能抢!!赞一个!!!
catkingj - 2/21/2008 4:49:00 AM
shir..13哥..您不要搞事
catkingj - 2/21/2008 4:49:00 AM
还好没事.吓死
马拉斌 - 2/21/2008 4:50:00 AM
小法今天无所不在 强大 好好踢 进球会水到渠成的
Pryce - 2/21/2008 4:51:00 AM
差点……
上海Edison - 2/21/2008 4:51:00 AM
...老头子阿 才半场就踢不动了
Pryce - 2/21/2008 4:51:00 AM
特大喜讯,Nesta伤了!!!!
catkingj - 2/21/2008 4:52:00 AM
可惜了,卡卡
catkingj - 2/21/2008 4:53:00 AM
这个阵容也拿不下....都对不起肥姐了
catkingj - 2/21/2008 4:54:00 AM
...操1
Pryce - 2/21/2008 4:55:00 AM
肥姐上天保佑啊,一定要赢
catkingj - 2/21/2008 4:55:00 AM
士气如虹!杀啊!!!!!!!!!!
上海Edison - 2/21/2008 4:55:00 AM
埃布阿。。。辣B臭
catkingj - 2/21/2008 4:56:00 AM
杀之余也小心反击啊
阿仙奴拥趸 - 2/21/2008 4:57:00 AM
求求你們,不要再這樣浪費了
catkingj - 2/21/2008 4:57:00 AM
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shit
马拉斌 - 2/21/2008 4:57:00 AM
太浪费机会了 小伙子们 要冷静啊
Pryce - 2/21/2008 4:57:00 AM
今天点卡球霸脚软
catkingj - 2/21/2008 4:58:00 AM
劳资跪下来了..快进一个吧
望望 - 2/21/2008 4:59:00 AM
稳点稳点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