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斌 - 2/21/2008 5:01:00 AM
会进的 大家不要急
昨天利物浦最后5分钟进了2个
catkingj - 2/21/2008 5:01:00 AM
来半个好消息吧,mu那边被里昂进了个
上海Edison - 2/21/2008 5:02:00 AM
令人窒息的15分钟啊。。。纯粹压着打没进球
小余哈哈 - 2/21/2008 5:03:00 AM
加油,阿森纳进球!
Pryce - 2/21/2008 5:04:00 AM
真险啊……:Onoo1:
上海Edison - 2/21/2008 5:04:00 AM
米兰都叉着腰走路了...再过10分钟他们怎么办啊
catkingj - 2/21/2008 5:06:00 AM
干嘛?皮小样..脚疼啊?
Pryce - 2/21/2008 5:07:00 AM
不能给咔咔空间啊
小余哈哈 - 2/21/2008 5:07:00 AM
把米兰打成筛子只是时间问题!
马拉斌 - 2/21/2008 5:10:00 AM
稳一下节奏吧
欲速则不达啊
Pryce - 2/21/2008 5:13:00 AM
老油条们好像压出来了
catkingj - 2/21/2008 5:15:00 AM
我ms看见笨笨了?!
上海Edison - 2/21/2008 5:15:00 AM
这段时间不太正常阿...80分钟进球咯?
Pryce - 2/21/2008 5:16:00 AM
嘟嘟这叫射门吗:Onoo5:
catkingj - 2/21/2008 5:16:00 AM
dudu......
catkingj - 2/21/2008 5:16:00 AM
笨笨!向全世界证明自己吧!:Onoo52:
上海Edison - 2/21/2008 5:16:00 AM
...就冲这脚射门 换你也没话说了
Pryce - 2/21/2008 5:17:00 AM
小本上来砸死糜烂
马拉斌 - 2/21/2008 5:18:00 AM
TMD 把我也逼急了 咋还不进球啊
catkingj - 2/21/2008 5:18:00 AM
草!最年轻那个抽筋?
Pryce - 2/21/2008 5:18:00 AM
怕托伤了??
上海Edison - 2/21/2008 5:19:00 AM
- -米兰抽筋了
阿仙奴拥趸 - 2/21/2008 5:19:00 AM
此情此景,有點象去年冠軍杯主場VS莫斯科斯巴達的味道。
catkingj - 2/21/2008 5:19:00 AM
噢..原来是伤了
望望 - 2/21/2008 5:20:00 AM
………………
上海Edison - 2/21/2008 5:20:00 AM
还有15分钟 再抽几个就稳赢了
catkingj - 2/21/2008 5:21:00 AM
快80后了.......
catkingj - 2/21/2008 5:23:00 AM
又不乖咯~`
马拉斌 - 2/21/2008 5:23:00 AM
要提高两个边路的传中质量啊
上海Edison - 2/21/2008 5:23:00 AM
埃布这个傻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