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neo_mol - 2/21/2008 5:40:00 AM
RP啊~~~~~~~~~~~~~~~~~:Onoo3:
pires84917 - 2/21/2008 5:40:00 AM
我是越来越受不了艾布了....
st87114 - 2/21/2008 5:40:00 AM
我恨横梁~~~~~~~~~
andypizzafox - 2/21/2008 5:40:00 AM
下回难度更大了
m2m - 2/21/2008 5:41:00 AM
圣西罗啊。。说实话我不看好阿森纳能在那里赢球
pires84917 - 2/21/2008 5:41:00 AM
本来是绝杀呀,天那......!
hellzsea - 2/21/2008 5:42:00 AM
这回。。。。。。。。去人家主场  温格 要狠就狠你玩培养吧~~~看人家塞维立亚多好的签啊 玩过火了吧
pires84917 - 2/21/2008 5:43:00 AM
罗西基在的话,这场估计就拿下了,艾布不知道糟践了多少机会....
andypizzafox - 2/21/2008 5:44:00 AM
阿德阿~~~~:Onoo4: :Onoo4: :Onoo4:
catkingj - 2/21/2008 5:45:00 AM
早上小沃20分钟.....唉..还是算了..不说了..睡觉
红色重炮 - 2/21/2008 5:45:00 AM
我怀念罗宾,怀念鸡鸡:Onoo3:
kaka22 - 2/21/2008 5:45:00 AM
0-0 阿森纳好多机会没把握。sigh
victoryo0 - 2/21/2008 5:46:00 AM
虽然不胜~但打得很好!下回合保持这个势头~AC肯定玩完~~~加油!
hellzsea - 2/21/2008 5:46:00 AM
阿德今天被米兰给看的死一死
Pryce - 2/21/2008 5:46:00 AM
小老虎难得的漂亮传中:Onoo5:
点卡球霸 - 2/21/2008 5:46:00 AM
不多说,两号一起封
pires84917 - 2/21/2008 5:47: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21 5:45:00 发表 早上小沃20分钟.....唉..还是算了..不说了..睡觉
早上 26 和 32的话,很可能就赢了! 最后时候的高潮,几乎就是他俩带动起来的,可惜啊
cecilia72 - 2/21/2008 5:47:00 AM
这场比赛很精彩
鹿丸 - 2/21/2008 5:48:00 AM
下一场是几号, 看帕托好像是肌肉拉伤了, 不知道能不能上
Pryce - 2/21/2008 5:50:00 AM
那鸟人有点本领,但没有AV迷们吹的那么牛
fly - 2/21/2008 5:50:00 AM
两周后!
Destiney - 2/21/2008 5:54:00 AM
哎 好不容易在家看回球 。。。郁闷了好一阵 只能期待客场了 会在学校看 期待哪怕1比1的平局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5:54:00 AM
啥也不说了,比赛太精彩了,这才是欧洲冠军联赛,全世界目前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厂里除了DUDU状态一般,其他人都表现的很好,能够在与欧战之王米兰的对决中占得上风很不容易,我们做到了!
Destiney - 2/21/2008 5: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1 5:54:00 发表 啥也不说了,比赛太精彩了,这才是欧洲冠军联赛,全世界目前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厂里除了DUDU状态一般,其他人都表现的很好,能够在与欧战之王米兰的对决中占得上风很不容易,我们做到了!
恩 说的好! ....对了 哈哈 你跟我同一天注册的~~~
阿仙奴亨利 - 2/21/2008 5:58:00 AM
LS的 可别忘了这“占得上风”可是在我们家门口啊... 下一回合可不是这个样子了 现在只能衷心祈祷我厂在客场能进球, 那样的话1:1也能解决问题 还要祈祷糜烂的主场继续今季的颓势!!!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5:59:00 AM
速度不错,其他一般,经验差的太远了,今天我担心的因扎吉没有上,皮尔洛疲于防守了,西多夫刚复出,状态非常一般,下一回合米兰主场可能祭出双前锋了,要小心
pires84917 - 2/21/2008 5:5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1 5:54:00 发表 啥也不说了,比赛太精彩了,这才是欧洲冠军联赛,全世界目前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厂里除了DUDU状态一般,其他人都表现的很好,能够在与欧战之王米兰的对决中占得上风很不容易,我们做到了!
这就不要说了,现在这支米兰体能频临枯竭,看比赛过程就知道,上半场垂死挣扎了几下,到了下半场我们速度一加起来,她们根本就跟不上,倒不是说她们烂,只是她们太累了。而且今天的裁判也偏向我们,很多疑似犯规都没吹,看起来我们占了很大优势,但是别忘了,这是主场,我怕到了客场我们就悬乎了,如果米兰下场联赛几个主力都适当的休息的话,我们下场比赛会很艰难。至于说很精彩嘛?呵呵,一般了,我们压着别人打当然精彩了,哈哈...
pires84917 - 2/21/2008 6:00:00 AM
怕的就是抽风的西多夫和狗屎运的因扎吉!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6:01: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2-21 5:58:00 发表 LS的 可别忘了这“占得上风”可是在我们家门口啊... 下一回合可不是这个样子了 现在只能衷心祈祷我厂在客场能进球, 那样的话1:1也能解决问题 还要祈祷糜烂的主场继续今季的颓势!!!
主场又如何,MU上赛季主场和米兰踢的如何,欧洲赛场对阵米兰的难度是非常非常大的,今天我们这个表现,换支球队来,已经不知道被我们蹂躏几个了
ashyroit - 2/21/2008 6:04:00 AM
今天没进球运~ 不过看完比赛对客场还是有信心的!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