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6:05:00 AM
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层层保护,把卡卡和西多夫的空间完全压缩;但米兰的防守更变态,太稳健了,马尔蒂尼的确值得尊敬
hellzsea - 2/21/2008 6:06:00 AM
问题是人家AC米兰的球场没俺厂那么帅 你知道不  在那地方打 流畅度会大打折扣的
m2m - 2/21/2008 6:06:00 AM
皮尔洛今天被拉到2边补防。。。这家伙防守数值是0啊。。比小法还弱
hellzsea - 2/21/2008 6:06:00 AM
禁区之狐被换下前的最后一脚 实在是。。。。。太有弧线了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6:07:00 AM
米兰的防守令人感叹,太稳健了,尤其是马尔蒂尼和卡拉泽,其实右边的奥多可以利用一下的,但我们没有左前卫,DUDU状态又不好,很可惜
pires84917 - 2/21/2008 6:08:00 AM
遗憾,横梁。。。。。。。。。。本来下一场还是有一点本钱的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6:09:00 AM
皮尔洛前腰出身,防守本来就是一摆设,今天两边尤其是埃布和丑丑的右侧攻的很凶,安布罗西尼一个人顶不住
pires84917 - 2/21/2008 6:09:00 AM
我觉得奥多这b发挥的最好!都一身老骨头了,速度还这么快,靠!
hellzsea - 2/21/2008 6:10:00 AM
下一场比赛就有拉  小范和罗袭击都回来了  这三个星期千万别受啥大伤
pires84917 - 2/21/2008 6:11:00 AM
千万可别再上艾布了,一点脑子都没
m2m - 2/21/2008 6:11:00 AM
菜地圣西罗。。。赢得几率米兰大一点。。 我才发现其实酋长球场也挺恐怖的。。6W多人整场比赛就在吵...
Noriping - 2/21/2008 6:12:00 AM
需要范佩西啊!!!!!!!
hellzsea - 2/21/2008 6:12:00 AM
埃布的冲击力不错拉  今天表现很好拉  到是阿德今天打球  脑子没怎么运作。。。。。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6:12:00 AM
楼上有偏见,今天埃布对米兰后防的威胁几乎不亚于AD小法十三哥
上海Edison - 2/21/2008 6:13:00 AM
ESS的赛后节目挺好看额 刚刚放完阿森纳的部分 教授对于客场还是挺有信心的 毕竟一个进球将会意味很多 然后...巴萨3:2里面亨利王进了一粒亨利的进球 太亨利了...哎
m2m - 2/21/2008 6:13:00 AM
今天C22搞不过奥多。。米兰后防都不错。。正面根本进不去 2边起球也很少能顶到。。除了最后一个
G.Clichy - 2/21/2008 6:13:00 AM
这场要是罗西基在, 应该能拿下 个玻璃人 考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6:1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2-21 6:09:00 发表 我觉得奥多这b发挥的最好!都一身老骨头了,速度还这么快,靠!
正是因为奥多助攻的幅度比较大,所以说可以加以利用,今天很多次都是内斯塔后来是卡拉泽在帮他补位,但我们没有左前卫对他身后的空档更好的利用
pires84917 - 2/21/2008 6:17:00 AM
我们左路不行很久了,呵!
m2m - 2/21/2008 6:17:00 AM
埃布今天表现很抢眼。。。除了把握机会能力以外。。突破和分球都挺合理 对着米兰只要速度硬吃就行了。。不用假动作
4ever_gunners - 2/21/2008 6:18:00 AM
太可惜了!!!!!!!!!!!! 0-0的话,就等于我们下场要从0开始。。。 1-0的话,下场比赛的姿态和准备就完全不一样了。。。 今天如果说还有哪个环节是弱点,那么就是e9
pires84917 - 2/21/2008 6:20:00 AM
eboue在突破方面确实做得不错,但是突破之后就不知道干嘛了,看他分球会急死,而且一个很好的射门机会也浪费了,哎,总之,对他就是无语!
m2m - 2/21/2008 6:22:00 AM
主场没拿下,现在晋级大概就4成了...说实话。。米兰菜地不好踢
hellzsea - 2/21/2008 6:24:00 AM
远处的henry今天打的不错啊  3:2 反败为胜
stayinwind - 2/21/2008 6:36:00 AM
补时阶段 小老虎右路出球  糜烂后卫一片惊慌。。阿德空门啊 我马上跑到电视前 回想2:2 VS满脸最后的时刻。。我靠 我靠 我靠靠靠       门楣 :Onoo2:       看着阿德黝黑的脸孔慢慢倒下:Onoo4: 对方门将(不知道谁)开怀的笑:Onoo9:        明天拆了 我用工资换个新的  被诅咒的门楣哇。。。:Onoo12:
cecilia72 - 2/21/2008 7:12:00 AM
凭这传球  可以表扬W32一下
cecilia72 - 2/21/2008 7:12:00 AM
希望他上  因扎吉  很恐怖
鹿丸 - 2/21/2008 8:32:00 AM
现场球迷声音确实很大, 最后临比赛结束还听见有个球迷大声在喊:"Adebayor! Adebayor!!"       东方卫视解说挺有意思, 枪手几番轰炸之后, 一个说:"阿森纳的攻击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另一个马上就像说相声似的:"AC米兰的后防线简直可以用窒息来形容."
罗洁艾尔 - 2/21/2008 9:02:00 AM
对方门将,卡拉奇。。。
Forward - 2/21/2008 9:25:00 AM
不能怪门楣,只能怪阿德射术还有待提高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