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2/21/2008 9:33:00 AM
果然就是最强矛vs最强盾呐
george.arsenal - 2/21/2008 10:01:00 AM
重演03-04血洗梅阿查,加油啊
就一剑 - 2/21/2008 10:01:00 AM
这球说真的不进比进还难:Onoo8: :Onoo8:
daniellestat - 2/21/2008 10:06:00 AM
从米兰的表现来看,我们两周后过关的话必须要有前场哪个位置妖一下了,阵地战根本没戏。
不过话说回来米兰两周后老虎总归要出洞的
马拉斌 - 2/21/2008 10:09:00 AM
昨天埃布有一球 扣过老马 内切后 倒三角传球 还蛮不错的
kkdowning - 2/21/2008 12:08:00 PM
怪AD个头高了点,怪脖子不会往下稍微弯曲一点,怪.....
kkdowning - 2/21/2008 12:13:00 PM
帕托和内斯塔都是未知数,不过这些因素我们别管了
怎么说客场都必须把中场再控制过来,打出自己的东西
topgun - 2/21/2008 12:18:00 PM
怕托能上,尚不上就是另一个问题了。没取得一个进球很可惜
kaka22 - 2/21/2008 12:55:00 PM
今天米兰能全身而退回sansirO非常幸运,当然也是要靠实力的
andypizzafox - 2/21/2008 1:49:00 PM
本场无需多提,没进球有一定的运气因素,0:0也不是世界模式,分析一下下轮
赛程:
ARS: 2月23日 客场VS伯明翰 北京时间20:45 伦敦中午 对手目前英超排名17
3月1日 主场VS阿维拉 北京时间23:00 伦敦下午 对手目前英超排名6
ACM:
[tr=#ffffff]| 第24轮 | 08.02.24(周日) | AC米兰-巴勒莫 | [tr=#ffffff]第25轮 | 08.02.27(周三) | 卡塔尼亚-AC米兰 | [tr=#ffffff]第26轮 | 08.03.02(周日) | AC米兰-拉齐奥 |
帕勒莫联赛第8,卡塔尼亚联赛第14,拉齐奥联赛第11
老人院比我们多一场比赛,我们客场拿下伯明翰问题不大,主场对阿斯顿维拉,胜面也不小。同时,老人院的最后一场比赛比我们晚一天,我们用一天舟车劳顿到意大利,赛前准备时间就算一样,本身我们体能要好得多。
联赛压力:
ARS: 目前英超第一,领先第二名5分
ACM:目前意甲第五,领先第六名乌迪内斯2分,落后第四名佛罗伦萨3分,落后国米……………(你数数有多少个点就有多少分)
比赛进程分析:
情况1:ARS先进一球
若能在圣西罗率先取得进球,米兰老人院必然会全力反扑,因为他们必须要打入两球,其实以米兰的能力,连续打入我厂两球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同时全力反扑,必然造成后防空虚,我厂反击将有可能取得再次进球。
情况2:米兰先进一球
若米兰打进一球,只要不是时间特别晚,我们肯定有时间进行反扑,老人院到时候将和本厂情况类似,全力防守,但能否还能有运气零封我厂,应该是个问题。
情况3:同时0:0
若90分钟双方都未能打开局面,则进入加时赛,进入加时赛决不是老人院所希望的,90分钟之后,无论如何他们都将体能透支严重,能够坚持进入点球大战的概率不大。
情况4:米兰连续打入两球
这种情况,以本厂的情况来看,概率不大,米兰的攻击力并不一定能够压制我我们,打入两球的可能性很小。
情况5:我厂连续打入两球
这种情况跟第一种情况类似,然而但这种情况出现时,屠杀可能就不愿了。
第4,5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相对偏小,尤其是第4种,前三种可能性,除了第二种,对我们都是很有利的,当然如果出现第二种情况,且在下半场25分钟之后出现,那么可能我们的胜面就真的不大了。
总结:
着重注意到了去圣西罗的心态,我们的心态并不用特矛盾,不用非要稳守反击,也不用非要过于急于进攻,放平心态,压力在米兰那边,他们肯定会矛盾,攻怕攻不下来,守怕守不住,龟缩坚持到90分钟,对他们也不好,所以他们应该比我们难受。
Pryce - 2/21/2008 1:57:00 PM
1:1就够了。把AV踢出局就去糜烂论坛摸水MM:Onoo26:
天地一火枪 - 2/21/2008 2:07:00 PM
AC很有可能一开场就狂攻, 不断远射...
这方面AC是相当有威胁的.
如果防远射,我觉得阿木更可靠些...
kkdowning - 2/21/2008 2:29:00 PM
关于心态的总结LZ说的很有道理,我厂不需着急一定要平和。事实上首回合开始是有点紧张的,但是经过这一战,大家心里多少有底了,也没必要再焦虑什么了。客场难度当然会增加,但是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不是没机会。
至于联赛,我看米兰至少会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轮换部分主力。这赛季米兰就这个悲惨,要是不能淘汰我厂,联赛第四又岌岌可危,首尾难顾阿,哈哈。
逍遥的JOEY - 2/21/2008 2:34: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21 13:57:00 发表
1:1就够了。把AV踢出局就去糜烂论坛摸水MM:Onoo26: |
我也希望能有1:1的结果 猥琐的淘汰他们 毕竟人家是熟女 就要以熟女喜欢的方式搞掉他们:Onoo16:
但我觉得 我们净胜一球淘汰他们的可能性比较大
很陈很冠希 - 2/21/2008 2:47:00 PM
比萨狐这是分析呐还是列举在任何有可能发生的情况下你希望看到的结局呐?
罂粟砒霜 - 2/21/2008 3:02:00 PM
开场不到5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肋胸部停球,在禁区角上挑过法布雷加斯
自己挑自己干什么?
就一剑 - 2/21/2008 3:14:00 PM
对糜烂不能死守,不然kaka,西多幅,pirlo等等都有远射,很难顶的
给他们压力,跑死他们,耗死他才是王道
cecilia72 - 2/21/2008 3:16:00 PM
AC球迷 现在的意思是 他们赢定了
Pires_7 - 2/21/2008 3:41:00 PM
长时间内节奏都被我们所掌控着,只差最后一下,全队都很好,卡卡,西多夫,帕托,基本完全掐死
Pires_7 - 2/21/2008 3:47:00 PM
米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衰,本单位比我预料中的要强大许多,RVP和罗JJ如果上场,势必拿下.
nuiw - 2/21/2008 3:53:00 PM
少2个进球,差不少事了,下回合还得拼进球,守是守不住的
nuiw - 2/21/2008 3:58:00 PM
米兰最后强突中路那着很厉害,南美式的进攻,欧洲球队碰这种打法的机会本来就少
S6防这种进攻可够悬的,米兰也许还会用,不可不防,G19也许会比较习惯
Pires_7 - 2/21/2008 3:59:00 PM
西北狼 - 2/21/2008 4:19:00 PM
呵呵,不管他们,还是以我为主,打出我们的风格,赢球是肯定的事情!!!
daniellestat - 2/21/2008 5:03:00 PM
ls的几位兄弟不觉得自己太托大了么,昨天虽然场面上优势,但是几乎没有多少必杀的机会,米兰的防守实力放在那里,在酋长零封我厂,各位难道认为回到菜地他们反而会犯混??????
小弟我觉得防守段如果能保持在今天的水准,在进攻段A25或者F4有一脚世界波就很好了,V11就不要奢望了。
米兰的防守实力绝对比曼狗和海鲜强一个档次,进攻端我不喜欢看意甲,所以不敢妄言。
但是想想两年前意大利耗死齐祖德回忆吧各位,到时候别砸东西!!!
要低调啊
嬴政枪手 - 2/21/2008 5:15:00 PM
米兰下一场联赛肯定被对手干掉
嬴政枪手 - 2/21/2008 5:17:00 PM
卡卡还是很有威胁,皮尔洛的任意球大失水准,估计是没力气了
下一场玩命地跑,下半场三球搞定他们
rosicky001 - 2/21/2008 5:22:00 PM
同意十三楼的意见
看了昨天的比赛
对于下回合
我抱有信心
但确实不乐观!
一比一是个不错的结果
小本经营 - 2/21/2008 5:25:00 PM
个人认为下回合着重点是:充分利用我厂体能速度上的优势夺取中场的控制权,这样AC米兰即便是主场,由于身体上的劣势他们也要跟着我们的节奏跑。
贝肯鲍尔说过,当对手技术比我们出色,我们就在力量上压垮他们;当对手身体比我们强,我们就用技术去控制他们。同样道理,我们技术不比AC米兰逊色,但身体比他们强得多,只要在紧密队形的情况下,利用出色的速度打压他们,就根本不担心收拾不了这支老人队。
daniellestat - 2/21/2008 5:31:00 PM
问题是老人院根本就没给多少空间让厂里跑,这就是经验就是战术,足球不是跑百米
否则谢亚龙个SB不就可以去当国足主帅了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08-2-21 17:25:00 发表
个人认为下回合着重点是:充分利用我厂体能速度上的优势夺取中场的控制权,这样AC米兰即便是主场,由于身体上的劣势他们也要跟着我们的节奏跑。
贝肯鲍尔说过,当对手技术比我们出色,我们就在力量上压垮他们;当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