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蔡少芬 - 3/2/2008 12:22:00 AM
高空轰死他们!
kkdowning - 3/2/2008 12:22:00 AM
可以下去了,这球也没处理好,看来伤愈复出还是需要时间 小本砸一个进去
ff51 - 3/2/2008 12:23:00 AM
f4角球太差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23:00 AM
呆B,迪亚比休息了3个星期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12:24:00 AM
装死了...操
miller_fang - 3/2/2008 12:24:00 AM
禁區有三個高點, 啊起球起的那麼差, 一點效用也沒有....
nuiw - 3/2/2008 12:24:00 AM
还是DUDU右侧角球危协大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25:00 AM
克里希惊艳一下。。
ff51 - 3/2/2008 12:25:00 AM
后防纸糊的!
蔡少芬 - 3/2/2008 12:26:00 AM
日日!
上海Edison - 3/2/2008 12:26:00 AM
射得很好了。。。继续13
gun333 - 3/2/2008 12:26:00 AM
时间不多了哦!!同志们!!!:Onoo5:
kkdowning - 3/2/2008 12:28:00 AM
卡森吗了个比,今天抽风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28:00 AM
阿邦拉霍买来吧
miller_fang - 3/2/2008 12:29:00 AM
小法實在太累了, 每場都幾乎踢滿九十分鐘, 沒有可靠的替補可以頂替, 這樣長久下去, 不死也傷, 溫格下賽季鐵定要好好思考買人 至於RVP 和 R7, 雖然很受球迷喜愛, 可是太容易受傷, 對球隊損失很大!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29:00 AM
球队每到关键时刻就开始倒霉,衰死了
xlfour1 - 3/2/2008 12:29:00 AM
能换的都换上了....看上帝了...
drgnick - 3/2/2008 12:29:00 AM
输给曼狗后还没赢过球~是后遗症吗。。。
gun333 - 3/2/2008 12:30:00 AM
精 气  神  全不足!!教授的赛前 动员不知道 都怎么弄的。。。。
上海Edison - 3/2/2008 12:30:00 AM
真他妈看了一包气 阿德巴约这是停球还是做球?前面给沃尔科特那个也是 力道那么大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蔡少芬 - 3/2/2008 12:31:00 AM
ad.....
senecio - 3/2/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drgnick 于 2008-3-2 0:29:00 发表 输给曼狗后还没赢过球~是后遗症吗。。。
那就是心理问题了
drgnick - 3/2/2008 12:31:00 AM
就看我们围着大禁区传啊传,像上赛季一样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31:00 AM
阿德的做球都一个样。。。
xlfour1 - 3/2/2008 12:31:00 AM
AD该学学小本做球.,..
nuiw - 3/2/2008 12:32:00 AM
想怎么踢,脑子不清楚
kkdowning - 3/2/2008 12:33:00 AM
杀无赦 杀啊,等什么时候 别泄气,还有机会
ff51 - 3/2/2008 12:34:00 AM
拿1分吧,还能领先慢狗1分
kkdowning - 3/2/2008 12:34:00 AM
热狗被第三度洞穿 拉尔森狗比居然进了第二个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34:00 AM
妈的 才70几分钟就往角球带~~贱!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