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3/2/2008 12:12:00 AM
射门,13,尽管歪了点,但是千万别犹豫,该射就射
miller_fang - 3/2/2008 12:13:00 AM
如今左邊路真是徹底的廢了, 盡用一些右腳球員, 拿了球都只能往中路帶, 傻瓜也知道...
nuiw - 3/2/2008 12:14:00 AM
假摔不给牌
ff51 - 3/2/2008 12:14:00 AM
13的射门老是赶上他的左脚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14:00 AM
加油啊。。。
rosicky001 - 3/2/2008 12:14:00 AM
阿木
真精神
2263486zx - 3/2/2008 12:14:00 AM
这场真悬了,日哦~~~~~~~~~~~
蔡少芬 - 3/2/2008 12:14:00 AM
我除了唉我还能说什么呢?
上海Edison - 3/2/2008 12:15:00 AM
森德罗斯又是一个红牌动作...
蔡少芬 - 3/2/2008 12:15:00 AM
笨笨换阿宝!得赶快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15:00 AM
操, 真险
miller_fang - 3/2/2008 12:16:00 AM
我們的傳球也太複雜了吧, 有空檔的球員都不傳, 偏偏盡把球都傳到對方腳下...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16:00 AM
被压着打了
xlfour1 - 3/2/2008 12:16:00 AM
森他头是个大糙哥...
蔡少芬 - 3/2/2008 12:16:00 AM
为什么小沃又要在边路活动?中路才是王道啊
nuiw - 3/2/2008 12:16:00 AM
上3前锋玩高球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17:00 AM
拿出点精神来
kkdowning - 3/2/2008 12:18:00 AM
传球失误太多,对方反击太有效
欲速则不达啊
还没到打乱仗的时候
稳住先,拜托
xlfour1 - 3/2/2008 12:19: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3-2 0:17:00 发表
拿出点精神来 |
有精神也没状态...
上海Edison - 3/2/2008 12:19:00 AM
本特纳换迪亚比了 终于终于终于...
蔡少芬 - 3/2/2008 12:20:00 AM
早该换了
ff51 - 3/2/2008 12:20:00 AM
迪亚比??脑抽了啊,知道自己要下去了,干脆不争了??
kkdowning - 3/2/2008 12:20:00 AM
热狗被伯明翰奸了两次
真不该幸灾乐祸,我们自己还落后呢
加油加油加油
天地一火枪 - 3/2/2008 12:20:00 AM
估计要换D2
senecio - 3/2/2008 12:20:00 AM
迪亚比还是打得左前卫吗?
drgnick - 3/2/2008 12:20:00 AM
把diaby给我拽下来!
上海Edison - 3/2/2008 12:21:00 AM
但愿夏天把迪亚比清理掉 什么东西...
蔡少芬 - 3/2/2008 12:21:00 AM
小法!看你的了
蔡少芬 - 3/2/2008 12:21:00 AM
差点
xlfour1 - 3/2/2008 12:22:00 AM
D2玩完了,可以回家吃蛋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