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
drgnick - 3/2/2008 12:34:00 AM
场上的人有没有看到场边广告牌上给DUDU的祝福啊!那点行动出来拜托!!!
gun333 - 3/2/2008 12:35:00 AM
  。。郁闷的周末  唉。要睡个好觉 也难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12:35:00 AM
么信心了...唉...哭了
kkdowning - 3/2/2008 12:35:00 AM
最后20分钟 什么都别想,冲起来
2263486zx - 3/2/2008 12:36:00 AM
真的发现C22不行咯...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36:00 AM
森头一身赘肉,不堪抵抗,反应迟钝,速度奇慢,心理不佳,技术低级,唯有头球尚可,水平也就一线替补的档次(要不是念在夕日欧冠的表现,连一线替补也不让他做),没得进步了。。。
傀儡师左近 - 3/2/2008 12:36:00 AM
SEND个刚B,碰到有身体有速度就犯怵,靠
sos - 3/2/2008 12:37:00 AM
照这情况发展下去要想夺冠真悬了。。。
xlfour1 - 3/2/2008 12:37:00 AM
老温这球踢完该去预订几个球员才行哦...
nuiw - 3/2/2008 12:37:00 AM
没有边路没有传中,球员是乱啊乱,教练是烦啊烦,球迷是急啊急 怎么就凶不起来,咬人呀
kkdowning - 3/2/2008 12:37:00 AM
慢狗第三个,对方乌龙送礼
miller_fang - 3/2/2008 12:37:00 AM
每次都是在禁區邊緣的犯規, 很危險, 克利希不要太莽撞, 急攻急守, 難免會有疏失!
2263486zx - 3/2/2008 12:37:00 AM
完了,操,睡觉
ff51 - 3/2/2008 12:37:00 AM
c22已经没信心了,不敢上抢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12:37:00 AM
要不是阿穆尼亚没犯错误 或者对方前锋水平不高 早就输惨了 这个点被人家射了3次...一模一样射了3次
kkdowning - 3/2/2008 12:37:00 AM
防住
henrylove - 3/2/2008 12:38:00 AM
s6比賽前沒吃瀉藥把? 看的好不爽 5555
henrylove - 3/2/2008 12:39:00 AM
MS阿森納幾脚拿的處的射門都沒有
miller_fang - 3/2/2008 12:39:00 AM
對方靠兩個速度快的在前面衝死你, 後衛就有得忙了...
xlfour1 - 3/2/2008 12:39: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 0:36:00 发表 森头一身赘肉,不堪抵抗,反应迟钝,速度奇慢,心理不佳,技术低级,唯有头球尚可,水平也就一线替补的档次(要不是念在夕日欧冠的表现,连一线替补也不让他做),没得进步了。。。
正解...
gun333 - 3/2/2008 12:39:00 AM
S6  在英超 是完了,让野兽 给折磨的心理有问题了。。。 不补充 球员绝对不行的!教授。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39:00 AM
一帮不会射门的B...
ff51 - 3/2/2008 12:39:00 AM
made,这都射不中门框,疯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12:39:00 AM
弗拉米尼阿...就不能低一点点嘛...
ff51 - 3/2/2008 12:39:00 AM
上G19?温格放弃了?
kkdowning - 3/2/2008 12:40:00 AM
森头居然玩起来了,何必呢,何苦呢 本职工作啊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40:00 AM
。。。吉老又上了
上海Edison - 3/2/2008 12:40:00 AM
为了米兰轮换了...唉
miller_fang - 3/2/2008 12:40:00 AM
又亂換人了....換了兩個速度更慢的...不知道Boss怎麼想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41:00 AM
建议放弃欧冠,专心联赛。。。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维拉 森德罗斯乌龙 本特纳补时最后一分钟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