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
Noriping - 3/7/2008 2:08:00 AM
昨天我大概说了下新规则,可能是说的不怎么详细结果我发的帖子被某版主删了。 欧足联作出决定,2007~2008赛季的冠军杯1/4决赛将不像往届那样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而是根据进入8强的各队在小组赛中的6场以及1/8淘汰赛中2场比赛的总成绩,确定4支种子队,跟另外4支非种子队直接交手,而不再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对阵情况。   欧足联的这个决定一方面可以鼓励各队在小组赛和1/8淘汰赛中,每场比赛都争取好成绩。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强队的利益,避免随机抽签、两支超级强队提前对话的残酷局面出现。   从目前积分看,曼联巴萨都为20分肯定第一档;利物浦取胜晋级也只有16分,将和04,费内巴切三队同为二档!   要是国际淘汰利物浦,将和阿森那排在第一档次的后两队国米18分阿森纳17分.  这样看来,利物浦晋级(可能性较大),曼联、巴萨、切尔西、阿森那将在第一档不会相遇,甚至可能出现4国战英超的局面(巴萨抽到利物浦) 如果利物浦淘汰米兰 那么阿森纳第一档次:遇到切尔西(16) 利物浦(16) 费内巴切(14)沙尔克04(11)四支中的一支 如果国米淘汰利物浦 那么阿森纳依然是第一档次,有可能遇到 罗马(17)切尔西(16) 费内巴切(14) 沙尔克(11) 中的一支 (注:罗马和阿森纳同为17分,但阿森纳净胜球为小组赛10淘汰赛2共12个,而罗马是小组赛5淘汰赛4共9个,所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阿森纳得以在国米若晋级的情况下排在罗马前面得以保留种子席位。想想那场7:0还是真关键啊!!!)
Reyes. - 3/7/2008 2:11:00 AM
看不懂啊....... 我会去努力看懂的...... 可惜沙发了....
Pires_7 - 3/7/2008 2:13:00 AM
本单位踢力量型球队太吃亏,这里面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我不想碰到的,费内巴切点球RP耗光了,巴萨,曼联都是机会均等.
Noriping - 3/7/2008 2:14:00 AM
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巴萨(20分)曼联(20分)阿森纳(17分)罗马(17分)全是八进四种子队,不会相遇的。
4ever_gunners - 3/7/2008 2:16:00 AM
恩,好贴,谢谢lz 沙尔克04,来吧!
4ever_gunners - 3/7/2008 2:21:00 AM
Quarter-finals 6.09 The eight winners of the first knockout round contest the quarter-finals. The quarter-final pairings are determined by means of a draw. The quarter-finals are played under the cup (knock-out) system, on a home-and-away basis (two legs). The team which scores the greater aggregate of goals in the two matches qualifies for the semi-finals. Otherwise, the stipulations of Article 7 apply. 这个是官网的说法。。。抽签。。。
sd123kb - 3/7/2008 3:03:00 AM
不想碰本国联赛球队,期待罗马
KaedeRukawaj - 3/7/2008 3:54:00 AM
到底是不是抽签啊?~~~ 阿森纳打力量型球队吃亏呀~ 老天保佑
goodbyemylove - 3/7/2008 7:52:00 AM
有这个新规则呀。 不大懂。看来阿森纳不至于太早碰到曼联和巴萨。 如果利物浦被分到第二档。以欧足联喜欢知道噱头的抽签方式,利物浦可能会遇到巴萨,阿森纳可能会碰切尔西。
george.arsenal - 3/7/2008 8:09:00 AM
别碰本国球队就可以了
george.arsenal - 3/7/2008 8:10:00 AM
貌似是个好规则,可以避开强队
無敵槍手 - 3/7/2008 9:20:00 AM
都这份上了,还能选择吗?谁都一样了,未必04就好欺负一点的,反正还是那句,打好自己的就够了
xlfour1 - 3/7/2008 9:29:00 AM
我的巴傻:Onoo3:
阿仙奴拥趸 - 3/7/2008 10:24:00 AM
8進4!真不明白,為什麽會有這麽多人不想碰聯賽球隊,怕什麽,力量型?呸,你以為是英超啊!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仙奴拥趸 - 3/7/2008 10:27: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3-7 9:20:00 发表 都这份上了,还能选择吗?谁都一样了,未必04就好欺负一点的,反正还是那句,打好自己的就够了
就系!
绯花 - 3/7/2008 10:45:00 AM
哪来的新规则,lz在哪看到的啊
kkdowning - 3/7/2008 1:06:00 PM
罗马淘汰赛4:2黄马 净胜球2个
cecilia72 - 3/7/2008 1:18:00 PM
我也听说过了着规则
Emmanuel.Adebay - 3/7/2008 2:09:00 PM
LZ这东西从那儿看来的能不能说一下? TMD劳资就看好利物浦,我认为我们最有把我拿下的球队就是利物浦!!
赫莱布 - 3/7/2008 2:50:00 PM
好贴,得好好研究
静静爱我 - 3/7/2008 3:04:00 PM
顺其自然吧
大好头颅 - 3/7/2008 5:28:00 PM
罗马罗马。。。我要罗马。。
goota - 3/7/2008 5:29:00 PM
说的很详细。懂了。
BergkampLau - 3/7/2008 5:54:00 PM
欧冠也来潜规则了,很好很强大!
为了 - 3/7/2008 7:23:00 PM
最想碰罗马 不过对于队员球员来说,应该是爱谁谁,舍我其谁
skr0828 - 3/7/2008 7:43:00 PM
种子队是怎么决定的
st87114 - 3/7/2008 8:38:00 PM
老天啊,碰巴萨吧,让我们碰巴萨吧,千万要碰巴萨啊,一定要碰巴萨啊
xiu_song - 3/7/2008 10:00:00 PM
切尔西(16) 费内巴切(14)沙尔克04(11) 都不好惹…… 切尔西是老对手了,另两只不但我们不熟悉对手,而且对手的球风也是硬朗型的……
michaelluofang - 3/8/2008 2:03:00 AM
碰04和罗马 在战术上最保险 因为都是进攻不要命而且十分不稳定的球队 对于我们最拿手的快速反击十分合胃口 最不喜欢碰利物浦 这种蔫不出溜的队打起来一点都没意思
topgun - 3/8/2008 9:57:00 AM
说实话,我也觉得不喜欢碰联赛球队,大家太了解了,我们踢起来更费力。我宁愿对巴萨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