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
Liquid000 - 3/14/2008 9:47:00 PM
即使我们赢了利物浦,接下来还要对切尔西和费内巴切的胜者,很有可能是切尔西。 确实很艰苦啊!:default8:
cole203 - 3/14/2008 9:48:00 PM
不管抽到哪一队,都无所谓.要想拿冠军就要面对所有的强队.把他们踩在脚下.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51:00 PM
如果RP大爆发,能过了红军这一关,基本就是冠军了。 因为土耳其人应该过不了车子这一关,车子目前显然不是我们的对手,进了决赛,那个半区只有曼联尚可与我们一战,但UEFA肯定不希望看到两支同国对手踢决赛,而且狗子们想连过罗马巴萨也的确不易
阿仙奴亨利 - 3/14/2008 9: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4 21:46:00 发表 反正抽签之前我就觉得抽利物浦的话基本完了;抽土耳其人和MU的话,就五五开;抽其他的,我们都占上峰。 干!怎么这么倒霉!
总觉得这位朋友太过悲观 有志于在杯赛里夺冠的球队就不应该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换个角度再来问你一句: 假如我厂在冠军杯决赛上遇到红军的话,难道你也会没打比赛就先认输这样没有志气......??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08 9:53:00 PM
我X你女马的8傻,又塞钱了?
Forward - 3/14/2008 9: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4 21:46:00 发表 反正抽签之前我就觉得抽利物浦的话基本完了;抽土耳其人和MU的话,就五五开;抽其他的,我们都占上峰。 干!怎么这么倒霉!
看来同一件事在不同人的眼里看就相差那么大啊! 阿森纳必胜!
goota - 3/14/2008 9:55:00 PM
是利物浦.
Forward - 3/14/2008 9:57:00 PM
ANR的Myles Palmer眼光真是不怎么样,抽签前竟然预测阿森纳会对罗马?!傻瓜都不会做这样的预测。
Forward - 3/14/2008 9:58:00 PM
你太有才了!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10:00:00 PM
我不是悲观,我只是把我的想法照实说出来罢了,喊口号没劲,我从来不喊口号
xiali218319 - 3/14/2008 10:00:00 PM
ls也别担心,罗马也不见得好打了,今年跟去年可不一样了 况且费内巴切也不是软柿子。。。连巴恩斯利还能把车子踢出去呢。一切皆有可能
BergkampLau - 3/14/2008 10:01:00 PM
厉害!
Forward - 3/14/2008 10: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4 21:20:00 发表 最糟糕的签,与其说米兰是欧战之王,不如说拉法才是真正的欧战王
不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温格已经拿够老二了,老天爷该还完债了。
枪花 - 3/14/2008 10:03:00 PM
不过我还是嫉妒车子.  明显有黑手,车子去年就从欧足连那得到放弃G14甜头的许诺了.我们却一直站在矛的最尖端...:tuzki49:
Forward - 3/14/2008 10:04:00 PM
11/4 Barcelona 3/1 Man Utd 7/2 Chelsea 6/1 Arsenal 13/2 Liverpool 14/1 Roma 40/1 Schalke 40/1 Fenerbache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10:04:00 PM
这么说吧,除了MU,其他那支队碰上利物浦都是下下签,MU那套打法倒是不会受制于利物浦
Forward - 3/14/2008 10: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4 22:00:00 发表 我不是悲观,我只是把我的想法照实说出来罢了,喊口号没劲,我从来不喊口号
口号还是要喊的,不能空喊口号,但不等于不能喊口号。口号,是给自己长气势而灭他人威风的,而不是散发悲哀论的。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10:07:00 PM
赔率还是有些道理的,我们这个半区除了我们进决赛,谁都挡不住那边的MU或者巴萨,但我们要过红军这关,需要爆发一下RP的
Forward - 3/14/2008 10:08:00 PM
之所以切尔西的赔率高,是因为,近4年我们只赢了切尔西一次。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10:11:00 PM
车子得了好处是很明显的,我们不够本土,被整也很正常,看到国米了么,欧洲最著名的两支不够本土的球队十六强分别对阵欧战最强的米兰和红军,我们突围之后顺理成章的抽到了淘汰国米的红军,毫无疑问的阴谋
静静爱我 - 3/14/2008 10:12:00 PM
谁强谁弱,还是打了才知道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10:13:00 PM
车子我根本不放在眼里,格兰特经验还非常欠缺,如果抽的是车子,我估计已经在欢呼了
静静爱我 - 3/14/2008 10:13:00 PM
这是彻彻底底的阴谋
andypizzafox - 3/14/2008 10: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4 22:13:00 发表 车子我根本不放在眼里,格兰特经验还非常欠缺,如果抽的是车子,我估计已经在欢呼了
这次我们的想法真的有很大的冲突,我认为LIV是好签,反观认为车子比利物浦难打,利物浦其实从实力上跟我们是有差距的,关键看战术,其实米兰也一样,说白了实力上也是不如我们,不过看战术了,LIV今年联赛,能在主场拿到1:1已经超级运气了
Pires_7 - 3/14/2008 10:23:00 PM
利物浦踢本国队伍比踢外国队伍有那么一点点劣势,定位球,定位球,红军的命脉.
Pires_7 - 3/14/2008 10:32:00 PM
罗马会被再屠第2回吗? 本单位会在决赛再遇上巴萨吗?
goota - 3/14/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14 22:03:00 发表 不过我还是嫉妒车子.  明显有黑手,车子去年就从欧足连那得到放弃G14甜头的许诺了.我们却一直站在矛的最尖端...:tuzki49:  
站在矛的最尖端,----------说的好啊! 以下为威廉希尔的欧冠夺冠赔率:
        [tr=rgb(220,][tr=rgb(255,][tr=rgb(255,][tr=rgb(255,][tr=rgb(255,][tr=rgb(255,][tr=rgb(255,][tr=rgb(255,][tr=rgb(255,]
球队抽签后赔率抽签前赔率
曼联4.004.50
巴塞罗那4.334.50
切尔西4.505.50
阿森纳6.006.00
利物浦8.007.00
罗马15.009.00
沙尔克0434.0021.00
费内巴切41.0034.00
Pires_7 - 3/14/2008 10:37:00 PM
春天打利物浦确实不是个好时候,不过本单位今年是具备冠军相的.我相信拿杯子是可以地
静静爱我 - 3/14/2008 10:44:00 PM
联赛能赢,欧冠55开
Pires_7 - 3/14/2008 10:45:00 PM
他们的防守不会比米兰更好了,进攻冲击力强点,托雷斯,杰拉德,后者是关键先生。客场保平不丢球,主场胜之,抓住定位球.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