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3/15/2008 11:29:00 PM
其实真的没有哪一支是弱旅,都是靠实力才有资格抽签!
对Liverpool也好,看看“杯赛之王”是如何作战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12:28:00 AM
如果henry在,我们对利物浦是很有信心的,因为henry是利物浦的克星,不过今年我厂有一个“即使henry回来也要为我打替补”的超henry前锋,阿门!!!
机会是均等的,加油吧,对方中卫艾格受伤不能参加以后比赛,占点运气
kkdowning - 3/17/2008 2:30:00 PM
忙活了几天,报个道
这个签不好也不坏
相信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