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3/14/2008 2:40:00 AM
:tuzki6: :green7: :green12: :default5: :default7:
随便抽到谁都不是好对付的!
PUREKING - 3/14/2008 11:10:00 AM
我怎么也感觉会是曼联啊
静静爱我 - 3/14/2008 11:33:00 AM
今晚抽签了,有点紧张……:tuzki22:
37°2 - 3/14/2008 1:37:00 PM
要上班
看不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03:00 PM
不想对联赛球队,厌了!11
小枪手 - 3/14/2008 3:06:00 PM
同楼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36:00 PM
对土耳其球队并不好打,
想当年我厂联盟杯决赛惜败加拉塔沙雷,好可惜!
土耳其球迷和英格兰球迷也有很深的过节,双方球迷也发生了冲突,惨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38:00 PM
罗马的打法像阿森纳,或者碰碰罗马和德甲球队是不错的选择。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4:04:00 PM
对沙尔克有一个好处,可以让大家借机考察一下我大力推荐的诺伊尔:default4:
脸皮天王 - 3/14/2008 8:14:00 PM
有人在看抽签直播么?我这画面很卡,隐约听到已经抽出了阿森纳,不知道对谁啊
猫王Φ.Φ - 3/14/2008 8:15:00 PM
阿森纳vsliv
脸皮天王 - 3/14/2008 8:15:00 PM
好像听到了切尔西vs利物浦!!!
猫王Φ.Φ - 3/14/2008 8:15:00 PM
马的比的~打完冠军打亚军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08 8:15:00 PM
这抽..太假了...习惯性作弊
猫王Φ.Φ - 3/14/2008 8:16:00 PM
阿森纳 VS 利物浦
罗马 VS 曼联
沙尔克 VS 巴萨
飞轮把切 VS 车子
asenna - 3/14/2008 8:17:00 PM
我们和利物浦的胜者对阵切尔西和费内巴切胜者
脸皮天王 - 3/14/2008 8:18:00 PM
看错了,是阿森纳vs利物浦!!!
哈哈,也算是不错的签啊,打利物浦我们有信心
静静爱我 - 3/14/2008 8:19:00 PM
不是吧,lwp……真羡慕蛮狗:tuzki49:
cesc - 3/14/2008 8:21:00 PM
不算什么好签,遇上了8强里最会防守的球队
BergkampLau - 3/14/2008 8:23:00 PM
验证赛前Wenger所说,不怕黑马,只怕长途跋涉!
脸皮天王 - 3/14/2008 8:23:00 PM
接下去,如果我们能打到决赛的话,弄不好不用跑到英格兰以外的地方去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08 8:24:00 PM
:default8: 7天3战...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14/2008 8:25:00 PM
利物浦。。。
切尔西。。。
曼联。。。
冠军。。。
静静爱我 - 3/14/2008 8:25:00 PM
8强lwp,半决赛破车,决赛蛮狗:tuzki2: :tuzki2: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14/2008 8:27:00 PM
欧冠变英冠。。。。
好低的含金量。。。
猫王Φ.Φ - 3/14/2008 8:28:00 PM
内战最不想遇上liv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14/2008 8:29:00 PM
决赛在莫斯科吧,,
fimp - 3/14/2008 8:29:00 PM
原帖由 脸皮天王 于 2008-3-14 20:23:00 发表
接下去,如果我们能打到决赛的话,弄不好不用跑到英格兰以外的地方去了 |
哈哈,有才!
neo_mol - 3/14/2008 8:31:00 PM
假如真的是连续淘汰英超3强夺冠,再拿个联赛冠军....英超王中王没话说了吧
xlfour1 - 3/14/2008 8:31:00 PM
:tuzki8: 我对冠军杯没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