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
枪手的手枪 - 3/14/2008 8:38:00 PM
决赛在莫斯科,还得出国
阿仙奴亨利 - 3/14/2008 8:55:00 PM
我厂碰上了红军 可能有枪迷会说为什么我们今年总是要打硬仗 但其实往积极的方面来想的话 我们要是能通过去年冠军和亚军的严峻考验 那才能证明我们有王者之气,冠军之相
枪手的手枪 - 3/14/2008 8:59:00 PM
说的好!
BergkampLau - 3/14/2008 9:01:00 PM
曼鼠应该很能突破重围!!
andypizzafox - 3/14/2008 9:09:00 PM
LIV绝对是好签,实力不如MU,海鲜,Barca,就那么点欧洲底蕴拿回家门里说话都没什么作用,剩下三个球队实力太弱容易轻敌翻船,LIV除非和联赛第一回合之间有飞跃,否则绝对拿下!!
BergkampLau - 3/14/2008 9:16:00 PM
内战肯定有,中上签!! 确实有点烦,又得看英超了,下一轮希望到外国比赛!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20:00 PM
最糟糕的签,与其说米兰是欧战之王,不如说拉法才是真正的欧战王
枪花 - 3/14/2008 9:21:00 PM
其实强队中最愿意碰到的就是红军了,当然也不能说这是个好签.毕竟红军在欧洲赛场的发挥有目共赌. 另外红军一向是后半程发力这和他的轮换不无关系. 现在金童也火的一塌糊涂.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打利物扑最重要的就是要进球.!!
waitback - 3/14/2008 9:22:00 PM
红军并不好打,不过只要我们的主力不受伤,相信我们可以过这关.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24:00 PM
还记得当年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么? 拉法如今又祭出451了,杰拉德被固定在了前腰的位置,虽然两个边路能力比较一般,但全面的中场以及防守反击的打法几乎招招克制我们,下下签,最下签
静静爱我 - 3/14/2008 9:24:00 PM
lwp总比曼狗狗和破车好打
Forward - 3/14/2008 9:27:00 PM
赢上届冠军16进8,赢上届亚军8进4,赢上届季军4进2,赢上届殿军2进1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27:00 PM
对阵红军是好签?你以为拉法会像安切洛蒂拉出来和你对攻?你以为红军的中场会像米兰那样软弱?
逍遥的JOEY - 3/14/2008 9:28:00 PM
我就知道我们要碰英超球队 不过利物浦还算可以接受:monkey22:
枪花 - 3/14/2008 9:29:00 PM
我认为不见的是个好签,起码是个中签. 红军一向习惯后半程发力,人见人骂的轮换这时候也出显效果.西班牙人在欧洲赛场战术打法更加有自信.我到是愿意在国米前出战利物埔.   打红军最主要的就是进球,将危险地带永远放在对方40米,不要怕被反击.因为我们这条防线有速度,如过传球失误多,落入阵地防守我厂就难堪了.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30:00 PM
英超球队的话,车子非常容易对付,MU的话五五开,利物浦的话,我很悲观,三七开,我们三,人家七
pires84917 - 3/14/2008 9:31:00 PM
我和楼上的意见恰恰相反.....红军我觉得是上上签!
枪手的手枪 - 3/14/2008 9:31:00 PM
不算好签,也谈不上坏签
andypizzafox - 3/14/2008 9:33:00 PM
别当时冠军杯,当是英超就OK勒
Forward - 3/14/2008 9:33:00 PM
April D Day   C V O F A TV MM 1 Tue  Champions League H Liverpool 7.45pm ATVO   (Match to be played on either Tue 1 or Wed 2 April) 5 Sat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H Liverpool 12.45pm SS1   8 Tue  Champions League A Liverpool 7.45pm ATVO   (Match to be played on either Tue 8 or Wed 9 April) 13 Sun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A Manchester Utd 4pm SS1 真正的4月魔鬼赛程!
逍遥的JOEY - 3/14/2008 9:34:00 PM
MU怎么又碰罗马...车子怎么又碰个非主流球队...: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3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4 21:33:00 发表 别当时冠军杯,当是英超就OK勒
问题就在这里,我们踢欧冠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套路,但拉法这么多年先后两支球队的表现证明,他带队打欧冠和征战联赛用的路数绝对不一样
pires84917 - 3/14/2008 9:38:00 PM
我们主场打红军还是比较有心得的,但是打车子和mu,说实话,,没有很大把握...他们个人能力太强了!
Forward - 3/14/2008 9:40:00 PM
3月14日是个不错的日子。 Arsenal history: On this day... March 14 1912 England international Cliff Bastin, who was 21 caps, was born in Exeter, Devon. He scored 150 times in 350 league games for the Gunners between 1929 and the 1947 and remains the Club's third highest goalscorer 1934 The profilic Ted Drake joined Arsenal from Southampton. He netted 124 goals in 168 league outings during his stay at Highbury 1970 Strikes by Jon Sammels and John Radford gave Bertie Mee's side a 2-1 victory at home to Liverpool 1979 French international striker Nicolas Anelka was born in Versailles. He scored 23 games in 65 league games for Arsenal between 1996 and 1999 1998 Arsenal were back in the title race as Marc Overmars' goal clinched a vital 1-0 win at Manchester United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41:00 PM
MU的话会和我们对攻,我们从来不怕和对手对攻;车子的软肋就是格兰特了,他的经验还很欠缺;红军的打法是451防守反击,中场强悍远射能力强,前锋类型多样,拉法的欧战经验整个欧洲无人能敌,感觉我们是处处被克制
Forward - 3/14/2008 9:43:00 PM
害,八点的那个阿森纳历史上的今天竟然是从4月20日开始的:default5:
阿仙奴亨利 - 3/14/2008 9:44:00 PM
可能有些朋友误解了我这帖子的意思:我并没有认为LIV是上签,感觉只能说是中签而已 我的意思是我们通过了去年冠军的考验之后,如果还能过去年亚军这一关的话,那么我们的自信心和冠军相都会充分地显露出来了~~!!!
静静爱我 - 3/14/2008 9:45:00 PM
只要我们先进球就好办,先失球的话就阿弥陀佛了
枪花 - 3/14/2008 9:46:00 PM
MD,车子今年真是赚大了,被欧足联哄着没进G14的选择果然选对了.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9:46:00 PM
反正抽签之前我就觉得抽利物浦的话基本完了;抽土耳其人和MU的话,就五五开;抽其他的,我们都占上峰。 干!怎么这么倒霉!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