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yes09 - 3/9/2008 3:38:00 AM
随便,除了MANU,MANU太恶心,看着心烦
Reyes09 - 3/9/2008 3:40:00 AM
假。。。期待看和罗马都打进攻
G.Clichy - 3/9/2008 6:34:00 AM
谁都一样,灭
Destiney - 3/9/2008 2:30:00 PM
哦~~~原来这么订规则了 好啊!
zshaoo - 3/9/2008 2:40:00 PM
直接说什么时候出结果吧....
枪手风之子 - 3/9/2008 7:37:00 PM
楼主是通过哪里得来的这个消息啊,能给个相关链接么
37°2 - 3/9/2008 10:14:00 PM

温格对欧冠1/4决赛有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能在下一轮的较量中能遇到外国球队!
本周三,切尔西和曼联的胜利确保了在欧洲8强的队伍中至少有三支是英伦球队,另外,保持着两个净胜球优势的利物浦队在下周很有可能成为第四支闯进8强的英格兰球队!
因此,枪手很可能遭遇自己本国的对手,这在以前也曾经发生过一次。2004年欧洲冠军联赛上,枪手在1/4决赛上就遇到了切尔西,虽然枪手在英超联赛上处于领头羊的位置,但韦恩-布里奇在海布里球场绝杀老东家,将枪手赶出了欧冠联赛!
温格表示,如果所有的比赛都变成了英格兰内战,那就缺乏了新鲜与激情!
“我认为,任何一支诚恳的英国球队都愿意去踢一支国外球队,”教授说到,“这才有点欧洲联赛的味道!如果遇到本土球队,竞争会更加激烈。但如果我们的确遇到了这种事情,那我们也会努力打好比赛!”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8637&cpid=703&title=Wenger+-+We+would+prefer+a+European+team
johnchen01 - 3/9/2008 10:16:00 PM
歐洲球隊?歐冠不都是歐洲球隊嗎?
37°2 - 3/9/2008 10:26:00 PM
相对岛国以外的球队,就是欧洲球队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08 10:27:00 PM
费内巴切?
Pryce - 3/9/2008 10:31:00 PM
费内巴切好啊,最好就是抽到他
37°2 - 3/9/2008 10:42:00 PM
抽沙尔克最好
昨天看了斯图加特对不莱梅
他们的后防严重寒啊
6-3的比分,基本全是后卫的失误
cyrano - 3/9/2008 10:44:00 PM
路还长呢. 还有几轮, 反正都要碰到的.
michaelluofang - 3/9/2008 11:11:00 PM
我们向来对波斯人处于弱势
Pryce - 3/9/2008 11:21:00 PM
应该是突厥人吧
xiu_song - 3/9/2008 11:26:00 PM
罗马,别的都怕怕……
alex_gunner - 3/10/2008 12:55:00 AM
罗马, 难缠
反击很犀利
skr0828 - 3/10/2008 1:55:00 AM
还是有区别,反正抽沙尔克04感觉最好
ELVER - 3/10/2008 2:48:00 PM
我想碰到MU
就是想 没理由
结果。。。当然是厂子胜
BergkampLau - 3/10/2008 5:08:00 PM
Boss,这个时候还是少说话,静观其变,万一真的遇上英超的球队,就.....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6:05:00 PM
同意,欧冠就要和大陆的球队对抗一下,天天内战,腻了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7:45:00 PM
碰罗马的话比赛会很好看,碰MU的话就很高干了,最好不要碰土尔其人,很难对付
andypizzafox - 3/10/2008 8:08:00 PM
国米或者罗马这样的比较好,利物浦也不错,其他的都不看好,太强了要有运气,太弱了容易翻船
暗之王子 - 3/10/2008 8:23:00 PM
不要抽费内巴切 会后悔的
Irwin0102 - 3/10/2008 9:20:00 PM
费内巴切~~~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9:52:00 PM
来个打对攻的 抓住机会反击打效率 或者打车子 我看好格兰特
唯爱Bergy - 3/11/2008 9:01:00 AM
估计还是碰巴萨
andypizzafox - 3/11/2008 2:03:00 PM
还是希望巴塞罗那在最后面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31:00 PM
利物浦绝对不好对付,拉法的欧战经验太丰富了,丰富的人员配置也能够为拉法提供不同的战术选择,当年教授就在欧洲万败于他
skr0828 - 3/11/2008 9:46: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8-3-10 20:23:00 发表
不要抽费内巴切 会后悔的 |
完全赞同,吃了它会中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