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
george.arsenal - 3/12/2008 8:56:00 AM
罗马或者沙尔克
大好头颅 - 3/12/2008 8:58:00 AM
罗马罗马。要不就巴萨 这样才好看。。。
xiali218319 - 3/12/2008 1:27:00 PM
但韦恩-布里奇在海布里球场绝杀老东家,将枪手赶出了欧冠联赛? 老东家??????????
xiali218319 - 3/12/2008 1:29:00 PM
不要遇到曼联就好。。。。。。。。。。。。。。。。。。。。。
Pryce - 3/12/2008 6:26:00 PM
8萨好啊,反正他们进不了决赛,早早打了好
andypizzafox - 3/12/2008 11:40:00 PM
抽签时间: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上20:00 传说中的直播地址:www.zhibo8.com,传说中第五频道 欧足联官方网站:抽签仪式将从欧洲中部时间13时开始,欧足联秘书长泰勒将会主持会议,来自莫斯科的代表,俄罗斯传奇门将达萨耶夫也将出席。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在四月1日和2日举行,第二周举行次回合比赛,4月22/23日以及29/30日将举行半决赛,半决赛的对阵也将在周五的抽签决定。决赛将会在5月21日(周三)当地时间2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0时45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 好像没有提及所谓的新规则 预祝阿森纳在北京时间白色情人节的晚上抽得一个好签
逍遥的JOEY - 3/13/2008 12:22:00 AM
抽谁都一样 灭之!!! 哇哈哈哈~~~~:default7:
阿仙奴拥趸 - 3/13/2008 12:59:00 AM
遇馬滅馬、遇豬滅豬、遇狗滅狗!擋我廠者................................................死!
阿仙奴拥趸 - 3/13/2008 1:06:00 AM
哈哈!蓮蓮的球迷們也在祈禱,希望抽簽時避開我廠和海鮮。
阿仙奴拥趸 - 3/13/2008 1:29:00 AM
歐洲聯賽冠軍盃                                                            球 隊 奪 冠 賠 率                                           巴塞隆拿 4.6                           曼聯 4.6                                             車路士 5.3                                阿仙奴 5.5                                             利物浦 8                                    羅馬 9                                             史浩克零四 18                         國際米蘭 22                                             費倫巴治 30                                                            * * * 暫 停 接 受 投 注 * * *
george.arsenal - 3/13/2008 9:15:00 AM
罗马或者沙尔克,现在不是逞英雄的时候
xlfour1 - 3/13/2008 9:25:00 AM
:tuzki3: 应该是星期五晚吧?等不及了
BergkampLau - 3/13/2008 9:35:00 AM
天佑我们避开英超球队!:green23: 换个口味晋级:green59:
sp34 - 3/13/2008 9:50:00 AM
基本原则是:按前8场比赛(6场小组赛和2场1/8决赛)成绩,分成4队种子队和4队非种子队,然后种子队按抽签方式碰非种子队,没有同国和同小组回避的原则。 基于上述原则,4只种子队是20分的曼联(+11GOAL)、20分的巴萨(+10GOAL)、17分的阿森纳(+9GOAL)和17分的罗马(+7GOAL)。因此,阿森纳1/4决赛的对手只可能是利物浦、切尔西、沙尔克04和费内巴切其中之一,不可能是曼联、巴萨或罗马。
kkdowning - 3/13/2008 9:55:00 AM
LS,关于种子队的说法好像是谣传吧
kkdowning - 3/13/2008 10:05:00 AM
1/8决赛我厂VS米兰是看点 1/4决赛欧足联会让曼狗和巴萨死磕作为卖点 so,关于对阵我的预感如下: 1、我厂VS沙尔克    2、 巴萨vs满脸 3、罗马vs费内巴切  4、 车子vs利物浦 2,3就这么定了,1,4可能略有变化,不排除我厂会抽到内战的可能性 无论如何,英超4强不会捉对厮杀,也不能把西班牙和意大利球队都安排去对阵较弱的球队; 不管如何,这样的对阵形势保证了1、有看点;2、铁定毁掉一个英超球队;3、黑马继续; 祝福我厂晋级4强
BergkampLau - 3/13/2008 10:05:00 AM
好像已经证实了9楼的说法是YY出来的!
猫王Φ.Φ - 3/13/2008 10:07:00 AM
天佑我厂不要遇强队了..先顾好联赛..
andypizzafox - 3/13/2008 10:10:00 AM
抽签仪式将从欧洲中部时间13时开始,欧足联秘书长泰勒将会主持会议,来自莫斯科的代表,俄罗斯传奇门将达萨耶夫也将出席。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在四月1日和2日举行,第二周举行次回合比赛,4月22/23日以及29/30日将举行半决赛,半决赛的对阵也将在周五的抽签决定。决赛将会在5月21日(周三)当地时间2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0时45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 没有看到所谓的新规则
kkdowning - 3/13/2008 10:12:00 AM
4月份赛程相当紧密,我厂要咬牙拼了
andypizzafox - 3/13/2008 10:13:00 AM
好像欧足联的官网只说了同国不回避
andypizzafox - 3/13/2008 10:14: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3-13 10:05:00 发表 1/8决赛我厂VS米兰是看点 1/4决赛欧足联会让曼狗和巴萨死磕作为卖点 so,关于对阵我的预感如下: 1、我厂VS沙尔克    2、 巴萨vs满脸 3、罗马vs费内巴切  4、 车子vs利物浦 2,3就这么定了,1,4可能略有变化,不排除我厂会抽到内战的可能性 无论如何,英超4强不会捉对厮杀,也不能把西班牙和意大利球队都安排去对阵较弱的球队; 不管如何,这样的对阵形势保证了1、有看
这个说法比较靠铺,既不能让英超统统过关,也不能让英超对对碰,同时为了保留人气更高的球队,第四个是很有可能出现的!
BergkampLau - 3/13/2008 11:02:00 AM
那个潜规则可能是英国或国内某些媒体的杰作?
pires84917 - 3/13/2008 3:50:00 PM
我更乐意碰强队....这样对士气的提升会有很大好处!
johnchen01 - 3/13/2008 4:55:00 PM
天佑我們
Northwest - 3/13/2008 5:23:00 PM
我有一种预感! 阿森纳和巴萨在决赛前就会相遇! 阿森纳复仇成功!
Northwest - 3/13/2008 5:27: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3-13 1:29:00 发表 歐洲聯賽冠軍盃                                                            球 隊 奪 冠 賠 率                                           巴塞隆拿 4.6                           曼聯 4.6               ......
老大!还有国际米兰呐?
andypizzafox - 3/13/2008 8:28:00 PM
朕与LS同感
静静爱我 - 3/13/2008 10:15:00 PM
进了8强,打谁都一样
37°2 - 3/14/2008 2:09:00 AM
就巴萨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