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
skr0828 - 3/6/2008 8:25:00 AM
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四分之一决赛:   阿森纳 vs 利物浦   罗马 vs 曼联   沙尔克 vs 巴塞罗那   费内巴切 vs 切尔西   半决赛:   阿森纳/利物浦 vs 费内巴切/切尔西   沙尔克/巴塞罗那 vs 罗马/曼联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2日和8/9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2/23日和29/30日进行;决赛于5月21日欧洲中部时间20时45分(莫斯科当地时间22时45分、北京时间22日2时45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
fflowers - 3/6/2008 8:47:00 AM
这个赛季很象0203那个赛季,好象欧冠也是被罗马淘汰,满狗也是在最后时刻发超我们 期待双线复仇 挑罗马了 巴撒还是留到决赛比较好
skr0828 - 3/6/2008 8:57:00 AM
我也希望别碰巴萨,但以欧足联的人品,可能性极大!!!抽到沙尔克04我感觉最好.
henry8520 - 3/6/2008 9:22:00 AM
我还希望是巴萨,米兰考验了我们的进攻,巴萨则考验我们的防守,过了这两关我们才有希望夺冠,何况现在巴萨伤了梅西,近况也不说很好,提前相遇未必是坏事。。
skr0828 - 3/6/2008 9:46:00 AM
跟他们打的话,一定消耗很大,不好,不利于联赛争冠,还是让曼联去跟他玩吧...
天地一火枪 - 3/6/2008 9:50:00 AM
我怎么感觉会碰曼联...
TitiRobby - 3/6/2008 9:53:00 AM
barsa应该留到最后碰到..
goodbyemylove - 3/6/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3-6 8:47:00 发表 这个赛季很象0203那个赛季,好象欧冠也是被罗马淘汰,满狗也是在最后时刻发超我们 期待双线复仇 挑罗马了 巴撒还是留到决赛比较好
没有的事。 阿森纳在欧冠里从来没有被意甲球队直接淘汰过。在小组赛有一次因为最后输给尤文图斯而没有出线,但之前阿森纳是主场3:1胜利的,可以说,淘汰阿森纳的不是尤文图斯。
红色重炮 - 3/6/2008 11:15:00 AM
我欢迎任何一支意大利球队.
skr0828 - 3/6/2008 11:23:00 AM
抽签好象是11号
Forward - 3/6/2008 11:38:00 AM
8强中有4支英超球队没有什么悬念,UEFA肯定不会让4支英超球队分别对阵别国球队,那么很大可能就是让英格兰球队窝里斗。很可能阿森纳到时会碰曼联。。。。。
skr0828 - 3/6/2008 12:01:00 PM
真希望是沙尔克04
skr0828 - 3/6/2008 12:21:00 PM
3月15号抽签...
静静爱我 - 3/6/2008 12:24:00 PM
虽然选了8撒,但碰蛮联也不是什么坏事。蛮联是这几支队伍里最近状态最牛B的,搞定它,我厂夺冠的前景非常光明。被淘汰的话,那就专心打联赛:Onoo8:
henry神 - 3/6/2008 12:38:00 PM
费内巴切或者 沙尔克04好点
绯花 - 3/6/2008 1:43:00 PM
预感是沙尔克
king3920 - 3/6/2008 6:01:00 PM
     估计不是巴萨就是曼联!
m2m - 3/6/2008 7:04:00 PM
曼联vs车子,车子把曼联宰了,利己[能过大国际的话]]vs八傻,利己把八傻宰了 利己再把车子宰了...最后我厂决赛把利己宰了...纯属YY 反正肯定是黑手签。。。不是MU就是八傻
denz7 - 3/6/2008 7:09:00 PM
抽到谁都好,只希望不会影响到联赛的夺冠路程。。
skr0828 - 3/6/2008 10:00:00 PM
现在就想要罗马和费内巴切啊!!!!!!!!!!
番茄11 - 3/6/2008 10:05:00 PM
0203赛季我们是被谁淘汰的?
skr0828 - 3/6/2008 10:35:00 PM
那是小组赛,淘汰赛里面我们还没被意大利球队淘汰过.
nomad1 - 3/6/2008 11:03:00 PM
日!就慢狗!把狗腌了!
阿仙奴拥趸 - 3/6/2008 11:30:00 PM
碰誰都不怕,那怕是聯賽中的老對手,歐冠和聯賽是兩碼事,裁判的執法尺度更不一樣。我最希望的就是餘下的比賽球員們不再受傷,到了歐冠我廠有完整的陣容,V11帶著良好的狀態後披甲上陣,T5傷愈歸隊,S6替補。
Pires_7 - 3/6/2008 11:35:00 P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3-6 22:05:00 发表 0203赛季我们是被谁淘汰的?
瓦伦西亚
sd123kb - 3/6/2008 11:41:00 PM
罗马,对攻,有速度,有激情
旅隼 - 3/7/2008 1:09:00 AM
我挑费内巴切
康康 - 3/7/2008 1:28:00 AM
罗马吧,把意甲残留的最后一点希望灭掉…… (不认为国米能翻身)
旅隼 - 3/7/2008 1:34:00 AM
罗马留着砍强敌,等它消耗殆尽再灭它
zjmryq - 3/7/2008 1:56:00 AM
算一下战绩如果利物浦出线的话那么 罗马 阿森纳  曼联 巴萨会成为四支种子队? 未待考证 平局可出线的情况 被 瓦伦西亚2=1淘汰掉了 现 阿斯顿唯拉的卡鲁梅开二度?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抽签 阿森纳对决利物浦 与切尔西在同一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