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cecilia72 - 6/9/2008 2:01:00 AM
一场欧冠  AC成了我厂的球迷
becks1120 - 6/9/2008 2:12:00 AM
4000W欧真如此也行,去买比利亚
goodbyemylove - 6/9/2008 8:4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8 23:13:00 发表 最终哦6w一周,续约5年,不信等着瞧...........
我不这么看。如果阿德真是要求8W周薪的话,我敢说阿德铁定走人。 经纪人太恶了,净想着操办一次转会捞油水了。
Benzema - 6/9/2008 9:45:00 AM
他有自知之明,去别的球队他觉得不会有像在阿森纳这样的地位和发展前景,8w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和期盼而已,他坚持不了多久.......俱乐部也会做个顺水人情,加到6w,他也就有台阶下了 但是俱乐部死咬5w的话,就有意思了~~~
senecio - 6/9/2008 12:08:00 PM
赶快卖掉吧,谢谢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12:09:00 PM
:default4: 咬死他,不然福娃算什么
forestsun93 - 6/9/2008 12:16:00 PM
阿德真他妈的烦,老是要涨工资。和arsenal谈判又他妈的超级艰苦。干脆一次性提到位,下次就不用谈了,省得耽误老子度假    。同志们,工作要学会少占用生活时间。
forestsun93 - 6/9/2008 12:18:00 PM
楼上装吧
静静爱我 - 6/9/2008 12:19:00 PM
39F真够假的
forestsun93 - 6/9/2008 12:20:00 PM
鸵鸟级
郑智 - 6/9/2008 12:23:00 PM
39L不是超级女生么
forestsun93 - 6/9/2008 12:27:00 PM
39楼就是装尸板块,在裸女警察板块的挤压下,产生隆起。
captainqing - 6/9/2008 12:28:00 PM
这样不好吧,50000足够了。下赛季打进30+再加20000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12:34:00 PM
我要张靓颖:default4:
静静爱我 - 6/9/2008 12:36:00 PM
ls小心被人扣RP哦!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12:37:00 PM
:default5: 那我要ADE
静静爱我 - 6/9/2008 12:42:00 PM
阿德要很多钱的,不然代表你不够尊重他
he7may - 6/9/2008 12:42:00 PM
更要扣
静静爱我 - 6/9/2008 12:43:00 PM
我记得ls在某帖有个纯表回复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12:45:00 PM
::default18: 我也记得
he7may - 6/9/2008 12:48:00 PM
我不记得。。。。
阿仙奴亨利 - 6/9/2008 1:09:00 PM
原帖由 littes 于 2008-6-8 19:00:00 发表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老是以貌取人。我相信如果阿德有V11的相貌,肯定没人说他坏话。 唉..谁叫他是黑人呢,或许黑人就要给人黑吧。
這話道出了我的心聲 狂頂~~!!!
goodbyemylove - 6/9/2008 1:12:00 PM
ls上的。 为什么阿森纳的球迷们被萨尼亚折服,难得萨尼亚很帅??? 为什么阿森纳的球迷们喜欢坎贝尔而不喜欢西干,难道原因是西干是黑人,长的丑?? 还有埃布,过去大家都喜欢他,难道因为他是白人,很帅??现在许多的人都批评他,难道变成黑人了,丑的吓死人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21:00 PM
什么样的人比较讨人喜欢呢,脚下花哨长的帅的,比如RVP,个性低调球风稳健的,比如丑丑的 回来阿德巴约续约的话题,丑丑续到了5W,根据工资结构,我觉得给阿德巴约6.5W到7W比较合适,总之不能超过副队长图雷。 薪资谈判好比买菜,总是你一眼我一句的,根据董事会历来的作风,如果你提2W,百分百会先给你压到1.5W再说,A·科尔离开的导火索想必大家不会忘记。
静静爱我 - 6/9/2008 1:22:00 PM
管理层没许诺过给阿德8w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32:00 PM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拿7W,你至少提8W
goodbyemylove - 6/9/2008 1:35:00 PM
阿德6万上下就差不多了。 阿森纳毕竟不是切尔西啊,西德维尔这种货色的都能拿到65000的周薪。阿森纳怎么跟人家比?? 薪酬谈判吧没有什么对和错的,现实的利益在那里,谁能不争。问题的关键是要按照规矩来,科尔事件董事会言而无信在前,科尔背叛在后。弗拉米妮事件上,阿森纳和温格整个就是犯傻。 阿德去年刚续约过,今年再次改合同已经是莫大的重视了。6万左右的周薪就说的过去了。
goodbyemylove - 6/9/2008 1:36:00 PM
如果他坚持8万英镑周薪的话,我敢说,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离开。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39:00 PM
西德维尔是自由转会,周薪自然高,看看弗拉米尼在米兰拿的周薪,仅次于卡卡,他比皮尔洛加图索内斯塔都强么? 阿德不可能坚持8W的,他不傻也不笨,他明白球队对自己的意义。 问题是丑丑都续到5W,根据工资结构,当家中锋6W会不会太少?估计最终在6.5W到7.5W成交,个人建议6.5W----7W。
goodbyemylove - 6/9/2008 1:42:00 PM
对。阿德的续约问题上,萨尼亚的合同为阿德巴约立了个标竿。他可以达到6没有问题。 如果法布雷加斯先续约了,估计阿德就敢咬定8W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