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andypizzafox - 6/9/2008 1:49:00 PM
温格不会给阿德巴约8万周薪,也不卖掉他。
goodbyemylove - 6/9/2008 1:58:00 PM
卖不卖掉他,温格说的话只有有限的影响力。 阿德真实的目标周薪是多少,估计除了他和经纪人之外没有人知道。所以这个续约合同能不能顺利达成都是个疑问,搞不好就真如媒体报道的那般。董事会认为无法接受薪酬要求,而卖掉阿德。
罗宾塞斯克 - 6/9/2008 2:10:00 PM
我日阿 4000m 滚蛋
forestsun93 - 6/9/2008 2:24:00 PM
再留用一年是个不错的计划,但是俱乐部估计也只会在想留他一年。今年中锋偏多,价格卖不好。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2:45:00 PM
目前转会市场上至少有五大中锋:埃托奥,德罗巴,阿德巴约,圣克鲁斯,本泽马 铁定的买家至少有曼联和米兰两家,而巴塞罗那阿森纳切尔西一旦卖走当家中锋也将立刻进入求购中锋的行列中
xlfour1 - 6/9/2008 3:03:00 PM
只要教授能好好的调教好AD的话,他的作用还是巨大的,问题是AD他个人怎么想
goodbyemylove - 6/9/2008 3:18:00 PM
还有消息说米兰接近签下埃托奥,因此米兰抬出来阿德巴约可能只是压价之用。
阿仙奴亨利 - 6/9/2008 3: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9 13:21:00 发表 什么样的人比较讨人喜欢呢,脚下花哨长的帅的,比如RVP,个性低调球风稳健的,比如丑丑的 回来阿德巴约续约的话题,丑丑续到了5W,根据工资结构,我觉得给阿德巴约6.5W到7W比较合适,总之不能超过副队长图雷。 薪资谈判好比买菜,总是你一眼我一句的,根据董事会历来的作风,如果你提2W,百分百会先给你压到1.5W再说,A·科尔离开的导火索想必大家不会忘记。
感覺在很多問題上風之子對問題本質的把握還是很不錯的,這一點著實讓我佩服 PS:個人有句不得不說的話就是,以本人的審美觀看來,范佩西算不得長得帥,充其量只能說其有型而已,甚至還覺得他的五官長得有些奇怪的感覺。。。
goodbyemylove - 6/9/2008 3:27:00 PM
:default2: 水一个。。。。。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3:39:00 PM
:default4: 超级马里奥也算NB中锋
静静爱我 - 6/9/2008 3:46:00 PM
哪个超级马里奥?国米的那个未成年前锋?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3:49:00 PM
应该是斯图加特当家中锋,昨天德波之战浪费良机的戈麦斯 此人是我心目中未来的维耶里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3:50:00 PM
维耶里?巅峰时代的维耶里是国米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双重保障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3:54:00 PM
戈麦斯无论从球风冲击力身高力量各方面来说,都是当今足坛最接近当年维耶里的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4:03: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9 15:18:00 发表 还有消息说米兰接近签下埃托奥,因此米兰抬出来阿德巴约可能只是压价之用。
“米兰:埃托奥想加入我们的行列”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6/09/Prem-Milan-claim-Etoo-wants-to-join/这标题看的我真TMD想吐 贝尔巴托夫和德罗巴也是他们的目标,只不过前者热刺不肯放后者似乎竞争不过财大气粗又有牡蛎鸟坐镇的国米 目前就是障眼法,看上去四处撒网,但实际上我估计真正的目标早就在这四人中选好了,具体是谁我们就不知道了
静静爱我 - 6/9/2008 4:08:00 PM
最后应该是阿毛里,阿德不得不接受6w的周薪留厂
johnchen01 - 6/9/2008 4:11:00 PM
要走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4:11:00 PM
阿毛里不是已经去尤文了么
静静爱我 - 6/9/2008 4:14:00 PM
日,我的消息不灵通……
liuli732 - 6/9/2008 4:43: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9 13:12:00 发表 ls上的。 为什么阿森纳的球迷们被萨尼亚折服,难得萨尼亚很帅??? 为什么阿森纳的球迷们喜欢坎贝尔而不喜欢西干,难道原因是西干是黑人,长的丑?? 还有埃布,过去大家都喜欢他,难道因为他是白人,很帅??现在许多的人都批评他,难道变成黑人了,丑的吓死人了??
我告诉你,因为萨泥亚没有把两个很帅的人挤下去。。。 AD的错误就是他把很帅的26号挤在替补,和很帅的11号争夺第一射手,这就是他的错
绯花 - 6/9/2008 7:00: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9 16:14:00 发表 日,我的消息不灵通……
最近流行火星
Benzema - 6/9/2008 7:04:00 PM
ls最近玩失踪
绯花 - 6/9/2008 7:11:00 PM
LS最近玩马甲
Benzema - 6/9/2008 7:12:00 PM
我是真身,别乱说!
michaelluofang - 6/9/2008 9:59:00 PM
V11干净 B26可爱 W32公正 E9…… A25………… 当数据和表现不能强吃对立蜜/黑时 此时相貌的差距会给自己极大的自信心继续辩驳
静静爱我 - 6/9/2008 10:05:00 PM
你以为小女生看球啊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9 22:05:00 发表 你以为小女生看球啊
难道你真以为这里女人心的大老爷们很少么
静静爱我 - 6/9/2008 10:13:00 PM
男人看男人,谁都一个鸟样:default3:
cesc1989 - 6/9/2008 10:50:00 PM
日啊,LS说得好呀:green5:
ukyo - 6/9/2008 10:58:00 PM
阿德要走了 吼吼:default34: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