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
只好装死 - 6/9/2008 11:26:00 PM
6W=6.5就可以了  搞不好5.5续约
灬幸福de距离灬 - 6/9/2008 11:40:00 PM
:default2: 说要退役又不退役,不过小法也靠今年优秀表现涨到9W的,阿德应该可以拿6W不错了,毕竟也不看看他的进球大多是队友助攻的,不像亨利可以一人挑起进攻大任。 话说黄麻要给C罗30W英镑周薪?就因为一个赛季的疯狂?这牛比吹大了
goodbyemylove - 6/10/2008 2:09:00 AM
比较同意上面的一句话。男人看男人,都差不多。。。 什么萨尼亚,阿德巴约的。就是加拉斯,森德罗斯,埃德瓦多都不帅。。。。 某些德迷特别喜欢主管臆测!!!
V11 - 6/10/2008 2:29:00 AM
阿德不要走,免得论坛没生气
4ever_gunners - 6/10/2008 5:28:00 AM
哈哈,我现在看一些德黑评论,都变得很平静了~ 哎~ 哈哈
阿良 - 6/10/2008 9:06:00 AM
这个...我觉得诸位德蜜的思路很不清晰,目前在真正闹的是AD而不是德黑。德黑只是对AD的言行做出回应而已。 就阿德现在这个尴尬的处境,我不知道德蜜为何能如此平静,更或者是如此得意?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04:00 AM
我发现了黑蜜战争的星星之火
he7may - 6/10/2008 10:51:00 AM
没有阿德巴约,就没有新ACN
george.arsenal - 6/10/2008 12:23:00 PM
6W吧,还想怎么着?
37°2 - 6/10/2008 4:59:00 PM
所以说,无风不起浪 一会转会传闻一会表忠心,最后目的就是加薪
Nicky.Bendtner - 6/10/2008 5:32:00 PM
论坛好象又快不行了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5:35:00 PM
又行了
Nicky.Bendtner - 6/10/2008 5:37:00 PM
回光返照?
gznick55555 - 6/11/2008 11:29:00 AM
这个大嘴就是麻烦
第一发子弹 - 6/11/2008 1:20:00 PM
挺假的~~~~~觉得不太现实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28:00 AM
主席啊,你看看某些黑子的发言 不像是针对ad的言论的吧?
阿良 - 6/12/2008 10: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2 6:28:00 发表 主席啊,你看看某些黑子的发言 不像是针对ad的言论的吧?
那是因为你那句话说的实在太HIGH了
圣之子 - 6/12/2008 10:44:00 AM
呵呵呵呵,有一个自视过高的人:default12:
37°2 - 6/12/2008 1:28:00 PM
超过6万就不要给了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4:15:00 PM
超过6W是最起码的 也是肯定的 丑丑作为边后卫都有5W  球队头牌射手也拿5W多  想想都知道不可能
37°2 - 6/12/2008 8:02:00 PM
比萨尼亚多一万足够
4ever_gunners - 6/13/2008 7:35:00 AM
6万5  6年 ok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9:49:00 AM
6W+ 5年+
bcw - 6/13/2008 11:30:00 AM
AD绝对不是一个一流前锋 赶紧趁着现在能高价卖出时卖了 省得我们下赛季后悔
绯花 - 6/13/2008 11:37:00 AM
自从亨利走了,阿德从来就没消停过 让人头痛
37°2 - 6/16/2008 9:20:00 PM
没人镇的住他
pires84917 - 6/16/2008 9:21:00 PM
阿德都是王了,谁能镇得住?
就一剑 - 6/16/2008 9:30:00 PM
王个p!!!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9:30:00 PM
前场也就F4有领袖样 但指望西班牙少年戴袖标 还是性格不太合适 他的性格更像首席马仔
37°2 - 6/16/2008 9:33:00 PM
首席马仔有阿德,其他人靠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我要为我的下半生做准备,给我亨利的工资(12w英镑/周),否则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