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
阿仙奴拥趸 - 6/24/2008 2:18:00 PM
哈哈,我厂这边德密和德黑吵得不可开交,曼联那边也是一样,C罗密和C罗黑这段时间也一直在火拼,忙个不停!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5:20: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4 9:30:00 发表 以后要赌球 找mike
麦扣向左走,胜利向右走!
goodbyemylove - 6/24/2008 5:2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24 14:18:00 发表 哈哈,我厂这边德密和德黑吵得不可开交,曼联那边也是一样,C罗密和C罗黑这段时间也一直在火拼,忙个不停!
呵呵 搞笑。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5:22: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4 9:24:00 发表 麦扣什么时候出本《麦扣大预言》
下季请看麦扣大战彭久洋 “麦扣看彩”隆重推出
静静爱我 - 6/24/2008 8:4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4 17:22: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4 9:24:00 发表 麦扣什么时候出本《麦扣大预言》
下季请看麦扣大战彭久洋 “麦扣看彩”隆重推出
几级大片??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9:57:00 PM
四级仿真大片
chino_ivixixix - 6/25/2008 12:56:00 AM
I really hope he leave the club. We need a player whose love the club and teammates. And he's good (sometimes) but not the best,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at's his character, it's created a lot of trouble for our lads.
Karma - 6/25/2008 10:40:00 AM
很多人可以不喜欢阿德,但是他的能力和在我厂战术体系中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多少钱都不能卖(况且人家的出价真得很低),好不容易磨合出一套华丽又有效率的战术,就把锋线上的战术核心卖掉,难道我们每年都要演练新战术阿?
布拉特 - 6/25/2008 4:38:00 PM
ls,你的这套真理,德黑是看了又看,听了又听,跟他们说没用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8 4:55:00 PM
AC米兰就出多点把.我厂要卖了人兑现才会买球员的哦.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