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
cscscs - 6/21/2008 7:46:00 PM
我只黑阿木和作为边前卫的埃布埃,这么多年看球以来
上海Edison - 6/21/2008 7:48:00 PM
Boss用词一项很夸张 就算说过也没什么 他动不动就是伟大啊...天才阿...
4ever_gunners - 6/21/2008 7:48:00 PM
pires,阿德如果走了,教授不买人,并且纳斯里成功转会,下赛季的主力阵容是451,杜杜如果回来,偶尔打一下杜杜rvp首发的442,信不?
阿良 - 6/21/2008 7: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9:38:00 发表 嗯,我说的?有错吗? 注意:我是说以后的他,不是现在
伊布,维耶里的结合体是什么概念你懂吗? 马拉多纳见到他也得跪下,基本是横扫宇宙了
pires84917 - 6/21/2008 7:53:00 PM
451?除非你不想进球了,即使是451,最合适的人选还是本特纳 RVP已经证明他不适合做那个1 记得BOSS说小本是raw talent,应该没错
阿良 - 6/21/2008 7: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9:46:00 发表 edison估计下午的6级考得不错...原因嘛~~~~我就不多说了:default53:
以他的英语实力来说,应该是高分的一类
pires84917 - 6/21/2008 7:56:00 PM
那就让马拉多纳跪下,横扫宇宙吧.......!
阿良 - 6/21/2008 7:56:00 PM
这还不叫吹?
上海Edison - 6/21/2008 7:58:00 PM
木呀。。。考的一般般。。。 不过6级还能考4次莱 不慌
pires84917 - 6/21/2008 7:59:00 PM
未来?ok? 没说现在,说了半天,还没明白我意思?
阿良 - 6/21/2008 8:00:00 PM
考那么多干吗,一次过了就行了,把学习时间花在6级上比较浪费,要么学点有用的,要么玩去...
阿良 - 6/21/2008 8: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9:59:00 发表 未来?ok? 没说现在,说了半天,还没明白我意思?
即使说是未来也有吹的成分
pires84917 - 6/21/2008 8:03:00 PM
你又如何知道他未来不可能呢?
阿良 - 6/21/2008 8:04:00 PM
我没说不可能,我只是认为,“有吹的成分”
阿良 - 6/21/2008 8:07:00 PM
维耶里+伊布的结合体,未来的本特纳...
pires84917 - 6/21/2008 8:08:00 PM
.....感觉你说话有点矛盾了哈 既然是有可能,怎么又会有吹的成分呢?
pires84917 - 6/21/2008 8:09:00 PM
给阿德跪下
阿良 - 6/21/2008 8:09:00 PM
那好吧,我认为,本特纳没这么大的潜力,能成为维耶里我就知足了
pires84917 - 6/21/2008 8:11:00 PM
我说的结合体更多的是指本特纳的风格,也不是说他既有维耶里的射门,又有伊布的技术,只是说他有出色的射门和出色的技术
pires84917 - 6/21/2008 8:11:00 PM
惨白球王!
阿良 - 6/21/2008 8:13:00 PM
原帖由 迭戈·马拉多纳 于 2008-6-21 20:10:00 发表 阿德算个什么东西,我凭啥给他跪?我是球王,你们都得给我跪下!
我们中国人只给毛主席下跪,你滚蛋:default14:
阿良 - 6/21/2008 8:1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20:11:00 发表 我说的结合体更多的是指本特纳的风格,也不是说他既有维耶里的射门,又有伊布的技术,只是说他有出色的射门和出色的技术
那你就要说的详细点了 七龙珠里面贝吉塔和孙悟空合体,战斗里可是要翻倍的
xmye - 6/21/2008 8:18:00 PM
走吧走吧!~我再对你没什么信心了!~只要价钱合适!~你总比那个死人狒拉米尼~~~一分钱也没留下!!~:default2:
pires84917 - 6/21/2008 8:19:00 PM
:default53: ,这只是我的保守估计 其实都是假设,前提都是建立在阿德离开的情况下,如果阿德留守,小本依旧是替补.........假如阿德真走的话,本特纳很可能上位,我们厂继亨利之后又一位锋线偶像诞生
Isiah - 6/21/2008 8:35:00 PM
如果真是这样, 过去两季半培养阿德牺牲战绩是为了什么? 整支球队的建设 plan b就整个白费...如果要坚持上一代枪手的打法选择快的前锋,那这种事就不该出现, 我不认为阿德想走,如果是教授真的这样做会让我相当失望阿!!!
静静爱我 - 6/21/2008 8:37:00 PM
我日了,过去两年牺牲成绩磨合阵容原来就是为了阿德
pires84917 - 6/21/2008 8:40:00 PM
阿德应该谢谢boss的栽培~~~牺牲了两年的成绩哦
johnchen01 - 6/21/2008 8:40:00 PM
如果年轻人可以成长,我不介意阿德走人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40:00 PM
pires,按照你这个理论,我觉得沃尔科特以后是马拉多纳+贝利+齐达内的结合体 有意思吗?!
pires84917 - 6/21/2008 8:42:00 PM
什么有意思没意思的?我已经在前面的帖子里面说了结合体的意思...我不想再重复 况且我说本特纳是维耶里和伊布的结合体貌似不得罪谁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