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福田麻由子 - 6/22/2008 11:59:00 AM
:green6: 我有一个梦想 论坛没有德黑 清一色用阿德做头像
pires84917 - 6/22/2008 12:04:00 PM
如果阿德真走,我的头像和签名一年不变
以示对阿德王的眷恋和不舍:default61:
防止暴力注册 - 6/22/2008 12:08:00 PM
:default7: 大家都洗洗睡吧
小本 - 6/22/2008 12:11:00 PM
德蜜要团结
pires84917 - 6/22/2008 12:19:00 PM
以后德蜜只会在巴萨论坛出现了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18:00 PM
楼上,如果阿德最终没走,你作为德黑是否要从此告别ACN,走的时候记得告诉我,我放鞭炮来欢送你滚蛋
怪兽叔叔 - 6/22/2008 2:28:00 PM
对俺来说,谁走都无所谓,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34:00 PM
我也是无所谓,只要转会费到位了,我前段时间还说如果转会费到位了,我双手双脚赞成阿德走人,我是基于俱乐部的角度考虑的;可我发现我错了,某些人已经丧失了作为阿森纳球迷最基本的思维平台了,他们已经沦丧为纯粹的黑子,别说2500了,就算是8000,他也不会想,哦,阿德换来8000,我们可以用这些钱加强哪些位置,他只会想,他终于走了,我的谁谁谁终于要上位了,好吧,那我就要针对这样的人。走着瞧咯!
阿良 - 6/22/2008 2:36:00 PM
估计本特纳给温格塞红包了...
pires84917 - 6/22/2008 2:39:00 PM
疯子,你失态了.....
再者,阿德走不走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他走,我欢送,希望他在巴萨混的开
他不走,我也期待他下赛季的表现
总之,不管与否,我关心的只是阿森纳,没什么比这更重要的
还有,我说过他不走我就会告别ACN吗?搞笑,你当ACN真是阿德的ACN了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42:00 PM
别说阿德没走,就算走了,还会有新中锋,就算连新中锋都没有,他和RVP、DUDU、老虎、甚至贝拉的竞争中有多少胜算,一级级算下来,打主力的概率是多少?哦,我错了,是很大,某人告诉过我,大本现在已经无需把伊布放在眼里,不远的未来全面超越维耶里,乖乖,阿德原来是被吓走的,宇宙级前锋到此,连马拉多纳都跪下了,阿德想想还是赶紧逃命吧!
forestsun93 - 6/22/2008 2:42:00 PM
ls的ls你太坏了,一次又一次伤风子姐姐的心。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44:00 PM
我为什么失态,看看你在本帖和水区那贴的回帖,那副得意洋洋小人得志的样子,你已经失去了作为阿森纳球迷的思维模式,你现在只是一个德黑兼本吹,谢谢
pires84917 - 6/22/2008 2:49:00 PM
其实你所说的都是假象而已,我们也只不过是表面
深层次的东西还是由于阿德的走给你造成了很大的刺激,在这里不要提本特纳,他什么位置,BOSS来定位。如果会引进比阿德更好的前锋我也很乐意,但是我认为是不可能的。如果你非得把我这种个人的想法定义为诅咒阿德离开的初衷,那你就错了
其实,走或者不走,都是他的选择而已,我们根本只是看戏的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2:59:00 PM
我承认我受了刺激,但使我受刺激的不是阿德,因为他如果走,他会留下一笔巨款;而是你,在这个意义上,你成功了,能使我绝地反击的人可不多,你做到了主席都做不到的事情,我很佩服,所以我针尖对麦芒,你在水区说要骂我啊,那就骂咯。
“看戏”算是回应我那个如果阿德最终留下的问题的答案?很好,我这人爱说实话,你不是看戏,你是迫不及待得意洋洋小人得志自我陶醉的表演,你是猴子厥屁股要与艳阳高照一争高下比比究竟谁比较红,其初衷不是比赛,而是自鸣得意到了极点。
所以我给出我的最终答案,如果阿德没滚蛋,你也不会滚蛋,你依然会执着的坚守,日复一日的上树下树吃桃子,你会等,废话,阿德今天不走明天走,今年不走明年走,他最多耗到30岁嘛,来日方长!
静静爱我 - 6/22/2008 3:04:00 PM
得意洋洋小人得志自我陶醉——在说阿德么?:default9:
pires84917 - 6/22/2008 3:10:00 PM
小P说到点子上了
我问你一句,我得意洋洋什么?
如果非得说个理由,那就是我终于看见这个反骨仔走了
他比弗拉米尼还反骨
BOSS对他绝对是信任有加,但是他做了什么?
没错,他走,我很开心!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15:00 PM
你自己看你在这个帖子和尤其是水区那个帖子的表演,我不说什么了,当然,你可以不承认这叫自鸣得意的表演;我反正说了,“针尖对麦芒”,阿德滚蛋,我有一套说法,阿德没有滚蛋,那就是你的不幸。
你继续表演好了,从此有我陪你演出,我保证我会是很好的配角,对手戏,膘着演,我保证你爽!
kkdowning - 6/22/2008 3:18:00 PM
我觉得阿德应该在0809赛季进了30+之后再要求涨薪
一个赛季的飞跃算是报boss的知遇之恩也不为过吧
阿良 - 6/22/2008 3: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2 14:59:00 发表
我承认我受了刺激,但使我受刺激的不是阿德,因为他如果走,他会留下一笔巨款;而是你,在这个意义上,你成功了,能使我绝地反击的人可不多,你做到了主席都做不到的事情,我很佩服,所以我针尖对麦芒,你在水区说要骂我啊,那就骂咯。
“看戏”算是回应我那个如果阿德最终留下的问题的答案?很好,我这人爱说实话,你不是看戏,你是迫不及待得意洋洋小人得志自我陶醉的表演,你是猴子厥屁股要与艳阳高照一争高下比比究竟谁 |
我现在改打酱油了,放过我吧...:default3:
防止暴力注册 - 6/22/2008 3:20:00 PM
:default10: ade走不走不是你们说的算得....还是等结果出来再争辩吧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21:00 PM
啥叫打酱油?
阿良 - 6/22/2008 3:24:00 PM
广州电视台采访一位市民
问他对于很黄很暴力XX门的看法
这位市民说:关我鸟事,我出来买酱油的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27:00 PM
:default6: 战争大片开拍,打酱油者散退!
forestsun93 - 6/22/2008 3:35:00 PM
pires84917 and gunner windson battling for Arsenal's Adebayor-arsenalcn.com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37:00 PM
这名字也太复杂了。。。看名字观众都睡着了
pires84917 - 6/22/2008 3:41:00 PM
那是疯子一个人的战斗!别算上我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46:00 PM
别啊,你不表演真人秀,我哪来的战斗欲望啊,是你的表演勾起了我的战斗荣誉感,如果说我是战斗英雄,那军功章绝对有你一大半的功劳呢!
pires84917 - 6/22/2008 3:50:00 PM
还真把自己当会事了..........如果你心平气和,我可以和你辩
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整一个泼妇骂街的德行?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53:00 PM
哇,你终于骂了,终于忍不住了,继续,看看还有什么脏字,要不要我教你,我不会,但我不懒,我可以帮你查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