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
枪手风之子 - 6/23/2008 10:53:00 PM
给黑子们归归类,千万别站错了队:狂暴黑,代表人物是老B和twins粉,主要表现,每到关键时刻立刻丧失正常的语言组织能力,显得语无伦次;SB黑,代表人物是那个永远的14号以及一帮小鱼虾,没啥说的,俩字,弱智;小丑黑,代表人物这次前两天蹦的超高,碰上了人又缩卵的几个,关键词,RP啊RP
andypizzafox - 6/23/2008 11:04:00 PM
还有一种黑,372那种
枪手风之子 - 6/23/2008 11:06:00 PM
:default10: 他算什么黑,最多是个灰
4ever_gunners - 6/23/2008 11:14:00 PM
德蜜归类 人才类:我,疯子,安迪,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天才类:我,疯子,安迪,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奇才类:我,疯子,安迪,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default7: :default11: :default5: :default4: :default12:
andypizzafox - 6/23/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3 23:14:00 发表 德蜜归类 人才类:我,疯子,安迪,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天才类:我,疯子,安迪,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奇才类:我,疯子,安迪,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default7: :d......
注意你的排序,作为ACN第一大德密我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这么久了,居然还不把我排在第一个?
阿良 - 6/23/2008 11:19:00 PM
:green3: 我没有纯表...
cscscs - 6/23/2008 11:22:00 PM
偶算是灰吧,中间地带
4ever_gunners - 6/23/2008 11:24:00 PM
德蜜归类 人才类:安迪,疯子,我,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天才类:安迪,疯子,我,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奇才类:安迪,疯子,我,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default2: :default3: :default6: :default7: :default5:
福田麻由子 - 6/23/2008 11:26:00 PM
德蜜也挺HIGH的 来头都很大 腔调都很嗲
阿良 - 6/23/2008 11:32:00 PM
一浪接一浪,现在又轮到德蜜了...过几天出个什么新闻来着,就轮到德黑了
andypizzafox - 6/23/2008 11:3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3 23:24:00 发表 德蜜归类 人才类:安迪,疯子,我,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天才类:安迪,疯子,我,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奇才类:安迪,疯子,我,麦扣,阿仙奴亨利,我爱卡特,isiah :default2: ......
Good boy!!!
小李飞刀他妈 - 6/23/2008 11:38:00 PM
我算半个德蜜: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12:08:00 AM
我不蜜德- - 本季他的表现是否超常 完全取决于下季锋线的竞争与我厂整体的是否强大 但不得不说 他是本季我厂射手王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这是昨天的事实 不是明天的YY和如果
绯花 - 6/24/2008 12:37:00 AM
我就喜欢芳芳这种球迷
sd123kb - 6/24/2008 12:45:00 AM
麦扣很理性,但预测非常飞机。
diunei - 6/24/2008 3:05:00 AM
滚好,不送,没觉得他有多厉害
G.Clichy - 6/24/2008 3:10:00 AM
疯子给我的归类,我非常满意 要黑就要彻彻底底, 遮遮掩掩含糊其辞我真的受不了 在我眼中任何事物不是黑就是白, 灰色调是政客的把戏,我很鄙视
上海Edison - 6/24/2008 3:34:00 AM
黑阿德巴约还要什么语言能力啊 该表达的意思已经表达了100多遍了 现在对他就俩字 滚蛋!
G.Clichy - 6/24/2008 3:36:00 AM
何须两个字 一个字就够了,滚 两个字的话是: 滚, 快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9:14: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24 0:45:00 发表 麦扣很理性,但预测非常飞机。
麦扣的预言比贝利强 至少能保证全错
静静爱我 - 6/24/2008 9:23:00 AM
某蜜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敌一动,我乱动”,结果谁鸟你了?结果像个跳梁小丑似的。你继续啊,我看得很开心呢~~
静静爱我 - 6/24/2008 9:24:00 AM
麦扣什么时候出本《麦扣大预言》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9:25:00 AM
人家是论坛元老 元老都是有脾气的
福田麻由子 - 6/24/2008 9:30:00 AM
以后要赌球 找mike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03:00 AM
有人的威望噢。。。。 有人间歇性失忆了。。。。。 对了。说明一下。 偶是德迷 偶是德迷 别拿转拍我,也别扣我的威望。
阿良 - 6/24/2008 10:13:00 AM
反击了...:default8: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16:00 AM
打酱油的滚一边去。
阿良 - 6/24/2008 10:26:00 AM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打酱油的
pires84917 - 6/24/2008 11:22:00 AM
买金龙鱼的路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46:00 PM
我一直等着这消息变真实. 那么阿德对我厂的贡献可谓功高至伟咯. 2250万英镑可以干很多事啊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