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
forestsun93 - 6/21/2008 9:55: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6-21 20:35:00 发表 如果真是这样, 过去两季半培养阿德牺牲战绩是为了什么? 整支球队的建设 plan b就整个白费...如果要坚持上一代枪手的打法选择快的前锋,那这种事就不该出现, 我不认为阿德想走,如果是教授真的这样做会让我相当失望阿!!!
什么叫经营足球?温格对球员的要求非常之高,给你几年你将来到什么水准,他一清二楚。对于无绝对天赋的球员,到一定价码,一定早早放人。小本也一样,如果23岁前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或空间不大,也会重点培养,提高价码,卖掉。这是经营足球。还有看球员的情商,这个是对俱乐部的,对温格的,就看你怎么表现了。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0:06:00 PM
所以ls的意思是,温格很想放走阿德? 我看,德黑都无法认同吧
leoandarsenal - 6/21/2008 10:09:00 PM
走吧 走吧``虎子哥比他有出息``
forestsun93 - 6/21/2008 10: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22:06:00 发表 所以ls的意思是,温格很想放走阿德? 我看,德黑都无法认同吧
价格合理就行,没有高中锋战术就无法展开?满脸的冠军是怎么拿的?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10:40:00 PM
亨利算不算高中锋?
就一剑 - 6/21/2008 10:45:00 PM
AD本来是个好好的高中锋,可惜他把自己当亨利踢了,就这么:default2: :default2: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0:58:00 PM
走就走唄,愛走不走,不過最重要是一次過把錢打到賬戶上,別他媽象以前擠牙膏似的。
Isiah - 6/21/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6-21 21:55:00 发表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6-21 20:35:00 发表 如果真是这样, 过去两季半培养阿德牺牲战绩是为了什么? 整支球队的建设 plan b就整个白费...如果要坚持上一代枪手的打法选择快的前锋,那这种事就不该出现, 我不认为阿德想走,如果是教授真的这样做会让我相当失望阿!!!
什么叫经营足球?温格对球员的要求非常之高,给你几年你将来
教授对球员的要求之高理所当然,(前提是愿意对eboue的例子视而不见的话), 阿德之所以成为队上攻坚的主力桥头堡, 射手榜第三摆在哪里,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越来越强壮,前途无限. 相信这就是两年前愿意花钱买阿德所愿意看到两年后的结果, 所以更相信教授的远见, 除非阿德自己想走, 所以我认为教授不会自打嘴巴卖掉阿德. 卖掉阿德的确是赚到了钱, 但也无疑毁掉了过去两季半对球队的战术跟部属. 另外发表一些看法,阿德之前三次在官网或天空体育声明留队,看到部分枪迷的发言让人很不舒服, 很多枪迷宁愿选择相信他家媒体的消息去相信阿德的自大, 结果却对阿德在官方留队的声明视而不见, 相信流言却不相信自家球员的忠心, 真怪... 看到更多国外枪迷还认为卖了这价钱刚好可以去买Villa,(坦白讲, 卖个22M一样都不够付Viila),甚至说买了圣克鲁兹或阿尔沙文就能取代阿德的作用...多么可笑的发言...足球这东西没有假设, 没有如果,不然我们早就夺下今年冠军, 别忘了教授球季结束后在官网说的, 首要任务是保持球队阵容稳定, 然后买个2 3位有经验的球员, 现在都走了费拉米尼, 贺铼布也岌岌可危, 如果再加上卖了阿德, 你拿什么去拼下赛季? 还是只是在消磨队上主力的信心? 加速其他主力的离去? CESC的尊严摆在哪? 我的观念是, 既然现有的足够好(而且不能保证取代的会更好), 那何必要去破坏? 唯一能接受的理由就是ade自己想走, 这就无话说. 我得说法并不是特别迷恋或袒护阿德, 正是我对教授了解的程度视这些, 所以我做这样的发言, 我认为对枪手目前最好的发言. 身为枪迷与其整天相信西班牙跟义大利媒体那些狗屁倒灶的说词, 还不如站在球员跟教授的背后给予最强大的支持比较实在.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6-21 23: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6-21 21: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6-21 20:35:00 发表 教授不会自打嘴巴卖掉阿德. 卖掉阿德的确是赚到了钱, 但也无疑毁掉了过去两季半对球队的战术跟部属. 很多枪迷宁愿选择相信他家媒体的消息去相信阿德的自大, 结果却对阿德在官方留队的声明视而不见, 相信流言却不相信自家球员的忠心
这是一种嘹亮地声音
37°2 - 6/22/2008 12:03:00 AM
说起官方 我想起了弗拉米尼的续约和雷耶斯的转会:default3:
BergkampLau - 6/22/2008 12:07:00 AM
并非空穴来风,可能真的要走了.....:default3: 好戏现在才上演
pires84917 - 6/22/2008 12:10:00 AM
我相信阿德王是为了冠军而离开的~~~:default18:
CarlosVela - 6/22/2008 12:26:00 AM
个人认为卖或不卖都是非常困难的决定 Adebayor的优点和缺点一样明显,没有人能替代他的作用,但效率问题仍令人困扰。鸡肋啊 卖了他,很难有好的补充。小本有潜力,但是火候根本没到。 如果卖,只能把宝押在小本能像flamini那样一下子开窍上了。如果达不到预期,下赛季基本上是放弃了。 个人认为,除非市场上有非常高的报价,boss是不会出售的。哪怕是比较接近实际行情的价格。
G.Clichy - 6/22/2008 12:3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22:06:00 发表 所以ls的意思是,温格很想放走阿德? 我看,德黑都无法认同吧
永远不要揣测温格的想法 欧洲杯看到现在,也许温格已经觉得比阿德好的前锋实在是数都数不过来了 温格当年买阿德是为了丰富打法, 有一点所有德蜜都应该明白, 阿德的水平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Key Player, 我能从法布和范配西身上看到这种特质, 阿德,对不起, 看不到 看看阿尔沙文吧,magnificent player, 阿德和他比简直就是垃圾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2:35:00 AM
除了A米 没有球队会傻到给只爆发了一个赛季的A25开出3000W+的价钱
goodbyemylove - 6/22/2008 2:47:00 AM
许多事情风云突变的。 阿森纳和阿德的合同谈判肯定是黄了,阿德要求8W的周薪,阿森纳可能是压价了。至于给多少,估计最少也有6万。
goodbyemylove - 6/22/2008 2:4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2 0:35:00 发表 除了A米 没有球队会傻到给只爆发了一个赛季的A25开出3000W+的价钱
除了A米,没有一个球队傻到1000万欧元可以带走阿德。
forestsun93 - 6/22/2008 4:39:00 AM
维旺迪,阿德快滚,阿沙文怎样?
yumiko - 6/22/2008 9:4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21 16:44:00 发表 滚
:default5: 支持,我来挖个斜坡,让他滚快点~~!!
静静爱我 - 6/22/2008 9:54:00 AM
每年夏天都有大片看,爽!!!!
promiser - 6/22/2008 10:57:00 AM
我很支持他走的~~教授都说了442到头了,前锋也就要不了这么多了,有饭饭就好~~下赛季还有V神回来~~
撒哈拉的雪 - 6/22/2008 11:08:00 AM
老虎起来了,vela 也快了,新一代枪手的枪上膛了,虽然阿德也很新,但是他的子弹打多了,弹道都被人摸透了,需要新的弹道了
pires84917 - 6/22/2008 11:14:00 AM
论坛会有不少人追随阿德的脚步去巴萨
michaelluofang - 6/22/2008 11:24:00 AM
亨利都没带走几个人 何况新魔兽
静静爱我 - 6/22/2008 11:25:00 AM
雷耶斯带走的人比较多
防止暴力注册 - 6/22/2008 11:27:00 AM
:default7: wenger要走了,你们走不走
静静爱我 - 6/22/2008 11:29: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6-22 11:27:00 发表 :default7: wenger要走了,你们走不走
这个问题嘛………………………………
cscscs - 6/22/2008 11:49:00 AM
原来这几年四大皆空就为了怕球员提工资
pires84917 - 6/22/2008 11:50:00 AM
阿德王已经把BOSS惹毛了.......他不会有好下场的:default39:
防止暴力注册 - 6/22/2008 11:58:00 AM
:default7: 最近论坛头像签名都无敌鸟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