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55:00 PM
你也好意思说心平气和?你看看我没来之前你的言论,小人得志自鸣得意好不开心,请问你这是心平气和?哦,现在有个人来了反击你了,你就要人家心平气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教训别人之前先给自己找找镜子。
pires84917 - 6/22/2008 3:56:00 PM
你又错了,我这只是形容你此时此刻的状态....... 如果这你都理解为骂,那我还能说什么呢? 难道你真的那么期待我骂你吗?如果真是这样,你可要失望了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3:58:00 PM
我当然知道你不会骂,因为你只会放放空炮,没人在的时候一个人表演好不得意,现在有人来反击了,你怎么怂了,刚才那个得意劲呢,要不要我摘录几句来瞧瞧?那句“别逼我骂你”也就吓吓三岁小孩,拜托,我二十大几的人了,能换个招么?
pires84917 - 6/22/2008 3:59:00 PM
一个拿转会来威胁俱乐部,威胁自己恩师来达到加薪的目的的人,他走,难道我就不能开心?真的是好笑
pires84917 - 6/22/2008 4:00:00 PM
你那叫反击?可笑之极........我不会接受一个泼妇骂街人的反击或者是挑衅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4:03:00 PM
你有权利开心甚至得意,我也有权利反击,天赋人权! 提醒一句,一切尚未有定论,维埃拉过去每年夏天都说要走,结果一留就是N多年,咱们还得骑驴看唱本,我只是很期待,如果万一阿德一部当心留下了甚至一不小心续了约,再看看今天您的独秀,那就是喜剧片了
静静爱我 - 6/22/2008 4:04:00 PM
:tuzki30: 你俩还耗在这上面啊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4:05:00 PM
你不接受挑衅你回帖回到现在,你不是企图表现出你的大度和高尚么,那倒是表现一个来看看啊? 得了吧,放弃吧,大度和高尚永远和不知天高地厚的猴子以及洋洋得意的小丑没有关系,还是继续你那份非常有前途的喜剧小丑职业吧。
绯花 - 6/23/2008 12:09:00 AM
有幸亲历疯子和pires联袂出演的惊悚悬疑大片
andypizzafox - 6/23/2008 12:22:00 AM
某人从来不说自己是德黑,却分明是个德黑 某人从来不说自己黑阿德,却分明在黑阿德 某人从来都说自己很大肚,却分明小肚鸡肠 某人从来都说自己很单纯,却分明是个小丑
绯花 - 6/23/2008 12:27:00 AM
大片剧情峰回路转,新角色竟是狐狸化身
阿仙奴拥趸 - 6/23/2008 12:43:00 AM
做球迷做到這分上,累不?
goodbyemylove - 6/23/2008 2:02:00 AM
有点为ACN悲哀。。。 从此见阿德二字,闭嘴不言黑与迷。。。。
就一剑 - 6/23/2008 8:53:00 AM
卧槽,都这份上了,还吵个鸟啊。。。当年对AD第一挺到之前第一骂的我还没发表意见捏。。。。。。。你们何必捏: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6/23/2008 8:55:00 AM
路过 大家都是ACN球迷,何必如此 河蟹第一
gznick55555 - 6/23/2008 9:07:00 AM
快滚啊,我最讨厌的人,阻住晒小本的发挥,滚,快滚
pires84917 - 6/23/2008 9:18:00 AM
ls很冲动.....其实他作用还是有的,可惜是个反骨 留不得,是个祸害!
goodbyemylove - 6/23/2008 9:43:00 AM
嘘!! 楼上的几位收声。 一会德迷来了扔砖头,砸的你们头破血流别怪我没有善意提醒过。
goodbyemylove - 6/23/2008 9:44: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3 8:53:00 发表 卧槽,都这份上了,还吵个鸟啊。。。当年对AD第一挺到之前第一骂的我还没发表意见捏。。。。。。。你们何必捏:default11: :default11:  
你当时骂啥了?? 贴出来啊
就一剑 - 6/23/2008 10:05: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23 9:44: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3 8:53:00 发表 卧槽,都这份上了,还吵个鸟啊。。。当年对AD第一挺到之前第一骂的我还没发表意见捏。。。。。。。你们何必捏:default11: :default11:  
你当时骂啥了?? 贴出来啊
鸭灭爹,我是乖孩子:default7: :default7: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0:08:00 AM
楼上的英明啊。 此时不适合表明立场,免得有砖头飞过来。 所以啊,偶就不说我是德黑。
pires84917 - 6/23/2008 10:09:00 AM
LS装B!!:default54:
goodbyemylove - 6/23/2008 10:17:00 AM
天啊。 我不想遭雷劈。。。。。
pires84917 - 6/23/2008 10:24:00 AM
劈死你~~~:default43:
SB8 - 6/23/2008 3:49:00 PM
确实,我亲眼见证了一些德蜜向德黑的转变
goodbyemylove - 6/23/2008 4:34:00 PM
ls的。 有没有见过德黑向德迷转变???
4ever_gunners - 6/23/2008 5:57: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6-21 23: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6-21 21: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6-21 20:35:00 发表 如果真是这样, 过去两季半培养阿德牺牲战绩是为了什么? 整支球队的建设 plan b就整个白费...如果要坚持上一代枪手的打法选择快的前锋,那这种事就不该出现, 我不认为阿德想走,如果是教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02:00 PM
谁给isiah同学加个精?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02:00 PM
疯子,需要帮忙否: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6/23/2008 10:27:00 PM
A25如果下季要继续在我厂 不知道这里要有几个人间歇性失忆呢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