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rozenDennis - 6/21/2008 4:43:00 PM
阿德要走,不在于钱的问题,在我看来,教授要卖阿德,是为了腾地方。
而且不是我们寄予厚望的小本,而是walcott!!!
教授觉得沃尔科特火候已经到了,要将他转移向中路。而目前dudu RVP Ad Ben已经淤积了4个人,就算dudu有个伤愈的时间,教授仍然认为如果保持4前锋walcott无法进入长期计划。
所以,如果阿德真的出走,很可能教授根本不会引进前锋!
就像上赛季我们边路裸奔一样,下赛季有可能面临前锋裸奔的局面。
最坏的情况就是,赛季一开始,RVP伤了,dudu没有伤愈。没有进入状态的小本和稚嫩的小沃一起首发,进攻混乱。
很有可能,下个赛季又是一个“我们年轻”的赛季!!!
怪兽叔叔 - 6/21/2008 4:44:00 PM
滚
pires84917 - 6/21/2008 4:45:00 PM
你错了,BOSS是一个不喜欢被威胁的人
但是,在这件事上,他被威胁了
不过阿德如果真走,我觉得是双赢吧.........
he7may - 6/21/2008 4:48:00 PM
我们永远有“未来”,有“希望”
怪兽叔叔 - 6/21/2008 4:48:00 PM
鸟人,刚长点羽毛就想飞了,想想真他妈的讨厌。。。
FrozenDennis - 6/21/2008 4:48:00 PM
不信的人看着吧,阿德走了,教授很有可能不买人
不管阿德走是什么直接原因驱使的
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但即将发生
xlfour1 - 6/21/2008 4:49:00 PM
他走我祝福他。。。他留我也无所畏。。。:default5:
pires84917 - 6/21/2008 4:52:00 PM
如果他真走的话,我们下赛季锋线将会是V11+B26,DUDU恢复需要时间,VELA将会进入一线,THEO我看还是打边路
catkingj - 6/21/2008 4:52:00 PM
13哥也好,ad也好,都是成为俺家小沃上位的一块垫脚石而已~`卖就卖,别卖亏就行了,哇哈哈哈..
xlfour1 - 6/21/2008 4:53:00 PM
难道教授在准备应付5+6政策?
pires84917 - 6/21/2008 4:56:00 PM
我还是有点不太相信.......如果+是一场闹剧的话,真是伤人啊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4:56:00 PM
以后打4231吧
就一剑 - 6/21/2008 4:58:00 PM
lz说的假设真强悍,想扇你几巴掌
怪兽叔叔 - 6/21/2008 4:5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6:56:00 发表
我还是有点不太相信.......如果+是一场闹剧的话,真是伤人啊
|
如果过段时间官方说AD续约,我更加伤心。。。
他的偶像卡努可没他那么贪钱
pires84917 - 6/21/2008 4:59:00 PM
我个人很支持德哥去西班牙淘金.......
catkingj - 6/21/2008 5:01:00 PM
贪钱不是错,但名目张胆地勒索就是不对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1/2008 5:02:00 PM
W32打前锋有点冒险
pires84917 - 6/21/2008 5:09:00 PM
下赛季THEO应该会轮流出现在锋线和左右边前锋的位置上
怪兽叔叔 - 6/21/2008 5:1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1 17:01:00 发表
贪钱不是错,但名目张胆地勒索就是不对的了 |
没错,赫莱布要转会都可以理解,但是我也讨厌他的经纪人整天放话说要走要走的,搞得俱乐部谈转会费的时候都处于被动。
pires84917 - 6/21/2008 5:12:00 PM
很期待下赛季小本上位:default7:
cscscs - 6/21/2008 5:15:00 PM
年年帮别人培养新秀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5:16:00 PM
上古神兵 史前巨兽 人间凶器
pires84917 - 6/21/2008 5:18:00 PM
LS疯了
loo510 - 6/21/2008 5:22:00 PM
走吧走吧 ...巴萨简直就是阿森纳的下家,专门要阿森纳的破鞋..
本来在阿森纳都是宝,可惜到了巴萨都变破鞋了。。连亨利大帝都没能例外,阿德...2250 万英镑..good bussness.. helb也卖巴萨吧,换多点monney好大展拳脚...反正想走的人都走吧 不管是谁..我们只需要一条心的球员...
逍遥的JOEY - 6/21/2008 5:24:00 PM
人 致贱则无敌 AD去哪里都是无敌的:default7:
forestsun93 - 6/21/2008 5:26:00 PM
听说巴萨论坛疯了?:default9:
静静爱我 - 6/21/2008 5:31:00 PM
AD King走到哪里都牛B
pires84917 - 6/21/2008 5:37:00 PM
巴萨论坛都抓狂了.....
cscscs - 6/21/2008 5: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7:37:00 发表
巴萨论坛都抓狂了..... |
为啥
cscscs - 6/21/2008 5:39:00 PM
下赛季阿尔维斯一个传中,轰都轰死西甲那些烂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