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6/21/2008 8:43:00 PM
维耶里和伊布的结合体???
有伊布一半的技术就不错了。。。
pires84917 - 6/21/2008 8:44:00 PM
日,又是一个不看前面内容的.....鄙视一下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44:00 PM
我的意思是,丫丫可以无限
我觉得我以后可以成为中超射手王,并且可以罗列一堆理由
zllhenry - 6/21/2008 8:45:00 PM
阿德是不可或缺的,范佩西太玻璃,小老虎还没能连续的进球。
小本作球离阿德还有距离。
本阿尔法是很好的边路球员。买
静静爱我 - 6/21/2008 8:46:00 PM
4e如果以后回来踢中超,来广州打客场的话,我肯定去捧场
catkingj - 6/21/2008 8:48:00 PM
笨笨向主力叫板还早..我比较倾向于前面4e的说法。
毕竟离一流球员的差距还是有的。俺家小沃也是,下赛季还是轮流上上场。日子还远着呢。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48:00 PM
你是何方神圣
崇拜你!
阿德满赛!!!!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4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20:46:00 发表
4e如果以后回来踢中超,来广州打客场的话,我肯定去捧场 |
日啊,我要真的踢中超,你一年才捧两次场?!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5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1 20:48:00 发表
笨笨向主力叫板还早..我比较倾向于前面4e的说法。
毕竟离一流球员的差距还是有的。俺家小沃也是,下赛季还是轮流上上场。日子还远着呢。 |
哪个说法?:default9:
静静爱我 - 6/21/2008 8:50:00 PM
大本的做球比阿德烂啊……
catkingj - 6/21/2008 8: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19:48:00 发表
pires,阿德如果走了,教授不买人,并且纳斯里成功转会,下赛季的主力阵容是451,杜杜如果回来,偶尔打一下杜杜rvp首发的442,信不? |
静静爱我 - 6/21/2008 8: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20:49:00 发表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20:46:00 发表
4e如果以后回来踢中超,来广州打客场的话,我肯定去捧场 |
日啊,我要真的踢中超,你一年才捧两次场?! |
日啊,一年哪来做客两次的,应该是一次
pires84917 - 6/21/2008 8:51:00 PM
有些人看球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样....没办法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52:00 PM
谢谢~亲一个~
pires84917 - 6/21/2008 8:5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6-21 20:5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19:48:00 发表
pires,阿德如果走了,教授不买人,并且纳斯里成功转会,下赛季的主力阵容是451,杜杜如果回来,偶尔打一下杜杜rvp首发的442,信不? | |
451,谁打1?你能告诉我吗?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53:00 PM
对哦,才一次
那更要日:tuzki34:
4ever_gunners - 6/21/2008 8:54:00 PM
rvp
本特纳如果打451里面的主力前锋,阿森纳明年直接第4
除非451的5里面有3个卡卡
catkingj - 6/21/2008 8:54:00 PM
dudu伤愈dudu打,其次笨笨
pires84917 - 6/21/2008 8:55:00 PM
...RVP打突前
你丫疯了
pires84917 - 6/21/2008 8:5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1 20:54:00 发表
rvp
本特纳如果打451里面的主力前锋,阿森纳明年直接第4
除非451的5里面有3个卡卡 |
RVP打突前,那我情愿阿德不要走,懂吗?
怪兽叔叔 - 6/21/2008 8:58:00 PM
阵容可以不变,但是战术可以可以变啊,打451 433 442 还不是一样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9:00:00 PM
向所有本帖中没有看到名字的论坛大佬们致敬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9:05:00 PM
本特纳突前也需要改造,本特纳根本就没踢过中锋,但我认为他比RVP更适合中锋,阿德不也是被改造成中锋的么,但4E说的那种451根本不可能,442还是教授的首选
37°2 - 6/21/2008 9: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9:25:00 发表
如果真的要放,无非是两个原因,一是阿德铁心要走,教授从来不会挽留铁了心要走的人,二是转会费教授觉得到位了,三是教授觉得该名球员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了或是他只是因为阿森纳独特的战术体系显得强大
我知道你说的原因是大本,我说过,预备队锋线双煞时代我就挺看好他,但正如我喜欢姚明喜欢姚蜜但不喜欢姚吹一样,我不喜欢任何吹 |
红字部分我不同意
挽不挽留,是教授觉得值不值,奥维马斯是铁心要走,教授挽留了,可惜没用
维埃拉是铁心要走。最后差点加盟皇马,教授挽留之下,动摇了,留下
科尔铁心要走,教授挽留了,可惜没用
雷耶斯铁心要走,教授也挽留了,可惜没用
如果阿德铁心要走。原因只有一个。巴萨的工资比阿森纳开的高
之前几位要走的,离开的原因可不是为了钱,哦,科尔应该是为了钱
所以呢,就这样了
catkingj - 6/21/2008 9:18:00 PM
我有罪。。。鬼遮眼了。。。
451成为主力阵型是不可能的。。。
4e对不起了。。。我把你的意思看成451过度442。。。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9:19:00 PM
4231 小本突前 两边是老虎和RVP 后面 小法 宋 G19
catkingj - 6/21/2008 9:22:00 PM
楼上这阵是一副争欧战的好牌呀
cscscs - 6/21/2008 9:23:00 PM
打英超那些中下游球队不用讲什么战术,阵型啊
就442冲
上海Edison - 6/21/2008 9:24:00 PM
要什么前锋呀 我们就打460好了 多NB
4ever_gunners - 6/21/2008 9:48:00 PM
如果没记错的话,本赛季451的时候不比442少
有些时候,教授宁愿把e9,rvp放在边路打451,也不愿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