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58:00 PM
之前有争议,我能理解:default7: 这个赛季,还有人对他的球有意见 哎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7:00:00 PM
:default7: 争议,小雷么
淡淡de兰 - 6/21/2008 7:07:00 PM
这个啊  难说 vela的情况boss应该也不确定吧  毕竟英超不比西甲
fintanwxy - 6/21/2008 7:10:00 PM
阿德巴约肯定会留下来,不管大家到底喜欢不喜欢。因为一点:ASN现在离开他,就可能会有更多的人离开,球队分崩离析。教授肯定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pires84917 - 6/21/2008 7: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8:2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6:52:00 发表 如果他真走的话,我们下赛季锋线将会是V11+B26,DUDU恢复需要时间,VELA将会进入一线,THEO我看还是打边路
你放心好了,不管阿德走不走,大本都打不上主力,留了,大本自然没机会,走了,会有新人,DUDU也应该能赶在9月前恢复。不信,咱们赌点什么?
阿德不走的话,小本还是替补,这个的确是这样 但是阿德走了,小本不打主力就说不过去了?我们队里THEO NICKY DUDU ROBIN VELA五个前锋,你给我选一对锋线搭档出来,当然,前提是我们打442,RVP如果不受伤的话主力是没问题,DUDU的水平我从来都没怀疑过,虽然传说可以赶上赛季集训,但是只是传说而已,就算他身体上康复得差不多了,心理上的问题我不认为就这样会消散,这是事实,你能保证DUDU看见那些凶狠的铲球而心里没反应,别傻了,几乎事不可能的,虽然不想拿他和雷耶斯做比较,但是里面还是有一些相同的东西,毕竟大家都是人。好了,我们说THEO,他本赛季进步很大,特别是在自信心方面,但是我依旧不看好他打前锋,就因为他那身体。在正面拿球的时候我认为他做得很不错,但是以他的身体背身拿球那是很困难的,前锋如果没有背身拿球的本事的话,在英超根本就吃不开,所以我认为他下赛季还是打游击战,在两个边路活动的时间多一点。说VELA,FM里面真的很强悍,但是谁能保证现实里的他是那样出色呢?况且刚来英超,能有几次替补上场的机会就不错的,估计还是先混预备队,然后从杯赛开始打。来说莫须有的新前锋?很简单,你会让一个新加盟球队的球员打主力吗?   所以综上所述,如果我们还是打442的话,小本和RVP将会是新搭档。当然,我们不排除打451的可能,前提是在13哥不走的情况下,然后再引进艾尔莎文。不过打451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打,我也不认为会是RVP突前,所以不管打哪个阵型,我都会认为小本将会是我们下赛季值得期待的前锋 PS:以上的那些话都是建立在阿德可能去巴萨的情况下,如果阿德不走,主力当然还是他。
pires84917 - 6/21/2008 7: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8:56:00 发表 上赛季争议还没这么大,ACN从来不对一个真正表现差劲的球员充满争议,比如霍伊特之流
一个是主力,一个是替补... 如果阿德是替补,霍伊特是主力,结果其实是一样的..........霍伊特被骂死
阿良 - 6/21/2008 7:13:00 PM
路过,打酱油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20:00 PM
注意我说的是如果阿德走了,肯定会留下一笔巨款,肯定要进新人,本泽马戈麦斯之类,实力年纪都不缺,又是中锋
pires84917 - 6/21/2008 7:21:00 PM
会吗?我赌不会,赌注任你选...........BOSS敢放阿德,你不觉得其中有原因吗?
catkingj - 6/21/2008 7:24:00 PM
我情感上支持疯子,理智下支持静静
阿良 - 6/21/2008 7: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9:20:00 发表 注意我说的是如果阿德走了,肯定会留下一笔巨款,肯定要进新人,本泽马戈麦斯之类,实力年纪都不缺,又是中锋
MS如果要买本泽马的话就算不上巨款了...:default10: 戈麦斯是谁?不认识...: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25:00 PM
如果真的要放,无非是两个原因,一是阿德铁心要走,教授从来不会挽留铁了心要走的人,二是转会费教授觉得到位了,三是教授觉得该名球员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了或是他只是因为阿森纳独特的战术体系显得强大 我知道你说的原因是大本,我说过,预备队锋线双煞时代我就挺看好他,但正如我喜欢姚明喜欢姚蜜但不喜欢姚吹一样,我不喜欢任何吹
pires84917 - 6/21/2008 7:25:00 PM
情感 理智? 解释下看
pires84917 - 6/21/2008 7: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9:25:00 发表 如果真的要放,无非是两个原因,一是阿德铁心要走,教授从来不会挽留铁了心要走的人,二是转会费教授觉得到位了,三是教授觉得该名球员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了或是他只是因为阿森纳独特的战术体系显得强大 我知道你说的原因是大本,我说过,预备队锋线双煞时代我就挺看好他,但正如我喜欢姚明喜欢姚蜜但不喜欢姚吹一样,我不喜欢任何吹
嗯,就像我讨厌德蜜超过阿德
阿良 - 6/21/2008 7:28:00 PM
阿德真走了的话,我最想知道的是他在巴萨拿多少工资
catkingj - 6/21/2008 7:2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9:25:00 发表 情感 理智? 解释下看
意思就是我同意你教授不会引入一位主力前锋的观点,但我又希望教授那样做。。。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29: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1 19:2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21 19:20:00 发表 注意我说的是如果阿德走了,肯定会留下一笔巨款,肯定要进新人,本泽马戈麦斯之类,实力年纪都不缺,又是中锋
MS如果要买本泽马的话就算不上巨款了...:default10: 戈麦斯是谁?不认识...:default9:
德国队的超级马里奥;我知道你们看了本届欧洲杯肯定不会认可他,但我反倒觉得这正是购进他的好时机,但单凭一届大赛来认识一个自己从来不了解的球员是小白的做法,可以参考巴罗什之类,连续两个赛季德甲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切,速度力量高度射门,他缺的只是经验而已
pires84917 - 6/21/2008 7:30:00 PM
应该不会低于8w‘-10w
pires84917 - 6/21/2008 7:32:00 PM
你认为BOSS会买吗? 我认为不会。人家要价5000w.......... 本泽马就不要想了,我们囊中羞涩啊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33:00 PM
德蜜中真到了吹阶段的也就ANDY一个,本蜜里到了吹阶段的也就你一个 你们一个喊出了王 一个喊出了天才
pires84917 - 6/21/2008 7:35:00 PM
天才不是我喊的?是BOSS说的.......我只是说他是福星而已
阿良 - 6/21/2008 7:36:00 PM
伊布,维耶里结合体...
pires84917 - 6/21/2008 7:38:00 PM
嗯,我说的?有错吗? 注意:我是说以后的他,不是现在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39:00 PM
我说普通人工作时候都得靠EQ,除非智商特别高,你说我可以说他是天才么? 另外,教授从没有说过天才,教授的天才只用来形容过三个人,冰王维埃拉和小法,教授对大本的最高评价是我们不需要日鸡鸡我们有本特纳,别小看这句话,要知道,对当时还没有踢过一线队比赛的本特纳来说,这是极其高的评价
上海Edison - 6/21/2008 7:41:00 PM
争议大是因为有人觉得他踢得好 因为进球多 那部分人被称为德蜜 他们无法理解认为AD垃圾的人的想法 他们觉得不可思议 英超最佳射手之一还要被骂 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认为他踢的不好的人一如既往的抓住了他停球大、做球差、单刀偏、越位频等技术特点大作文章 全然漠视了德蜜最引以为傲的进球数 这些人被称为德黑 更有甚者攻击他思想作风差、行为不端正等等场外陋习 归根结底还是他进了那么多球 他如果不进那么多球根本无从蜜起...浑身都是缺点...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42:00 PM
可他就是进了那么多,咋办捏?
pires84917 - 6/21/2008 7:43:00 PM
说过,说他是原始状态下的天才胚子...忘了 我不擅于挖坟,等37来
上海Edison - 6/21/2008 7:44:00 PM
是啊 真没办法 就像打麻将 你打得再紧 一口都不漏给下家吃 他还是门清自摸了 咋办捏?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7:45:00 PM
:default10: 这都能跟麻将联系起来 赌博伤身啊 我就戒赌很久了
pires84917 - 6/21/2008 7:46:00 PM
edison估计下午的6级考得不错...原因嘛~~~~我就不多说了:default5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