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5:39:00 PM
抓狂什么,30球+3000W先生他们还嫌不够啊啊,友情价卖给你们的 再说ade走后,ACN不再欢乐,以后欢乐去巴傻论坛:default53:
pires84917 - 6/21/2008 5:39:00 PM
都是因为阿德王~~~~~~~~~~
forestsun93 - 6/21/2008 5:43:00 PM
恩,打在屁股上都 干死那些小矮挫
静静爱我 - 6/21/2008 5:49:00 PM
2250w买个未来世界足球先生,8萨放烟火都来不及呢
pires84917 - 6/21/2008 5:50:00 PM
阿德会是八傻的旗帜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5:53:00 PM
巴萨明年联赛射手王,欧洲金球奖预定
pires84917 - 6/21/2008 5:55:00 PM
亨利成阿德替补了,真是造化弄人啊
静静爱我 - 6/21/2008 5:56:00 PM
阿德真的把亨利赶尽杀绝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5:57:00 PM
阿德可以去跟亨利学搓射完整版,搓死马戏团那个矮子门将
pires84917 - 6/21/2008 5:57:00 PM
是啊,亨利走哪,阿德追哪 TITI真可怜.......
静静爱我 - 6/21/2008 5:58:00 PM
亨利可能要去卡塔尔赚养老金了,然后一年后阿德又拍马赶至:default53: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02:00 PM
自己培养的豪门级射手(不承认的,至少也得承认有这个苗头吧?)就这样卖给别人? 你们还真以为阿森纳那么傻
福田麻由子 - 6/21/2008 6:02:00 PM
就是 YY也要有个限度 支持楼上
fintanwxy - 6/21/2008 6:02:00 PM
我坚信他不会走的。但明年我厂夺冠了就难说了。
静静爱我 - 6/21/2008 6:04:00 PM
阿福已经被和谐了,背叛了组织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6:06:00 PM
阿福居然无间道:default53: 被耍了
catkingj - 6/21/2008 6:0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6-21 18:02:00 发表 我坚信他不会走的。但明年我厂夺冠了就难说了。
毛,卖了亨利我们也能拿个半程冠军,何况一个小小ad。
forestsun93 - 6/21/2008 6:12:00 PM
我会手下留情,背叛前他的功劳很多。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20:00 PM
谣言四起啊~: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2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21 16:52:00 发表 如果他真走的话,我们下赛季锋线将会是V11+B26,DUDU恢复需要时间,VELA将会进入一线,THEO我看还是打边路
你放心好了,不管阿德走不走,大本都打不上主力,留了,大本自然没机会,走了,会有新人,DUDU也应该能赶在9月前恢复。不信,咱们赌点什么?
小李飞刀他妈 - 6/21/2008 6:27:00 PM
大本打不上主力,但不是没有机会,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上海Edison - 6/21/2008 6:29:00 PM
本特纳打主力真的还不行 纳斯里和赫莱布在的情况下 沃尔科特扶正都比他有可能 闹了一阵子 布布不走了 纳斯里也来了 阿德还要走人~~~ 我真是心里那个爽阿...
goodbyemylove - 6/21/2008 6:36: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21 17:58:00 发表 亨利可能要去卡塔尔赚养老金了,然后一年后阿德又拍马赶至:default53:  
亨利和阿德的梦幻舞步,从海布里跳到了酋长,诺坎普,卡塔尔。。。
怪兽叔叔 - 6/21/2008 6:41:00 PM
H13和AD一定要走,不走我反而不舒服。。。
goodbyemylove - 6/21/2008 6:43:00 PM
H13可以留下。 阿德吗?赶快的走。 累了一天,得知阿德要走。我那个开心哪。。 从我厂出走的未来世界足球先生啊。 姥姥
防止暴力注册 - 6/21/2008 6:47:00 PM
身为一个德密,你说这话是何等的师太啊!!!
cscscs - 6/21/2008 6:47:00 PM
阿德这种"异类"是对我厂整个攻防的一种重要补充,我厂不缺技术小球员,需要阿德这种"粗人",不知为啥这么多人对他有意见 足球需要平衡!!!!!!
4ever_gunners - 6/21/2008 6:51:00 PM
我已经不解“为啥这么多人对他有意见”9个月了:default7:
怪兽叔叔 - 6/21/2008 6:54:00 PM
九个月??? 29个月吧?都来了两年多了,还是这么大的争议。。。
枪手风之子 - 6/21/2008 6:56:00 PM
上赛季争议还没这么大,ACN从来不对一个真正表现差劲的球员充满争议,比如霍伊特之流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真的可能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