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
forestsun93 - 8/6/2008 6:01:00 PM
无疑阿德乘人之危,本赛季阿森纳不允许一点闪失,再加上无人肯要他,俱乐部不得不让点步。
pires84917 - 8/6/2008 6:25:00 PM
8w........他终于得逞了!:default27:
pires84917 - 8/6/2008 6:26:00 PM
怎么说呢,既然俱乐部愿意给他,那也没什么话说 希望他的表现可以对得起这份工资吧:default62:
johnchen01 - 8/6/2008 6:27:00 PM
再留他一下吧,然後有人接班的時候就降他薪水,1W!
防止暴力注册 - 8/6/2008 6:59:00 PM
8哥你赢了...新赛季30+
活着为什么 - 8/7/2008 12:22:00 AM
这么多胖子啊,,,,,明年要再要求转会,,那就真不是东西了
tomcat - 8/7/2008 4:08:00 AM
明年有表现的话赶快卖了 不然又吵着加薪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2:57:00 PM
应该是目前球队的第二高薪了,仅次于超过8.5W的加拉,当然,小法一旦续约,将轻松跃入10W大关
Jack_Wilshere - 8/7/2008 1:12:00 PM
阿德8万也是差不多的。 只是希望他在新赛季的表现配的上他夏天的所作所为,否则酋长球场的嘘声会回来的。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15:00 PM
新赛季如果RVP能够长期保持健康,AD轻松跃入联赛22+,各项赛事35+大关完全不成问题 上赛季阿德球荒的时候都是孤独一个人顶在前面的时候
pires84917 - 8/7/2008 1:23:00 PM
你就这么肯定rvp和阿德是完美的搭档?
pires84917 - 8/7/2008 1:24:00 PM
我认为,他们并不是很来电
上海Edison - 8/8/2008 3:43:00 AM
RVP我还是比较放心的 和阿德差不多独 有机会就自己打额 技术也比较好 身体健康的话翻阿德巴约个倍总不是问题
蜗牛跑得快 - 8/8/2008 5:12:00 AM
人不是傻子。 阿德这么一闹,就8万了。 记得前年RM给小法的薪水可是阿森纳的几倍, 有了这样的榜样, 小法难留了。 钱谁不爱? 如果大家都把钱放在第一位, 凭啥老子要拒绝高工资留在这里? 难道我就比A25还白痴么? :default1:
Jack_Wilshere - 8/8/2008 8:2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7 13:15:00 发表 新赛季如果RVP能够长期保持健康,AD轻松跃入联赛22+,各项赛事35+大关完全不成问题 上赛季阿德球荒的时候都是孤独一个人顶在前面的时候
阿德球荒的时候不是一个人顶在前面的时候,而是理了发型之后。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9:43:00 A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8 8:2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7 13:15:00 发表 新赛季如果RVP能够长期保持健康,AD轻松跃入联赛22+,各项赛事35+大关完全不成问题 上赛季阿德球荒的时候都是孤独一个人顶在前面的时候
阿德球荒的时候不是一个人顶在前面的时候,而是理了发型之后。
两段时间,我说的第一个,RVP受伤之后,大本稚嫩,杜杜尚未融入,阿德一个人顶在前面,直到杜杜上了锋线,阿德也开始找回感觉,第二个是剃头以后,貌似也是杜杜受了伤,阿德又变一个人了
michaelluofang - 8/8/2008 6:34:00 PM
而且阿德那时体力极限了 没有替补 B26在场上更多的干二前锋和站桩中锋的活 如果本季我厂继续开赛后一路飘红 阿德的体能还会遇到这个问题 他虽然是非洲人 但国籍却不是埃塞俄比亚
sd123kb - 8/9/2008 2:48:00 AM
话说多哥代表团貌似是个位数。
阿德巴约 - 8/9/2008 4:16:00 AM
奥运加油,多哥加油!
罗宾塞斯克 - 8/9/2008 5:30:00 PM
LS你好 嘿嘿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