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
37°2 - 7/29/2008 1:04: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7-28 20:40:00 发表 不知道06年世界杯结束的时候曼联那边有多少人骂C罗啊
那是国家队比赛,没俱乐部人情可讲,各为其主,这没什么好责怪 如果法国对荷兰,加拉铲伤范佩西,而且是重伤,加拉也不应该被阿森纳球迷责怪
上海Edison - 7/29/2008 1:20:00 AM
很多人没有认清形势的严峻 现在不是他拿多少钱的问题 关键是这个鳖三不走了 没有人要他了 他将会继续留在队里毒害阿森纳 这才是最可怕的!! 明年阿森纳唯一的希望就是热身赛上他的腿断掉 不然冠军肯定没希望 至于前四名这是老生常谈了 英超中游球队没有一个有上进心的 哪怕阿森纳踢得再差 欧冠名额还是跑不了 真是一种悲哀啊... 虽然我对他拿多少钱一点无所谓 随他大小便 但是你们也不想想 兰帕德什么卡? 阿德巴约什么卡?? 他去切尔西能拿15万?!真搞笑...说这种话经不经过大脑思考阿
pires84917 - 7/29/2008 1:30:00 AM
上半场就把人家打了个7比0,真凶!
G.Clichy - 7/29/2008 3:42:00 AM
简单描述下荒唐的德蜜们(不是全部)现在的状态: 被阿德抽了个正手耳光, 很恼很傻X, 消失了一阵子, 哑巴了一阵子, 本来闭上眼睛准备挨那个反手耳光了, 突然, 阿德停了. 只抽了一个就收手了. 德蜜们兴奋极了, 对着德黑们又跳又叫 还叫我们德黑滚. 听好了 阿德那个反手耳光早晚会给你们, 而且打的你们满地找牙, 外加720度旋转
小本 - 7/29/2008 7:26:00 AM
偶现在观察发现 有四大主要德蜜 来头都很大
V11 - 7/29/2008 8:11:00 AM
加薪算是合理了! 不过不给费文尼续约确实是个大错! 阿德这种人都加薪,难道前F16就不能?
.SB8 - 7/29/2008 8:46:00 AM
F16没合同限制,实在是没有回旋的余地.我一直觉得温格要为弗拉迷尼的免费离开负责.冬季转会期之前就该下决定.
george.arsenal - 7/29/2008 8:49:00 AM
无视了
.SB8 - 7/29/2008 8:53:00 AM
鄙视那种当了版主就让人滚的人. 算个P啊. 果然是阿德的fans.人品也是极其的差劲.
.SB8 - 7/29/2008 8:56:00 AM
阿森纳是阿森纳,切尔西是切尔西.有什么可比性嘛.阿德在切尔西一球不进,阿布给750万的周薪都不关我们P事. 阿德的表现值这个价也差不多.关键这个烂人的做法太恶心,他之前的言行说明他这个夏天没有要留下的意思.换了是你,你要是有一点留下的准备的话,还这样做嘛??
king3920 - 7/29/2008 8:59: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29 8:46:00 发表 F16没合同限制,实在是没有回旋的余地.我一直觉得温格要为弗拉迷尼的免费离开负责.冬季转会期之前就该下决定.
温格当然要负责任.但往深处想,F16不就是一只白眼狼吗?我想F16肯定向教授许诺过赛季结束后一定会续约的.教授还是太相信同胞了!
andypizzafox - 7/29/2008 10:30:00 AM
让某人滚是因为阿德还没走他就跳出来跟个小丑似的自己表演,剩下的没什么可说的
forestsun93 - 7/29/2008 12:20:00 PM
董事会有个人眼光不赖,看他对弗拉米尼,赫莱布,阿德,森的罗斯的点滴反应,很合我意。 PS:阿德最多剩下一年时间。
Gunlover - 7/29/2008 12:22: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7-29 12:20:00 发表 董事会有个人眼光不赖,看他对弗拉米尼,赫莱布,阿德,森的罗斯的点滴反应,很合我意。 PS:阿德最多剩下一年时间。
莫非你是说山木头老先生?:default9:
forestsun93 - 7/29/2008 12:24:00 PM
原帖由 Gunlover 于 2008-7-29 12:22:00 发表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7-29 12:20:00 发表 董事会有个人眼光不赖,看他对弗拉米尼,赫莱布,阿德,森的罗斯的点滴反应,很合我意。 PS:阿德最多剩下一年时间。
莫非你是说山木头老先生?:default9:
我猜是费兹曼。当初卖掉迪亚拉,我觉得主要是由于迪亚拉不安分的个性,以及在场上战术纪律性。迪亚拉如果在阿森纳打出头,按他的口气除了漫天工资,估计对小法也会叽里咕噜。 弗拉米尼的心态估计他也看得很准,所以也没强留。 赫莱布的不射,估计他也很厌恶。 纽卡对森头有点意思,他也不反对,毕竟森头进步太慢,未来也难说,还有先天的缺陷。 阿德走留不定,但是他的要挟手段,肯定记住了。 费兹曼是记仇的,而且有手腕,出手果断狠辣。
翼o0風錵樰鈅0o - 7/29/2008 4:01:00 PM
發現這論壇大都管理層次的都是密8的,群眾是黑8的。算了,我麼也站在群眾這邊了,8月RP真的實在太差,貌似,不能怎麼說8月壞話麼,領導們噴起來都是~~~不說了,群眾們都看著,還有我終於明白了,那個什麼FOX品味了,看看他簽名的女人,就明白為什麼那麼喜歡8月了
xlfour1 - 7/29/2008 4:07:00 PM
AD是球迷的原动力:default5:
V11 - 7/29/2008 4:2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7-28 22:54:00 发表 错,没了德哥,连坨X都不是
那就看看没了阿德哥的比赛吧,下赛季! 我就不信他就那么牛! 比亨利大帝还牛!?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31:00 PM
我说句公平的话: 以阿德的表现和实力,配7.5W的薪水实在绰绰有余;但阿德整个夏天的表演,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4000W胖的身价合理么?当然不合理!但这不是巴傻或者米兰的问题,而是教授的策略:谁还记得04年夏天教授留维埃拉的策略,不断的价格上扯皮,每当双方接近时,教授突然又提个500W之类,直至对方崩溃,球员回心转意。教授对于不想放手的球员,就是这样的操作方法,说明教授认为阿德对于球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一旦教授觉得这种作用不复存在时,卖人则不会有太多的纠缠或者犹豫,价格合理就立即出售了,一如05年夏天的维埃拉和去年夏天的亨利。
.SB8 - 7/29/2008 4:38:00 PM
教授就是教授,教授的英明自然是我辈所远远不及的。所以德黑们的观点可能是错的,不管怎么说,我就是看不到阿德的不可替代性。阿森纳的历史上似乎没有哪个球员不可替代。 温格不愿放阿德走的原因可能不是阿德的不可替代性,我觉得更可能是出于维护队伍稳定性来考虑的。要知道中场已经走了2个主力,还罗西基范佩西伤伤停停的,如果放走阿德。阿森纳中前场6个人就要靠小法一个人支撑了!!! 故事一开始就注定一个结局。阿德不会在阿森纳善终的,他在哪个球队都不会善终。RP决定一切!!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40:00 PM
我也没觉得阿德有不可替代性,我只是觉得他对现行战术作用很大,不可替代性目前可能就一个小法吧,但教授就是用当年挽留维埃拉的那一套办法在挽留他
.SB8 - 7/29/2008 4:42:00 PM
黑的过份了,中立的那部分人会站出来反对的。 蜜的过份了,中立的那部分人也会出来反对的。 这是送某版主的。
.SB8 - 7/29/2008 4:50:00 PM
上赛季的主力11人里,谁的战术作用不大哪??? 为了战术稳定性考虑,主力11人里谁都不应该离开。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4:59:00 PM
每个球队每套战术都有那么几个核心球员 上赛季我们的战术核心我觉得依次是小法阿德和十三哥
xlfour1 - 7/29/2008 5:05:00 PM
如果RVP不受伤的话我找不到AD有什么不可替代的原因
xlfour1 - 7/29/2008 5:08: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29 16:42:00 发表 黑的过份了,中立的那部分人会站出来反对的。 蜜的过份了,中立的那部分人也会出来反对的。 这是送某版主的。
安地狐已经有点走火入魔了,当年为什么而蜜?因为有过分的黑...但现在呢?他已经过分的蜜了...
上海Edison - 7/29/2008 5:16:00 PM
阿德巴约有什么呀 停球停不好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越位倒是乐此不疲 拼抢是挺积极的 虽然没见过他抢下来什么球过 但真说到作风问题 他能和鲁尼比积极吗?就那蔫样...换他下场时候必定手插腰 一步拖一步 喘喘粗气 拍拍手 也不看看换你下来是我们落后时候 拖MB的时间啊 赛季刚结束不是很NB吗 嚷嚷着要去巴萨、A米 还不是像只狗一样爬回来训练 看你下赛季怎么混 说不定哪天温格想通了倒贴500万把你卖到卡塔尔去
forestsun93 - 7/29/2008 5:2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29 17:16:00 发表 阿德巴约有什么呀 停球停不好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越位倒是乐此不疲 拼抢是挺积极的 虽然没见过他抢下来什么球过 但真说到作风问题 他能和鲁尼比积极吗?就那蔫样...换他下场时候必定手插腰 一步拖一步 喘喘粗气 拍拍手 也不看看换你下来是我们落后时候 拖MB的时间啊 赛季刚结束不是很NB吗 嚷嚷着要去巴萨、A米 还不是像只狗一样爬回来训练 看你下赛季怎么混 说不定哪天温格想通了倒贴
看看酋长杯吧。基本上阿德的出场时间会比上赛季减少30%,他还怎么进球牛鼻?
forestsun93 - 7/29/2008 5:2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29 17:16:00 发表 阿德巴约有什么呀 停球停不好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越位倒是乐此不疲 拼抢是挺积极的 虽然没见过他抢下来什么球过 但真说到作风问题 他能和鲁尼比积极吗?就那蔫样...换他下场时候必定手插腰 一步拖一步 喘喘粗气 拍拍手 也不看看换你下来是我们落后时候 拖MB的时间啊 赛季刚结束不是很NB吗 嚷嚷着要去巴萨、A米 还不是像只狗一样爬回来训练 看你下赛季怎么混 说不定哪天温格想通了倒贴
阿德真的有点傻,明显得很,这笔帐已经记下。我们仔细看看俱乐部对球员的处理,精明无比。
枪手风之子 - 7/29/2008 5:25:00 PM
射门射不准 传球传不来 过人过不掉。。。 我对你很失望 没想到你说了这么久还是这个老腔老调 上次那个数据贴呢 现在德黑流行说RP说忠诚 一说这个我是真的无言以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阿德巴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一年(2012年) 周薪8万英镑